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125g: 你虹EN的底氣==04/28 14:45
已經沒有了
都在大量流失粉絲了
還能搞這齣
→ SydLrio: 鳥類相殘04/28 14:45
推 Landius: 看來現在虹EN從打倒鯊鯊變成打倒黃鳥了?04/28 14:46
推 P2: 精神上的勝利 虹又贏04/28 14:47
推 RabbitHorse: 不演了耶04/28 14:48
推 znck: 大便鳥04/28 14:48
推 ejru65m4: 不會這麼蠢吧 要確餒?04/28 14:48
※ 編輯: windowsill (223.138.28.242 臺灣), 04/28/2024 14:48:51
→ a125g: 粉絲都篩完了吧 剩下來的都是支持enna的吧 調侃一下娛樂粉04/28 14:49
→ a125g: 絲04/28 14:49
推 mayolane: 樓下80304/28 14:49
推 jonh0805: 什麼人就有什麼粉絲原來是真的04/28 14:49
→ a125g: 而且不在社內算霸凌嗎==04/28 14:50
推 asasas0723: 垃圾鳥 敢跟我們虹作對的下場04/28 14:50
→ windowsill: 霸凌還有分社內外的嗎?04/28 14:52
→ aa9012: 太離譜了04/28 14:52
→ asd45654: 看人挖 好像還不是普通粉 而是合作過的創作家? 04/28 14:52
作曲家
之前幫vox做過配樂
https://i.imgur.com/fxNaHTw.jpeg
推 a125g: 你虹EN的底氣==04/28 14:45
→ SydLrio: 鳥類相殘04/28 14:45
推 Landius: 看來現在虹EN從打倒鯊鯊變成打倒黃鳥了?04/28 14:46
推 P2: 精神上的勝利 虹又贏04/28 14:47
推 RabbitHorse: 不演了耶04/28 14:48
推 znck: 大便鳥04/28 14:48
推 ejru65m4: 不會這麼蠢吧 要確餒?04/28 14:48
→ a125g: 粉絲都篩完了吧 剩下來的都是支持enna的吧 調侃一下娛樂粉04/28 14:49
→ a125g: 絲04/28 14:49
推 mayolane: 樓下80304/28 14:49
推 jonh0805: 什麼人就有什麼粉絲原來是真的04/28 14:49
→ a125g: 而且不在社內算霸凌嗎==04/28 14:50
推 asasas0723: 垃圾鳥 敢跟我們虹作對的下場04/28 14:50
→ windowsill: 霸凌還有分社內外的嗎?04/28 14:52
→ aa9012: 太離譜了04/28 14:52
→ asd45654: 看人挖 好像還不是普通粉 而是合作過的創作家? 04/28 14:52
推 a125g: 逆向操作 這樣做 最後剩下來的會是菁英鐵粉 不離不棄04/28 14:53
推 tailsean: 不演了04/28 14:53
推 pokemon: 篩粉緊張什麼 04/28 14:54
→ a125g: 不過這時間點還敢這樣玩 是不是上頭打算保下他們 無敵星星 04/28 14:55
→ windowsill: 男團可以吧 女團至少得拿點成績出來 目前太慘淡了 04/28 14:57
推 luna2000sea: 大方地打 坦蕩蕩 04/28 14:58
推 fish7333: 畢竟是死忠的 04/28 14:58
推 spawnsnight: 好可怕 連粉絲都要追殺黃鳥 04/28 14:58
推 kamisanma: 真的是大篩一波粉 04/28 14:58
推 owlman: 她不是都說了她的粉絲就算她殺人都會挺 04/28 14:59
推 a0939877325: 把粉絲篩好還是穩穩賺 虹又贏 04/28 14:59
推 IaKoMu: 真性情 虹又贏 04/28 14:59
→ wahaha2005: 因為虹EN現在就是拖著不能讓人畢業 04/28 14:59
推 setetsfe: #Enna本來就這樣 #大家都不瞭解她,自然就被掃到 04/28 15:00
推 allanbrook: 真他媽噁心人 04/28 15:00
推 izacc: PrettyPatterns(Diego )不是一般粉絲 是她現實好友也是作 04/28 15:01
→ izacc: 曲家 合作過很多歌 實況很常提到 04/28 15:01
推 melvin8052: 真的沒有任何影響 虹又贏 04/28 15:02
推 dog29635841: 虹粉就愛這味你不懂嗎 04/28 15:03
推 realion: 這是在跟主子輸誠 04/28 15:03
推 ts1993: 原來是好友 難怪 04/28 15:04
→ windowsill: 現實好友嗎 那難怪了 都是一起搞這種戲碼的 04/28 15:05
→ a1216543: 笑死 連演都不演真的很難護航欸 04/28 15:05
→ wahaha2005: 所以不是主子是朋友 04/28 15:06
推 q142038: 黃鳥是誰 04/28 15:06
推 t8756321: 真夠噁心= = 04/28 15:06
→ windowsill: 公關在幹嘛?看不出來有在改進 營運真的沒學到教訓 04/28 15:07
推 S2357828: 可能還沒徵到吧 04/28 15:08
推 victoryman: @@........沒辦法打主人 爆打Dragoon就是了 04/28 15:11
→ kusotoripeko: 類似心動鳥的吉祥物? 04/28 15:11
推 tsubasa0922: 就仗著沒明說 一隻黃鳥各自解讀來搞事 04/28 15:11
推 power3636: 篩粉兼取樂 沒事兒 04/28 15:12
推 hirundo: :o 04/28 15:12
→ tsubasa0922: 可以是一隻普通的黃鳥 也可以是ww 04/28 15:12
→ windowsill: 這個節骨眼 抓了隻黃鳥來打 也不是什麼梗 我還想問這 04/28 15:13
→ windowsill: 個影片用意是什麼 04/28 15:13
→ a125g: 仔細想想挺恐怖的 退社還要被追殺 04/28 15:13
→ jacksnowman: 什麼都沒講也可以是你故意去這樣聯想囉w 反正你從來 04/28 15:14
→ jacksnowman: 不缺理由 ㄏㄏ 04/28 15:14
→ victoryman: 算了 一隻黃鳥 各自解讀 也許是想太多了 @@ 04/28 15:19
→ a125g: 不如說那個時間點轉推這個 跟之後的3d內容有任何關連嗎 04/28 15:19
推 adwn: 汪洋般的恨意 04/28 15:19
→ windowsill: 不然你們也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要打黃鳥喔 我是真的看 04/28 15:20
→ windowsill: 不出關聯 04/28 15:20
→ a125g: 不轉就不會給人理由了 更像是主動給人理由 04/28 15:20
推 QBoyo: 終於教訓了心動鳥 04/28 15:20
推 kinghamb: 不然EN粉講一下爆打黃鳥是什麼梗或meme嗎 ㄏ 04/28 15:22
→ lyt5566: 篩粉啦篩粉 04/28 15:22
推 adwn: 納投名狀吧 04/28 15:23
推 yeng1217: 要把粉絲篩成死忠粉吧 04/28 15:24
→ PunkGrass: 厄介粉……不要害enna啦靠 04/28 15:26
推 Ouroboros: 沒人在意虹了吧 昨天新加坡Live暴死都沒人討論 04/28 15:26
推 phoenixzro: 打黃鳥打到自己摔倒,寫實 04/28 15:29
推 gustavvv: 虹贏麻了 04/28 15:30
推 ae323436: 這麼直接 營運沒有阻止嗎!??? 04/28 15:30
→ ae323436: 還是這就是虹EN營運想要的? 04/28 15:30
推 DerekLo: 當初虹最喜歡的就是enna 結果現在變這樣 可憐哪 04/28 15:31
推 e3633577: 很對虹粉的脾胃 04/28 15:31
推 rotusea: 虹粉民度高,沒事 04/28 15:33
推 PunkGrass: 我還以為是enna轉推後 粉絲又另外發一部打小鳥的影片 04/28 15:35
→ PunkGrass: 點進去才發現是同一部影片 Enna怎麼這樣……= = 04/28 15:35
→ mushrimp5466: 你這虹黑 enna不可能是霸凌仔 04/28 15:35
推 chrislai: 一隻黃鳥各自表述 沒有被擋應該也表示他們沒差了吧 笑死 04/28 15:36
推 fish7333: 虹en現在要團結 04/28 15:37
推 Kaine7935: 真的笑死 篩粉是吧? 04/28 15:37
推 sinnerck1: 所以黃鳥是誰可以各自表述一下嗎 04/28 15:37
推 PunkGrass: 艦b那隻啦(x 04/28 15:38
→ windowsill: 悠星要生氣了 明明給你們這麼多工商過 04/28 15:40
→ frizentom: 她都嘴上說說而已 心裡很善良 怎麼可能還追殺呢 04/28 15:40
噓 EternalK: 扁個小黃鳥就擅自覺得在霸凌,我是覺得滿牽強啦 04/28 15:41
→ EternalK: 你想想dokibird看到這個影片難道會覺得人身受到威脅? 04/28 15:42
推 Hosimati: 你說得沒錯,剛好一隻黃鳥而已,剛好啦 04/28 15:42
推 fuhsingeek: 日龍幫的不EY 人家都退社多久還能搞霸凌 04/28 15:42
→ fuhsingeek: 真有你的 虹EN 04/28 15:42
→ Hosimati: 你要不要說剛好放隻黃鳥是在幫他打廣告 04/28 15:43
推 kevinlook: 有差嗎 死忠的還是會挺啊看看上一篇推文就知道有人喜 04/28 15:44
→ kevinlook: 歡霸凌這一味 04/28 15:44
推 cornsoup: 這時間點扁黃鳥 真的很愛玩火耶 04/28 15:44
→ ckwing03: 不然沒事扁黃鳥是想幹甚麼? 04/28 15:45
→ windowsill: 那應該問為什麼要扁小黃鳥 她這麼可愛 04/28 15:45
推 goodstar7698: 我們可能比較少看彩紅 可以告訴我黃鳥是啥迷因嗎@@ 04/28 15:46
→ goodstar7698: 可能只是我們雲我們沒看到啊 04/28 15:46
推 kayliu945: v是天使不准亂說 粉絲言論不代表本人言論 04/28 15:49
推 m9o2o: 80小黃鳥臭惹麻 04/28 15:51
推 Oswyn: 影片重點不是80完自己摔慘嗎(是編劇還是意外?) 硬派寫實 04/28 15:52
推 goodhike: 就霸凌啊 有夠噁心的 04/28 15:52
→ amilitor: 她有打贏過嗎wwwww 04/28 15:53
推 ruiun: 互相尊重啦,人家認為跟dokibird無關,我們認為就是在跟主 04/28 15:53
→ ruiun: 子輸誠,不用勉強說服對方 04/28 15:53
噓 lemon5043: …… 04/28 15:54
→ lemon5043: 那隻鳥叫做Scythekick Doppio的粉絲形象 04/28 15:55
→ lemon5043: 你們要雲可不可以有個限度啊 04/28 15:55
推 SOSxSSS: 樓上睜眼說瞎話 04/28 15:56
→ goodstar7698: 哦 那可能是打太用力蛋殼都掉了不知道 04/28 15:57
→ asd45654: 所以這是下個80目標嗎 先80別人粉絲形象 04/28 15:58
→ Sayaka1528: 那隻明明就Kiiroitori,講什麼粉絲形象 04/28 15:59
推 jay920314: 要這樣喔 04/28 15:59
推 MoonSkyFish: 怎麼看都跟樓上照片那隻不像 04/28 15:59
推 needless0616: 他粉絲形象頭上那戳雞毛呢 沒有啊w 太硬了吧 04/28 16:01
→ windowsill: 你這個觀點也有人說過 但是12小時過了 doppio沒任何 04/28 16:02
→ windowsill: 回應 也沒轉推這支影片 也沒參加enna 3d 那打這隻鳥 04/28 16:02
→ windowsill: 的意義是? 04/28 16:02
→ a125g: 這時間點這樣轉推 就是扣球給人殺 04/28 16:03
推 tsubasa0922: 笑死 才說各自解讀 就跟我覺得你貼那隻鳥根本不像 04/28 16:04
→ lemon5043: 嗯你說的也有道理 但我也覺得這不太像doki的鳥 所以給 04/28 16:05
→ lemon5043: 出另外一個可能 因為我覺得Enna 再北七也沒北七到這個 04/28 16:05
→ lemon5043: 程度 04/28 16:05
→ a125g: 這時機 大多數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誰很明顯吧 04/28 16:05
→ a125g: 要凹才會說各自解讀 04/28 16:05
→ tsubasa0922: 蛋殼呢w 其實是三麗鷗那隻拉~ 04/28 16:06
→ lemon5043: 另外以防萬一附上人權 我是自己人啦= = 04/28 16:06
→ asd45654: 虹EN營運/V 目前幾個月以來 北七事蹟太多了不是嗎 04/28 16:06
推 fuhsingeek: 有可能她不是北七 是北爛啊 04/28 16:07
→ darkshawn7: 三個月前大家也沒想過他們會搞成這樣啊 04/28 16:07
推 a125g: 累積太多鳥事所以都會往某些方向去解讀 現在應該低調 04/28 16:07
推 MoonSkyFish: 誰知道呢,說不定剩下的某些成員真的很憎恨dokibird 04/28 16:07
→ a125g: 說恨也可能 畢竟離開前弄這麼大一波 訂閱跟人氣掉光 04/28 16:08
→ windowsill: 而且doppio最早給的形象是有蛋殼的 只是後面粉絲都懶 04/28 16:08
→ windowsill: 得畫了吧 04/28 16:08
→ a125g: 搞到ceo要出來道歉 en營運八成有被jp高層抓出來電 04/28 16:08
推 tsubasa0922: 只能說這時間點 還搞這種 會被遐想的 好吧~很en 04/28 16:09
→ windowsill: 道了 04/28 16:09
→ a125g: 齁有人畢業 其他人開始拿類似事情玩 也會被聯想 04/28 16:09
推 fish7333: 那鳥很明顯跟虹粉說的粉絲形象根本不一樣w 04/28 16:11
推 AmeNe43189: 幹你娘超好笑,你貼出來更證明完全不像好嗎?洗地要 04/28 16:11
→ AmeNe43189: 有個限度 04/28 16:11
→ AmeNe43189: 認清一下Enna就是在臭Doki,Reimu的火鍋就是在酸Doki 04/28 16:11
→ AmeNe43189: ,你虹EN日龍幫沒這麼高貴只是一群80仔聚集地很難? 04/28 16:11
→ izacc: 七到那種程度? 她忍不住的 04/28 16:13
推 HarukaJ: 說不定是艦c粉在暴打黃雞社(反串要註明 04/28 16:13
推 MoonSkyFish: Reimu的火鍋是啥,我沒follow到 04/28 16:13
→ izacc: 你是enna粉絲應該就清楚 管他避嫌什麼的 這種能"展現幽默" 04/28 16:17
→ izacc: 的機會她是真的忍不住的 04/28 16:17
推 uligaga: 事情都告一段落了 沒事再激發對立不是很好捏 04/28 16:20
推 waitu0526: 真的學不乖耶 又要抓馬了 04/28 16:21
→ windowsill: 要提出另外的看法可以啦 下次先不用喊其他人雲喔謝謝 04/28 16:22
→ AmeNe43189: 51077887?t=JAnpgWtU-3biwS-9L2lTFw&s=19 04/28 16:22
→ AmeNe43189: 這篇推文暗諷Doki的紫砂,也有粉洗地覺得這篇不是: 04/28 16:22
→ AmeNe43189: ) 04/28 16:22
→ AmeNe43189: 51077887?t=JAnpgWtU-3biwS-9L2lTFw&s=19 04/28 16:22
推 uranus013: 是 我們enna直來直往 你說我霸凌 我就霸凌給你看 這是 04/28 16:22
→ uranus013: 大人的幽默 小弟弟妹妹肯定是不懂的了 04/28 16:22
→ uranus013: *註明 04/28 16:23
→ AmeNe43189: 痾,我好像貼不出來 04/28 16:23
→ AmeNe43189: 反正reimu的推搜尋attempt,看到有火鍋的附圖文就是 04/28 16:23
→ AmeNe43189: 了 04/28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