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霹靂車SIN 系列動畫最後一作 最終對決是加賀跟風間決戰 風間在最後的彎道首先超車 加賀於最後一刻打開推進器反超 拿下冠軍 讓王者風間敗下陣來 SIN中加賀算是第一主角 而這種讓前代主角當最後大魔王 然後輸下最後對決的結局 當年大家對此的評價是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2.79.100.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92412.A.278
ptt987654321: 最後對決太經典惹04/28 16:20
rochiou28: 神04/28 16:20
www115ui8: 很好04/28 16:22
roc074: 神中神04/28 16:22
qweertyui891: 神04/28 16:22
helgalie: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04/28 16:22
siro0207: 我只知道那句check out真的誤導我好久04/28 16:24
zerro7: 大魔王終於被打敗了04/28 16:24
proman614: 神04/28 16:25
yahoo2720: 神,完美表現出阿斯拉跟凰阿設計理念的差異04/28 16:25
proman614: 我只知道女記者超正04/28 16:25
OREOMZA: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04/28 16:25
qweertyui891: 剩下的支線也一口氣收完 很爽04/28 16:25
kimono03: 嚴格說起來SIN 的主角是加賀,所以沒問題04/28 16:26
ruiun: 凰呀贏了,但是炸了沒辦法再玩下去,阿斯拉輸了,日後還能04/28 16:27
ruiun: 再進步04/28 16:27
haha98: 最扯的是今日子 TV版一副大嬸樣 到sin直接回春變年輕04/28 16:27
punjab: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04/28 16:27
kimono03: 是說這部感覺也蠻有潛力馬拉松的,至少ZERO、SIN的結尾04/28 16:28
kimono03: 跟今天的我沒有極限都可以洗一波留言04/28 16:28
sumton: 今日子家產多,外貿想必會一直年輕04/28 16:28
create8: 神04/28 16:29
Krishna: 超讚04/28 16:29
sashare: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04/28 16:29
rainveil: Saga 今日子被強吻,結果片尾所有人都懷疑加賀,就知道04/28 16:30
rainveil: 這對穩了04/28 16:30
max0427: 神04/28 16:30
sakurarein: 神爆04/28 16:30
haha98: 最正的我覺得是加賀死去基友的老婆 而且不知道為啥基友兒 04/28 16:30
sijiex: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4/28 16:30
haha98: 子長得有點像加賀 04/28 16:30
proman614: 以今日子年紀 是TV版給他畫太老 sin才是還她公道 04/28 16:30
ruiun: 今日子最後官配確定是加賀了嗎?畢竟加賀真名只給她知道 04/28 16:30
sakurarein: 凰呀如果擬人化肯定超香 04/28 16:31
ChangWufei: 加賀後來在機場接名雲電話時 直接講是唯一一次的勝利 04/28 16:31
VLADINA: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4/28 16:31
haha98: 小時候看TV版真的覺得今日子是討厭的大媽 04/28 16:32
ChangWufei: 風見與阿斯拉的成長是沒有極限的 以後已經沒機會了 04/28 16:33
ruiun: 凰呀擬人化就是病嬌加傲嬌金髮捲捲頭大小姐,至於有沒有巨 04/28 16:34
ruiun: 乳就看個人喜好 04/28 16:35
psp80715: 神 04/28 16:35
odemagus: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4/28 16:35
sakurarein: 有懸高打轉以後 只要引擎沒問題 除了凰呀阿斯拉輸不 04/28 16:35
sakurarein: 了吧 04/28 16:35
jpnldvh: 弄爆引擎這種奇策也就只能用一次 04/28 16:36
aerysky: 經典 04/28 16:37
DarkKnight: 其實引擎根本沒爆.... 04/28 16:38
yes500: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28 16:38
ymsc30102: 神神神 04/28 16:39
ymsc30102: 爆的是推進器吧 04/28 16:39
qsx889: 引擎炸到實在太誇張 不過也沒辦法 04/28 16:40
qsx889: 只有今日子越活越年輕(X 04/28 16:41
austin0414: 前面很無聊 但有今日子的奶頭和最後一戰就是經典動畫 04/28 16:41
alexantiy: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4/28 16:41
austin0414: 了 04/28 16:41
a71085: 想想爆個推進器就能拿第一 以後場場爆然後就被ban了吧 04/28 16:43
DarkKnight: 要BAN也是BAN 電風扇 04/28 16:45
dreamwing11: 分身過彎比飛起來還唬爛 04/28 16:45
qweertyui891: 中間鳳犽還在磨合那一段不怎樣,鳳犽也不講話跟加賀 04/28 16:45
sowrey: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4/28 16:45
qweertyui891: 大眼瞪小眼,但最後神就神 04/28 16:45
csgowen: 沒故意削弱風見還可以給加賀贏 04/28 16:47
fetoyeh: Zero是我心目中完結 後面都是垃圾 04/28 16:48
lowuushuuuu: 打開推進去 04/28 16:49
rainveil: 雖然不是真分身過彎,但銳角過彎也沒好到哪去 04/28 16:49
cw758: 包養? 04/28 16:49
rainveil: 一個靠黑科技電風扇,一個直接無視慣性 04/28 16:50
j1999unicorn: 兼用卡用到爆,但你知道,對,就是神 04/28 16:50
RASSIS: 有刻意用引擎在前段戰限制風見的分數啊 04/28 16:50
RASSIS: 不然最終戰根本沒得打WWWWW 04/28 16:50
Eyrie: 神 04/28 16:51
ludi: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4/28 16:51
nakibasara: 大魔王終於輸了 04/28 16:51
skullxism: 很好 04/28 16:51
ymsc30102: 要靠爆推進器拿第一的前提是你要能夠在沒爆之前跟那個 04/28 16:51
ymsc30102: 會飛的傢伙並駕齊驅捏 04/28 16:52
ruiun: 一開始凰呀的態度是:“這我精算出來的最佳解,車手辦不到 04/28 16:52
peernut: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4/28 16:52
ruiun: 是車手的問題”,後面發現超越不了阿斯拉就跟加賀聯手豁出 04/28 16:52
ruiun: 去拼了 04/28 16:52
NoLimination: 帥 04/28 16:55
MikageSayo: https://i.imgur.com/4rHKQiy.jpeg 04/28 16:56
a2316574: sin後有廣播劇,今日子和加賀在一起了唷 04/28 16:57
xikimi: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4/28 16:57
blueash: 神結尾 福田最神的一齣 04/28 16:59
lanjack: 神 04/28 17:00
Darkkiro: 兼用卡之神 04/28 17:01
Fritter: 神 對我來說沒有比這個結局更好的收尾 04/28 17:02
bill03027: 神 04/28 17:02
Avero: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28 17:02
hitmd: 神 04/28 17:02
Ascv1706: 風見太強只好讓他引擎一直炸 04/28 17:05
bala73: 神中神 04/28 17:05
evilxxxxx: 神 04/28 17:05
Sunblacktea: 最後對決超經典 04/28 17:10
ejoz: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4/28 17:10
wtf784eo4: 風見:我每天晚上都要偷偷換引擎很不方便 04/28 17:16
Darkkiro: 不讓風見炸引擎就會看到一圈跑完就開啟巡航模式 04/28 17:17
Darkkiro: 和現在F1會有87%像XD 04/28 17:17
chiayu81: tv的風見也是三不五時爆引擎阿 如果那屁個性沒改說不定 04/28 17:19
chiayu81: 最後也會多推一次 04/28 17:19
FishRoom: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4/28 17:19
attacksoil: 神 勇者的勝利 04/28 17:20
godair01: 動畫設定就是凰牙跟加賀最後能贏的唯一機會 04/28 17:20
Hsieh455125: 覺得很棒 04/28 17:20
forsakesheep: 神啊 04/28 17:21
spfy: SIN今日子只有一次打算砸車還被阻止 風見是每場前一晚都偷偷 04/28 17:22
KsiR: 有人被包養 04/28 17:22
karta018: #1auFBpWz 上次有篇講解寫得很好 04/28 17:22
spfy: 排氣管塞熱熔膠 04/28 17:23
forsakesheep: 把賽車動畫做的像超機人,兼用卡一直用:招式還有 04/28 17:23
forsakesheep: 名稱 04/28 17:23
LittleJade: TV風見爆引擎是他的問題,SIN是廠商的問題,差很多捏 04/28 17:26
peoples: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4/28 17:26
joeyben: 不錯 04/28 17:31
seedroy: 神,因為風見也只有最後一刻才輸掉,沒有落漆 04/28 17:35
iampig951753: @ruiun 可以去找她的cv啊… 04/28 17:38
exile9340: 兼用卡用成這樣仍然神,神中之神 04/28 17:38
carllace: TV是今天的我沒有極限,然後引擎就炸了 04/28 17:38
wilmer: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4/28 17:38
carllace: SIN在彎道上布里德還是贏不了風見,是靠凰啊壓榨引擎擠 04/28 17:40
carllace: 出最後一次推進器才能贏 04/28 17:40
maxjoiny: 只有神 一代神作 04/28 17:46
Akabane: 作弊贏作弊XD 04/28 17:47
lovez04wj06: 今日子晚上一定玩很兇,越活越年輕,加賀都乾掉了吧 04/28 17:47
badlip: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4/28 17:47
karta018: 倒數第二個彎道有贏風見吧,一瞬間的人車合一,風見零的 04/28 17:50
karta018: 領域感覺不到 04/28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