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tt987654321: 最後對決太經典惹04/28 16:20
推 rochiou28: 神04/28 16:20
推 www115ui8: 很好04/28 16:22
推 roc074: 神中神04/28 16:22
推 qweertyui891: 神04/28 16:22
→ siro0207: 我只知道那句check out真的誤導我好久04/28 16:24
推 zerro7: 大魔王終於被打敗了04/28 16:24
推 proman614: 神04/28 16:25
推 yahoo2720: 神,完美表現出阿斯拉跟凰阿設計理念的差異04/28 16:25
→ proman614: 我只知道女記者超正04/28 16:25
推 qweertyui891: 剩下的支線也一口氣收完 很爽04/28 16:25
推 kimono03: 嚴格說起來SIN 的主角是加賀,所以沒問題04/28 16:26
推 ruiun: 凰呀贏了,但是炸了沒辦法再玩下去,阿斯拉輸了,日後還能04/28 16:27
→ ruiun: 再進步04/28 16:27
推 haha98: 最扯的是今日子 TV版一副大嬸樣 到sin直接回春變年輕04/28 16:27
推 kimono03: 是說這部感覺也蠻有潛力馬拉松的,至少ZERO、SIN的結尾04/28 16:28
→ kimono03: 跟今天的我沒有極限都可以洗一波留言04/28 16:28
→ sumton: 今日子家產多,外貿想必會一直年輕04/28 16:28
推 create8: 神04/28 16:29
推 Krishna: 超讚04/28 16:29
→ rainveil: Saga 今日子被強吻,結果片尾所有人都懷疑加賀,就知道04/28 16:30
→ rainveil: 這對穩了04/28 16:30
推 max0427: 神04/28 16:30
推 sakurarein: 神爆04/28 16:30
→ haha98: 最正的我覺得是加賀死去基友的老婆 而且不知道為啥基友兒 04/28 16:30
→ haha98: 子長得有點像加賀 04/28 16:30
推 proman614: 以今日子年紀 是TV版給他畫太老 sin才是還她公道 04/28 16:30
→ ruiun: 今日子最後官配確定是加賀了嗎?畢竟加賀真名只給她知道 04/28 16:30
推 sakurarein: 凰呀如果擬人化肯定超香 04/28 16:31
→ ChangWufei: 加賀後來在機場接名雲電話時 直接講是唯一一次的勝利 04/28 16:31
→ haha98: 小時候看TV版真的覺得今日子是討厭的大媽 04/28 16:32
→ ChangWufei: 風見與阿斯拉的成長是沒有極限的 以後已經沒機會了 04/28 16:33
推 ruiun: 凰呀擬人化就是病嬌加傲嬌金髮捲捲頭大小姐,至於有沒有巨 04/28 16:34
→ ruiun: 乳就看個人喜好 04/28 16:35
推 psp80715: 神 04/28 16:35
推 sakurarein: 有懸高打轉以後 只要引擎沒問題 除了凰呀阿斯拉輸不 04/28 16:35
→ sakurarein: 了吧 04/28 16:35
→ jpnldvh: 弄爆引擎這種奇策也就只能用一次 04/28 16:36
推 aerysky: 經典 04/28 16:37
→ DarkKnight: 其實引擎根本沒爆.... 04/28 16:38
推 ymsc30102: 神神神 04/28 16:39
→ ymsc30102: 爆的是推進器吧 04/28 16:39
推 qsx889: 引擎炸到實在太誇張 不過也沒辦法 04/28 16:40
→ qsx889: 只有今日子越活越年輕(X 04/28 16:41
推 austin0414: 前面很無聊 但有今日子的奶頭和最後一戰就是經典動畫 04/28 16:41
→ austin0414: 了 04/28 16:41
→ a71085: 想想爆個推進器就能拿第一 以後場場爆然後就被ban了吧 04/28 16:43
→ DarkKnight: 要BAN也是BAN 電風扇 04/28 16:45
推 dreamwing11: 分身過彎比飛起來還唬爛 04/28 16:45
推 qweertyui891: 中間鳳犽還在磨合那一段不怎樣,鳳犽也不講話跟加賀 04/28 16:45
→ qweertyui891: 大眼瞪小眼,但最後神就神 04/28 16:45
推 csgowen: 沒故意削弱風見還可以給加賀贏 04/28 16:47
推 fetoyeh: Zero是我心目中完結 後面都是垃圾 04/28 16:48
推 lowuushuuuu: 打開推進去 04/28 16:49
→ rainveil: 雖然不是真分身過彎,但銳角過彎也沒好到哪去 04/28 16:49
→ rainveil: 一個靠黑科技電風扇,一個直接無視慣性 04/28 16:50
推 j1999unicorn: 兼用卡用到爆,但你知道,對,就是神 04/28 16:50
推 RASSIS: 有刻意用引擎在前段戰限制風見的分數啊 04/28 16:50
→ RASSIS: 不然最終戰根本沒得打WWWWW 04/28 16:50
推 Eyrie: 神 04/28 16:51
推 nakibasara: 大魔王終於輸了 04/28 16:51
推 skullxism: 很好 04/28 16:51
推 ymsc30102: 要靠爆推進器拿第一的前提是你要能夠在沒爆之前跟那個 04/28 16:51
→ ymsc30102: 會飛的傢伙並駕齊驅捏 04/28 16:52
推 ruiun: 一開始凰呀的態度是:“這我精算出來的最佳解,車手辦不到 04/28 16:52
→ ruiun: 是車手的問題”,後面發現超越不了阿斯拉就跟加賀聯手豁出 04/28 16:52
→ ruiun: 去拼了 04/28 16:52
推 NoLimination: 帥 04/28 16:55
推 a2316574: sin後有廣播劇,今日子和加賀在一起了唷 04/28 16:57
推 blueash: 神結尾 福田最神的一齣 04/28 16:59
推 lanjack: 神 04/28 17:00
推 Darkkiro: 兼用卡之神 04/28 17:01
推 Fritter: 神 對我來說沒有比這個結局更好的收尾 04/28 17:02
推 bill03027: 神 04/28 17:02
推 hitmd: 神 04/28 17:02
推 Ascv1706: 風見太強只好讓他引擎一直炸 04/28 17:05
推 bala73: 神中神 04/28 17:05
推 evilxxxxx: 神 04/28 17:05
推 Sunblacktea: 最後對決超經典 04/28 17:10
推 wtf784eo4: 風見:我每天晚上都要偷偷換引擎很不方便 04/28 17:16
推 Darkkiro: 不讓風見炸引擎就會看到一圈跑完就開啟巡航模式 04/28 17:17
→ Darkkiro: 和現在F1會有87%像XD 04/28 17:17
推 chiayu81: tv的風見也是三不五時爆引擎阿 如果那屁個性沒改說不定 04/28 17:19
→ chiayu81: 最後也會多推一次 04/28 17:19
→ attacksoil: 神 勇者的勝利 04/28 17:20
→ godair01: 動畫設定就是凰牙跟加賀最後能贏的唯一機會 04/28 17:20
推 Hsieh455125: 覺得很棒 04/28 17:20
推 forsakesheep: 神啊 04/28 17:21
→ spfy: SIN今日子只有一次打算砸車還被阻止 風見是每場前一晚都偷偷 04/28 17:22
→ spfy: 排氣管塞熱熔膠 04/28 17:23
推 forsakesheep: 把賽車動畫做的像超機人,兼用卡一直用:招式還有 04/28 17:23
→ forsakesheep: 名稱 04/28 17:23
推 LittleJade: TV風見爆引擎是他的問題,SIN是廠商的問題,差很多捏 04/28 17:26
推 joeyben: 不錯 04/28 17:31
推 seedroy: 神,因為風見也只有最後一刻才輸掉,沒有落漆 04/28 17:35
→ iampig951753: @ruiun 可以去找她的cv啊… 04/28 17:38
推 exile9340: 兼用卡用成這樣仍然神,神中之神 04/28 17:38
推 carllace: TV是今天的我沒有極限,然後引擎就炸了 04/28 17:38
→ carllace: SIN在彎道上布里德還是贏不了風見,是靠凰啊壓榨引擎擠 04/28 17:40
→ carllace: 出最後一次推進器才能贏 04/28 17:40
推 maxjoiny: 只有神 一代神作 04/28 17:46
→ Akabane: 作弊贏作弊XD 04/28 17:47
推 lovez04wj06: 今日子晚上一定玩很兇,越活越年輕,加賀都乾掉了吧 04/28 17:47
推 karta018: 倒數第二個彎道有贏風見吧,一瞬間的人車合一,風見零的 04/28 17:50
→ karta018: 領域感覺不到 04/28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