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lfeistein (無名的ㄈㄓ王)
標題Re: [閒聊] 阿烏拉小幫手
時間2024-04-28 17:31:52
※ 引述《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之銘言:
: https://twitter.com/tentenchan2525/status/1784456367316873616
: https://i.imgur.com/N7zqMuL.png
: 想要找甚麼東西,告訴我不就好了嗎?
: [阿烏拉 自盡吧]
: [選項(O)] [搜尋(S)]
: 童年的回憶都出來了
這個回憶殺
其實當下遇到就覺得...好煩
小時候的印象就是沒幹嘛就會一直跳出來
因為也幫不了什麼
微軟也自己知道 就把他們封印了
不過現在Bing的AI Copilot好像蠻適合用的欸
我看現在Copilot也沒什麼形象化的吉祥物 就只有一個logo
乾脆讓那些office小幫手回來也不錯
反正功能也蠻接近的
--
愛
妻守則
1.
美紀做的料理一定吃光光
2.要認真努力 帶
美紀到處嘗美食
3.好好守護
美紀的笑容 ^_^
4.和
美紀一起把笑容帶給全世界
https://i.imgur.com/dwEr5q1.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25.224.216.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96715.A.EA9
推 hutao: 功用是沒什麼用,玩倒挺好玩的,表情很多 04/28 17:33
→ chewie: 就是多一個圖像介面的使用說明而已 不能連網路查詢 關鍵字 04/28 17:34
→ chewie: 聯想功能也寫得很差 04/28 17:34
推 rockmanx52: 看看有沒有人願意把偽春菜挖出來跟Copilot結合當作外 04/28 17:47
→ rockmanx52: 掛UI吧 04/28 17:47
推 sashare: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4/28 17:47 推 kirimaru73: 剛出現的時候還算有點用 04/28 17:49
→ kirimaru73: 那時代AI還是rule-based的 04/28 17:50
→ chewie: 各家的虛擬助理現在都還加語音辨識 算是這玩意的完全體了 04/28 17:50
推 LUDWIN: 當時的硬體大概現在的百分之一而已還要玩這玩意很撐 04/28 18:17
→ LUDWIN: 現在記憶體動輒8G,運算每秒破億,其實完全可以放進去玩 04/28 18:18
推 sijiex: 包養? 04/28 18:18 → LUDWIN: 以前是256mb記憶體和每秒幾百萬運算就在玩這東西了 04/28 18:19
推 lbowlbow: 當時最大的問題是電腦要跑這東西很耗資源wwwww 04/28 18:20
→ lbowlbow: 常常跑的很lag 04/28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