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剛剛看大陸科技博主說人類科技發展目前到了奇異點。十年內造出人造人17號同等戰 力、功能的人形兵器完全不是問題。就是看要不要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65.114.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86527.A.8F4
P2: 誰得 04/28 14:42
ash9911911: 的確 比起要你不發廢文還是10內做出人造人容易多了 04/28 14:42
polanco: 可以生嗎 04/28 14:42
dreamersin: 要造也是造18號啊 04/28 14:42
gundriver: 想太多,你要讓他怎樣飛 04/28 14:43
tale1890: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4/28 14:43
chyou2003: 當然是先造8號 04/28 14:45
gaym19: 連人造人8號都做不出來還想玩奈米細胞改造 04/28 14:46
super009: 要做坦型的戰鬥用機器人應該不難 但要仿生那種靈活度的 04/28 14:47
super009: 還差得非常遠 04/28 14:47
Barrel: 某國的君主不是就19號嗎 04/28 14:48
waterway: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4/28 14:48
UniversalGod: 造性愛機器人才對 04/28 14:48
mekiael: 10年前也有人說10年後人類造出鋼彈兵器沒問題,要不要而 04/28 14:50
mekiael: 已 04/28 14:50
allanbrook: 喔四喔 04/28 14:57
kirito48763: 我十年後買得起房子這種話你信嗎 04/28 14:57
mark1888: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28 14:57
conqueror507: 然後一炮炸掉地球 04/28 15:01
a741085: 不用17號啦 戰力能有初版冰箱就能毀滅星球了耶 04/28 15:02
probsk: 17號動一根手指就能把地球炸掉了吧 再想想 04/28 15:03
tim1112: 純機器人是16號吧。1718還得抓人來改造。 04/28 15:04
geneaven: 屁咧,性愛機器人都沒有說啥1718號 04/28 15:07
Quaranta: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4/28 15:07
bloodruru: 做人形機器人到底是要幹嘛 某部漫畫氣力人都說自己被高 04/28 15:07
bloodruru: 效率的搬貨機器給取代了 04/28 15:08
mhwsadb45: 南極大陸 04/28 15:13
spfy: "大陸科技博主" 04/28 15:14
uio55408133: 要你不發廢文才是夢 04/28 15:15
schlemm: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4/28 15:15
carllace: 先把核電廠縮小吧 04/28 15:24
a741085: 先別管17號了 可以先出交通工具膠囊嗎? 沒停車位的福音 04/28 15:27
ae323436: 要也是18號 我要17號幹嘛 04/28 15:32
sustto: 踩爛遙控器能跟18號結婚嗎 羨慕克林 04/28 15:40
ThreeNG: 傻傻的,18號才有商機好嗎(≧▽≦) 04/28 15:52
Wirol: 包養? 04/28 15:52
icestormz: 不是已經有19號了 04/28 15:53
Julian9x9x9: 誰他媽在乎17號 04/28 16:00
homeruntiger: 哥吉拉奇異點好看 04/28 16:08
zerox123456: 三小 要也是18號 04/28 16:13
train60125: 小八先做出來再說 04/28 16:13
marecht: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4/28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