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jnjy (我超喜歡單馬尾)
標題[閒聊] 馬教授跟大學姊有CP感嗎
時間2024-04-28 15:53:09
https://i.imgur.com/grhoXW8.jpeg
https://i.imgur.com/NhneBck.jpeg
辣妹大學姊 個性直爽 熱情
也學會了人類的互動方式
只是被馬教授無視 黃金直男一個
https://i.imgur.com/w3v7uz2.jpeg
學姊毫不在意
邀請馬教授到家裡聊天
大學姊親自烤餅乾招待 女子力滿點
https://i.imgur.com/WpuNp3F.jpeg
兩人成為朋友之後
大學姊雖然吐槽共存是不可能實現的
仍然鼓勵馬教授繼續前進
為了見證朋友的夢想失敗 粉身碎骨在所不惜
雖然魔族沒有愛情的概念
但這對在我們人類看來 也是有CP感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70.185.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90792.A.5EE
推 attacksoil: 馬教授跟領主才是CP == 04/28 15:54
推 m9o2o: 跟領主比較有 這作者有意一定大賣但目前沒這傾向 04/28 15:55
→ wvookevp: 怪怪的女魔頭 04/28 15:56
→ wvookevp: 反正已經是塚中枯骨惹 04/28 15:57
推 Avero: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28 15:57 推 Sakamaki: 有人二創畫過性轉的馬哈特,鄧肯變成青梅竹馬與老師間的 04/28 15:59
→ Sakamaki: 修羅場 04/28 15:59
推 kickyourface: 以現在的描寫, 大學姐跟魔王或芙莉蓮還比較有那種感 04/28 16:13
→ kickyourface: 覺. 瑪哈特就是跟領主 04/28 16:13
→ CYL009: 完全沒有 04/28 16:29
推 ejoz: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4/28 16:29 推 forsenbaj: 我重看黃金鄉第二次 覺得沒有 04/28 17:05
→ woei8904: 完全沒有捏 04/28 17:16
推 zxc6422000: 完全沒有,而且瑪感覺很不爽大學姐 04/28 17:23
→ chewie: 完全沒有 當初馬就是被她嗆爆 才會被版友叫大學姐 04/28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