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IQe6z02M9OY?si=cxb_dJChEbAr7GFM
"以下都是歐美的狀況" 網飛的爛翻譯這就不用談了 但是D+這種買了但是不積極宣傳(日本外)這件事對於作品的討論傷害更大 從夏日時光-千年血戰-東卍-天國大魔境-沙漠大冒險還有近期的夜櫻家大作戰等等 你幾乎看不到宣傳說"這部作品在我家喔" 這類的事 諷刺的是網飛也曾經做過這類的事但他現在竟然是在地宣傳做最好的 不過D+還不算最爛的 後面還有亞馬遜當墊背 LU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74.65.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90628.A.7F6
lazioliz: 人家有錢啊 04/28 15:52
davidex: 超詭異的 資金看來也投資了不少 卻沒想過大量宣傳撈回本 04/28 15:53
sarevork: 老鼠:我就是要消滅這些不受教的小日子動漫阿 04/28 15:53
efun77000: 買劇大概跟購物車一樣 順手點進去而已 不是太在意 04/28 15:54
wvookevp: 有在yt廣告啦 幾部節目打包一起的那種 04/28 15:54
TwixBa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4/28 15:54
HJC6666: D+監獄名不虛傳 買會員會想到贊助勞屬拍爛電影就收手了 04/28 15:56
knight45683: 不能講D+不好喔 不然有人會出來說都是D+金援動畫組 04/28 15:56
knight45683: 才能做出好動畫 不能說他不好 04/28 15:56
Qorqios: @@ 04/28 16:03
yumenemu610: 原本要提CR結果才看到指歐美的情況 嗯也是 04/28 16:05
boggicer: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4/28 16:05
samkiller200: D+出的錢應該很多 畢竟他們獨佔的片是連日本本土串 04/28 16:07
samkiller200: 流都一起打包的 04/28 16:07
samkiller200: 在某些歐美觀眾眼中 片子沒上CR他們可不開心的 04/28 16:08
jokerpok: 讓你活下來不代表讓你紅ㄚ 04/28 16:08
illumi: 沙漠大冒險用中文在d+搜不到欵 04/28 16:13
Chiason: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4/28 16:13
qsakurayuki: 苦到原作、銷路根本拉不到 04/28 16:14
iqeqicq: 迪士尼跟日本ACG的調性和客群本來就互斥 04/28 16:17
eva00ave: 至少巴哈看得到 04/28 16:19
jackie1115: D+我反而覺得還好,CR才是真的哭,你要買台港澳的代 04/28 16:21
jackie1115: 理好歹上個中文字幕吧 04/28 16:21
Markell: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4/28 16:21
oppaidragon: CR是亞洲用戶才覺得機掰 畢竟本來就歐美為主的平台 04/28 16:23
yiwangneko: 夜櫻沒有獨占R 04/28 16:25
ljeff83: 廣告算是系統外的沒看到就算了,他們系統內也沒什麼通知 04/28 16:25
ljeff83: 根本很難知道未來會上什麼片子,上了還要猜台區有沒有 04/28 16:27
neitia: 對歐美老外來說CR最好啊,但對於我們來說CR他媽吃屎 04/28 16:32
fuoya: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4/28 16:32
lifehunter: 因為d+就沒怎麼賺錢吧XD 多打廣告只是多賠錢而已 04/28 16:33
LA8221: CR當全世界人都會英文 04/28 16:41
draw: 類似買片的部門和宣傳部門是分開的吧 沒撥預算在宣傳上 04/28 17:04
daidaidai02: 東卍也是喔?在巴哈還yt看的 而且他裡面有卍欸 04/28 17:40
willytp97121: 戰略大概是我們有很想讓你播 但是可以做到不准你在 04/28 17:46
Apasiri: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28 17:46
willytp97121: 別的地方播就贏了 04/28 17:46
willytp97121: 沒有很想讓你播 04/28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