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zioliz: 人家有錢啊 04/28 15:52
推 davidex: 超詭異的 資金看來也投資了不少 卻沒想過大量宣傳撈回本 04/28 15:53
推 sarevork: 老鼠:我就是要消滅這些不受教的小日子動漫阿 04/28 15:53
推 efun77000: 買劇大概跟購物車一樣 順手點進去而已 不是太在意 04/28 15:54
推 wvookevp: 有在yt廣告啦 幾部節目打包一起的那種 04/28 15:54
推 HJC6666: D+監獄名不虛傳 買會員會想到贊助勞屬拍爛電影就收手了 04/28 15:56
→ knight45683: 不能講D+不好喔 不然有人會出來說都是D+金援動畫組 04/28 15:56
→ knight45683: 才能做出好動畫 不能說他不好 04/28 15:56
推 Qorqios: @@ 04/28 16:03
推 yumenemu610: 原本要提CR結果才看到指歐美的情況 嗯也是 04/28 16:05
推 samkiller200: D+出的錢應該很多 畢竟他們獨佔的片是連日本本土串 04/28 16:07
→ samkiller200: 流都一起打包的 04/28 16:07
→ samkiller200: 在某些歐美觀眾眼中 片子沒上CR他們可不開心的 04/28 16:08
推 jokerpok: 讓你活下來不代表讓你紅ㄚ 04/28 16:08
推 illumi: 沙漠大冒險用中文在d+搜不到欵 04/28 16:13
推 qsakurayuki: 苦到原作、銷路根本拉不到 04/28 16:14
→ iqeqicq: 迪士尼跟日本ACG的調性和客群本來就互斥 04/28 16:17
推 eva00ave: 至少巴哈看得到 04/28 16:19
推 jackie1115: D+我反而覺得還好,CR才是真的哭,你要買台港澳的代 04/28 16:21
→ jackie1115: 理好歹上個中文字幕吧 04/28 16:21
推 oppaidragon: CR是亞洲用戶才覺得機掰 畢竟本來就歐美為主的平台 04/28 16:23
推 yiwangneko: 夜櫻沒有獨占R 04/28 16:25
推 ljeff83: 廣告算是系統外的沒看到就算了,他們系統內也沒什麼通知 04/28 16:25
→ ljeff83: 根本很難知道未來會上什麼片子,上了還要猜台區有沒有 04/28 16:27
推 neitia: 對歐美老外來說CR最好啊,但對於我們來說CR他媽吃屎 04/28 16:32
推 lifehunter: 因為d+就沒怎麼賺錢吧XD 多打廣告只是多賠錢而已 04/28 16:33
推 LA8221: CR當全世界人都會英文 04/28 16:41
推 draw: 類似買片的部門和宣傳部門是分開的吧 沒撥預算在宣傳上 04/28 17:04
推 daidaidai02: 東卍也是喔?在巴哈還yt看的 而且他裡面有卍欸 04/28 17:40
→ willytp97121: 戰略大概是我們有很想讓你播 但是可以做到不准你在 04/28 17:46
→ willytp97121: 別的地方播就贏了 04/28 17:46
→ willytp97121: 沒有很想讓你播 04/28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