如題,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有玩過世紀帝國二 而二代也是一直出新的戰役出來,都持續推新戰役好幾年了 戰役總數也好幾十個了 如果要說最難的困難等級戰役,大家覺得是哪個啊? 要我說的話,大概是越南戰役的第二關,至靈山魂吧 這關的敵方大明軍隊,基本對玩家越南軍根本全方位碾壓 困難模式瘋狂出各式各樣的兵種,工程武器,投石車,巨投,衝撞車,重弩一直上 兵也是一直海,敵方資源設定根本無限,科技業幾乎全滿 我方則是從人口,科技,經濟,還有可以蓋的建築跟兵種全都被限制的死死的 然后勝利條件還要掩護我方一堆雜兵走過又臭又爆幹多敵人的路到地圖另一頭 路上敵人一直湧過來,但你又不能調全部兵來掩護 因為主堡那邊還一狗票敵軍瘋狂雜你的城堡,而你的城堡如果被砸光一樣算你輸 同時兩頭顧根本手忙腳亂狂累死,然後還要顧經濟 這關困難真的是破完一次就完全不想再碰了,玩的有夠心累 那大家覺得,世紀帝國二裡面最靠北的困難模式戰役關卡是哪關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9.216.194.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Gossiping/M.1714155230.A.D88
whiteadam: 阿伯幾歲ㄌ 114.36.105.114 04/27 02:14
ah937609: 成吉思汗 要建世界奇觀 還要 顧王180.217.243.188 04/27 02:15
KKKKKvs333: 城堡兵大戰第7回 101.8.12.190 04/27 02:17
doubleperson: 地震模式 42.78.171.48 04/27 02:26
nogood86: 中國吧223.140.187.236 04/27 02:26
cir72: 包養真亂223.140.187.236 04/27 02:26
CardboardBox: 民國幾年了還在成吉思汗最難,失落 1.161.186.28 04/27 02:27
CardboardBox: 的王朝一個比一個難 1.161.186.28 04/27 02:27
ofpurity: 你是沒買最新的資料片嗎? 36.235.211.189 04/27 02:28
ofpurity: 新資料片每一關都爆幹難 36.235.211.189 04/27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