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一直以來堅持的傳統就是感應台 EVOJ有冠上EVO的頭銜,但是卻不打感應台 這樣還能稱EVO嗎? 為什麼EVOJ不是感應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4.46.202.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90904.A.70A
lazioliz: 主辦說了算 04/28 16:10
h75311418: 不知道 感應 對戰都有不同考量點 04/28 17:03
h75311418: Evo 跟jp 的主辦方是不一樣的 04/28 17:03
h75311418: 但是對戰能減少感應台影響 04/28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