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trayzip: 怎麼講的像是台北以外都沒建設一樣 04/28 15:36
推 xerioc5566: 高雄有捷運也還行啦 其他真的就不方便了 04/28 15:37
推 Kowdan: 能用大眾運輸到達大多地方的只有台北吧,其他地方真的自己 04/28 15:38
→ Kowdan: 開車/騎車方便很多 04/28 15:38
→ roc074: 台北以外是真的沒有阿,總不會說一條線的捷運叫建設吧? 04/28 15:38
→ Kowdan: 觀光景點來講的話太魯閣真的很強,可惜復原還要一陣子 04/28 15:39
→ roc074: 台灣好看的景點都在東部跟南部還有山林 04/28 15:39
推 furret: 春天可以租車去石門山賞花 04/28 15:40
推 RDcat: 治安是真的數一數二前面的國家 04/28 15:46
推 CactusFlower: 大概就跟我們去京阪神一樣 隨便玩都很難失望 04/28 15:47
→ CactusFlower: (指景點的喜好方面) 04/28 15:48
推 raymond501: 確實 加上很多日本人對台灣小巷氛圍 沒有抗拒力 04/28 15:55
→ raymond501: 台北市隨意亂逛也沒有風險 還沒有扒手氾濫問題 04/28 15:56
推 calase: 原本觀光享受的異國風情當地人看起來常常就覺得沒什麼啊 04/28 15:58
推 ragwing: 不要說日本人,台灣本地人都很難靠大眾運輸在離開北北基 04/28 15:58
→ ragwing: 都會區的景點間移動,說坐計程車不要以為日本人不知道井 04/28 15:58
→ ragwing: 口真理子命案… 04/28 15:58
推 calase: 大概大部分日本人都不記得了啦,全世界哪個國家沒外國人 04/28 16:00
→ calase: 出事過… 04/28 16:00
→ plauge: 我去年去墾丁 到恆春後 想說入住租車前先去海生館 04/28 16:01
→ plauge: 看看 結果根本寸步難行 還是路過的野雞車把我撿起 04/28 16:01
→ plauge: 來載過去wwww 04/28 16:01
推 v9300087: 老師放學生自由行 我看上交通意外的新聞機率很高 04/28 16:08
推 kitty2000: 香港除了店員不友善外都符合 04/28 16:10
→ plauge: 老 04/28 16:13
→ plauge: 畢旅來台灣排一天自由行很正常啦 講好那些地方不要 04/28 16:13
→ plauge: 去就好了 高中生來台灣會去的地方也就那些 還是你 04/28 16:13
→ plauge: 覺得JK會去台北橋看機車瀑布? 04/28 16:13
推 Yachaos: 搞不好還真的會 04/28 16:16
推 fucKMT5566: 出了台北還真的跟另一個國家沒兩樣 南部、東部很多地 04/28 16:22
→ fucKMT5566: 方連最基本的公共運輸都爛到不行 有景沒交通也是白搭 04/28 16:22
→ fucKMT5566: 光沒租車就跟殘廢沒兩樣的地方對大多數旅遊求穩的外國 04/28 16:22
→ fucKMT5566: 人沒啥吸引力 吸引的都是那種願意嘗試新鮮事物的人 但 04/28 16:22
→ fucKMT5566: 偏偏這種人算少數 04/28 16:22
推 aj064534: 笑死 04/28 16:23
推 woodghost: 偷臭台北以外是另一國喔 04/28 16:23
→ plauge: 公共運輸爛是因為沒人搭 連阿嬤都騎車 盈餘撐不起 04/28 16:26
→ plauge: 營運 04/28 16:26
推 keroro484: 學生與其擔心扒手 不如擔心人均本田速人的台灣交通 04/28 16:35
→ keroro484: 以前提倡小學跟日本一樣舉手過馬路 但駕駛不鳥的居多 04/28 16:35
→ plauge: 在台北 行人遵守交通號誌 走人行道斑馬線 應該還算 04/28 16:38
→ plauge: 安全吧? 04/28 16:38
推 teachjinjin: 真的啊 第一次出國來台灣從機場搭機捷 第一次往台北 04/28 16:38
→ teachjinjin: 搭,第二次來台則出機場往A18搭到桃園高鐵往南部跑 04/28 16:38
→ teachjinjin: ,第三次自駕往山上跑或東部跑,對日本人來說應該算 04/28 16:38
→ teachjinjin: 很無腦又親民的東南亞國家選擇 04/28 16:38
推 gm3252: 公共運輸夠用阿觀光客會查班次 04/28 16:38
推 kachikachi: 我也覺得北高以外超不方便 但竹北的日本太太 04/28 16:41
→ kachikachi: 居然說她都搭公車去清大那邊上中文課 04/28 16:41
→ kachikachi: 超級震驚 我在竹北根本受不了那個公車班次 04/28 16:41
→ zseineo: 台北現在駕駛大多都會讓行人吧 出了台北我就不知道了 04/28 16:56
推 kira925: 是當作日本就沒有只有一條捷運的大都會歐... 04/28 17:04
推 a22122212: 就跟台灣人去東京差不多概念 04/28 17:04
推 Cishang: 台灣人的方便跟日本差很多 台灣一些人通勤個30分就哀哀叫 04/28 17:17
推 j022015: 這是很少見的 在韓國會擔心的事 在台灣居然不會 融合度太 04/28 17:20
→ j022015: 高了 04/28 17:20
推 orange18: 苗栗以南?桃園以南就是不同世界了吧 04/28 17:22
→ wadadihaga: 日本只有一條線的大都會是在說那霸嗎? 04/28 17:25
推 kira925: 金澤 04/28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