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忘記一點了 台北對於日本人來說 作為一個旅行地點, 最大的優點不是在於它多麼好玩,而是它超穩。 距離近 請一天假三天兩夜早去晚回玩透透 食物接受度高 閃過一些八角香菜臭豆腐之類就好 語言無障礙 我不只N次碰到日本人講日文跟我問路 人民親切 路人會主動湊上來用日文幫助你 治安好 半夜能出門去超商 女性可以獨自走夜路 基礎建設到位 捷運很方便也易懂 計程車又便宜 商店對日本人的接受度高 日文菜單越來越多 台北就是一個很適合日本旅遊初心者前來的國家 什麼帶小北鼻的 銀髮族一人旅的 只要你旅費足夠 在台北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日本人在台北就是很安心,老師可以直接放學生自由行 這是世界上其他任何國家都不具備的巨大優勢 而對於無法滿足於台北套裝行程的 日本高階旅行家來說, 要新奇刺激也很容易,走出新北市就好了。 還不夠刺激的可以直接前進苗栗以南 花一張機票體驗兩種不同的出國體驗 根本賺爛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0.28.97.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89667.A.581
astrayzip: 怎麼講的像是台北以外都沒建設一樣 04/28 15:36
xerioc5566: 高雄有捷運也還行啦 其他真的就不方便了 04/28 15:37
Kowdan: 能用大眾運輸到達大多地方的只有台北吧,其他地方真的自己 04/28 15:38
Kowdan: 開車/騎車方便很多 04/28 15:38
roc074: 台北以外是真的沒有阿,總不會說一條線的捷運叫建設吧? 04/28 15:38
yes500: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4/28 15:38
Kowdan: 觀光景點來講的話太魯閣真的很強,可惜復原還要一陣子 04/28 15:39
roc074: 台灣好看的景點都在東部跟南部還有山林 04/28 15:39
furret: 春天可以租車去石門山賞花 04/28 15:40
RDcat: 治安是真的數一數二前面的國家 04/28 15:46
CactusFlower: 大概就跟我們去京阪神一樣 隨便玩都很難失望 04/28 15:47
alexantiy: 未看先猜這包養 04/28 15:47
CactusFlower: (指景點的喜好方面) 04/28 15:48
raymond501: 確實 加上很多日本人對台灣小巷氛圍 沒有抗拒力 04/28 15:55
raymond501: 台北市隨意亂逛也沒有風險 還沒有扒手氾濫問題 04/28 15:56
calase: 原本觀光享受的異國風情當地人看起來常常就覺得沒什麼啊 04/28 15:58
ragwing: 不要說日本人,台灣本地人都很難靠大眾運輸在離開北北基 04/28 15:58
sowrey: 一定又是這包養 04/28 15:58
ragwing: 都會區的景點間移動,說坐計程車不要以為日本人不知道井 04/28 15:58
ragwing: 口真理子命案… 04/28 15:58
calase: 大概大部分日本人都不記得了啦,全世界哪個國家沒外國人 04/28 16:00
calase: 出事過… 04/28 16:00
plauge: 我去年去墾丁 到恆春後 想說入住租車前先去海生館 04/28 16:01
cw758: 包養平台不意外 04/28 16:01
plauge: 看看 結果根本寸步難行 還是路過的野雞車把我撿起 04/28 16:01
plauge: 來載過去wwww 04/28 16:01
v9300087: 老師放學生自由行 我看上交通意外的新聞機率很高 04/28 16:08
kitty2000: 香港除了店員不友善外都符合 04/28 16:10
plauge: 老 04/28 16:13
ludi: 覺得包養網EY嗎 04/28 16:13
plauge: 畢旅來台灣排一天自由行很正常啦 講好那些地方不要 04/28 16:13
plauge: 去就好了 高中生來台灣會去的地方也就那些 還是你 04/28 16:13
plauge: 覺得JK會去台北橋看機車瀑布? 04/28 16:13
Yachaos: 搞不好還真的會 04/28 16:16
fucKMT5566: 出了台北還真的跟另一個國家沒兩樣 南部、東部很多地 04/28 16:22
peernut: 包養網站葉配啦 04/28 16:22
fucKMT5566: 方連最基本的公共運輸都爛到不行 有景沒交通也是白搭 04/28 16:22
fucKMT5566: 光沒租車就跟殘廢沒兩樣的地方對大多數旅遊求穩的外國 04/28 16:22
fucKMT5566: 人沒啥吸引力 吸引的都是那種願意嘗試新鮮事物的人 但 04/28 16:22
fucKMT5566: 偏偏這種人算少數 04/28 16:22
aj064534: 笑死 04/28 16:23
xikimi: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4/28 16:23
woodghost: 偷臭台北以外是另一國喔 04/28 16:23
plauge: 公共運輸爛是因為沒人搭 連阿嬤都騎車 盈餘撐不起 04/28 16:26
plauge: 營運 04/28 16:26
keroro484: 學生與其擔心扒手 不如擔心人均本田速人的台灣交通 04/28 16:35
keroro484: 以前提倡小學跟日本一樣舉手過馬路 但駕駛不鳥的居多 04/28 16:35
Avero: 包養真亂 04/28 16:35
plauge: 在台北 行人遵守交通號誌 走人行道斑馬線 應該還算 04/28 16:38
plauge: 安全吧? 04/28 16:38
teachjinjin: 真的啊 第一次出國來台灣從機場搭機捷 第一次往台北 04/28 16:38
teachjinjin: 搭,第二次來台則出機場往A18搭到桃園高鐵往南部跑 04/28 16:38
teachjinjin: ,第三次自駕往山上跑或東部跑,對日本人來說應該算 04/28 16:38
ejoz: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4/28 16:38
teachjinjin: 很無腦又親民的東南亞國家選擇 04/28 16:38
gm3252: 公共運輸夠用阿觀光客會查班次 04/28 16:38
kachikachi: 我也覺得北高以外超不方便 但竹北的日本太太 04/28 16:41
kachikachi: 居然說她都搭公車去清大那邊上中文課 04/28 16:41
kachikachi: 超級震驚 我在竹北根本受不了那個公車班次 04/28 16:41
FishRoom: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4/28 16:41
zseineo: 台北現在駕駛大多都會讓行人吧 出了台北我就不知道了 04/28 16:56
kira925: 是當作日本就沒有只有一條捷運的大都會歐... 04/28 17:04
a22122212: 就跟台灣人去東京差不多概念 04/28 17:04
Cishang: 台灣人的方便跟日本差很多 台灣一些人通勤個30分就哀哀叫 04/28 17:17
j022015: 這是很少見的 在韓國會擔心的事 在台灣居然不會 融合度太 04/28 17:20
KsiR: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4/28 17:20
j022015: 高了 04/28 17:20
orange18: 苗栗以南?桃園以南就是不同世界了吧 04/28 17:22
wadadihaga: 日本只有一條線的大都會是在說那霸嗎? 04/28 17:25
kira925: 金澤 04/28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