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dman: 有沒有懶包人來說個書 04/28 15:19 看了樂奈的自白 好像是說 她在網路上遇到光頭a男 多次說要跟她結婚 提供資金援助她和她的公司 樂奈就當真了 光頭a男這邊則說 樂奈向他開價3000鎂/月 但他只是打打嘴砲 結果一場空 還被拿出來笑話 樂奈很後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1.10.58.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93987.A.CE4
CYL009: 每個月9000美刀www04/28 16:47
HanKWanG1994: 錢的部分是要他投資公司還是包養她? 我就問問別吉04/28 16:47
HanKWanG1994: 我04/28 16:47
yangjam: 檯面上: 檯面下:04/28 16:47
morichi: 可以改找彥州巴巴04/28 16:49
Apasiri: 有人被包養04/28 16:49
wedman: 謝謝你懶包人04/28 16:49
gm79227922: 光頭 比谷a十郎嗎04/28 16:49
qwer338859: 可以R04/28 16:50
a0939877325: 謝謝你 光頭阿北 04/28 16:50
sustainer123: 可以R 04/28 16:50
litidi: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4/28 16:50
luna2000sea: 你很棒 某人不敢講又一直發文 04/28 16:51
billpk11: 如果A真的拿得出3000美/月,樂奈真的會結婚嗎? 04/28 16:52
fairymomo: 可以R 04/28 16:52
LBJKOBE5566: 看水球對話很嗨啊 邊旅行邊做愛都說出口 真的很想被 04/28 16:54
LBJKOBE5566: 包養呢 04/28 16:54
Merzario: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4/28 16:54
Leaflock: 看她的文是這麼打算的 04/28 16:55
ccccccccccc: 亂講話會不會被告 怕 04/28 16:56
gm3252: 可是他開的不就VT公司,贊助還是要自己多直播才能經營阿? 04/28 16:58
gm3252: 之前自己多播不就收入沒問題了 04/28 16:58
felixr0123: 半年旅行 妳當車 人工補充能源 邊旅邊沖 太澀了 04/28 16:58
Muzaffer: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4/28 16:58
munchlax: 3000鎂開個三人公司都很困難8 04/28 16:59
polarbearrrr: 可以R 04/28 17:01
ludlum: 台女讚 04/28 17:03
asdfg5435: 可以包養? 04/28 17:05
gully: 祝福 04/28 17:05
MIJice: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4/28 17:05
XFarter: 看邊版事件流程文章比看論文還痛苦 看來我不是邊版人 04/28 17:06
pttOwO: 死結原來都在邊板潛水 04/28 17:06
ilove640: 3000鎂 有這閒錢找年輕嫩妹每個月換一個不是更香= = 04/28 17:06
King5566: 恨 恨光頭 恨阿北 04/28 17:07
monorobo: 可以R 04/28 17:08
SpyTime: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4/28 17:08
Leaflock: 恨彥週 04/28 17:10
tomalex: (′・ω・‵) 感謝懶人包 04/28 17:13
FAQayame: 可以R 04/28 17:14
anumber: 好色喔 04/28 17:15
Manaku: 西恰養出來的女兒不負責嗎? 04/28 17:15
Toth: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4/28 17:15
aa9012: 金錢觀已經壞掉了 04/28 17:17
StBeer: 看邊板會掉san,所以拒絕看邊板 04/28 17:18
roywow: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值3000美金了XDDD 04/28 17:19
tomalex: (′・ω・‵) 我記得她本人外表不錯 就怕有狀況而已 04/28 17:20
koy784512: 死結你怎麼還在偷看邊板 04/28 17:20
Asterix: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4/28 17:20
jimmygaygay: 真精彩 04/28 17:21
wzmildf: 光頭種付糖果老爹 04/28 17:23
a28200266: 三千美包養 真好== 04/28 17:23
woody78963: 看邊板找懶人包要先被邊板語精神污染一波,要成為那 04/28 17:24
woody78963: 邊的人也是需要一些非常人的特質 04/28 17:24
AdamShi: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4/28 17:24
spfy: 她本人算很不錯吧 我IG無聊亂滑都會滑到但每次都忘記是誰 04/28 17:25
spfy: 點進主頁 喔...沒事打擾了 04/28 17:25
starsheep013: 3000鎂,把自己當寶== 04/28 17:26
zChika: 原來昨天那篇文是在說樂奈喔 04/28 17:26
Cishang: 根據網路上的台灣市場行情 3K鎂說不定真不貴優 04/28 17:32
lezabo: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4/28 17:32
dw1293: 你情我願明碼標價 這故事很浪漫 洋溢著滿滿幸福 04/28 17:33
quen6788: 羨慕彥州,有錢真的能所欲為 04/28 17:35
sxscts: 開始欸十零是巨汝控 04/28 17:35
tomalex: (′・ω・‵) 跟普通人比起來不錯了 要求太高是很難的 04/28 17:35
tsubasawolfy: 西洽之女這稱號是不是有詛咒 04/28 17:35
silberger: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4/28 17:35
KerLae: 以台灣市場行情來說,其實不算貴吧 04/28 17:39
tindy: 3000鎂包養 以包養來說不高阿 04/28 17:40
rong1994: 還可以出去旅遊做愛 真的好色 04/28 17:42
ralfeistein: 有卦有推 0.0 04/28 17:43
ejru65m4: 現在開 也不知道剩多少人看了 04/28 17:45
xayile: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4/28 17:45
wedman: 現在開搞不好很多人看 04/28 17:46
felixr0123: https://imgur.com/mKB9bur 04/28 18:02
b4824583: 一個月給一個人三千鎂,原來算不貴嗎??? 04/28 18:04
twmacaron: 15-20w大有人在 去糖爹網也不少 04/28 18:12
DSGG978: 3000鎂不如去找女大生 04/28 18:16
cazo: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4/28 18:16
guolong: 包養的話一個月十萬對那些乾爹來說也還好而已,不然IG一 04/28 18:16
guolong: 堆飯店打卡照怎麼來的 04/28 18:16
guolong: 講難聽點要看貨色 04/28 18:17
guolong: 你有開公司的話大概就是請三個30K的打雜 04/28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