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654 (hy)
標題[討論] 羅傑算是運氣點滿的男人嗎
時間2024-04-28 15:15:33
如題
說做效果 也還好 但一堆朋友會幫他做效果
連聊天室也會幫忙幫他做效果
等於是開台根本不用想怎麼搞笑 大家就幫他賺錢了
運氣也是真的好 爐石也是要運氣的 他運氣肯定也是頂的那種
更不用說從乃哥那邊贏了多少錢
羅傑是不是運氣最頂的男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18.173.67.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88535.A.67C
推 Nuey: 對啊 當年電玩展真的有人現場拿球棒給羅傑簽名 對啊 04/28 15:20
推 peterboon: 阿傑運氣真的好啊 不然你以為熊哥哥為什麼跟他那麼好 04/28 15:35
→ peterboon: 這人陽壽用不完 幾天前爐石12勝的德魯伊扯到靠北 04/28 15:35
推 hexokinase: 真的是天公囡仔 04/28 15:48
推 heybro: 他是拿智商去換的 04/28 15:52
推 Y949731: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4/28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