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無聊想找個遊戲玩就挑了妮姬, 所以昨天找人口販子買了神罰+黑蓮的初始, 後來認真開始看攻略發現小紅帽才是唯一,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QAQ 而且看妮姬也沒什麼在復刻, 不知道幾時才拿得到小紅帽… 沒有小紅帽真的差很多嗎? 目前是推到第七章補金票換了皇冠, 不過沒什麼Burst I可以用, 有什麼推薦的替代品嗎? https://i.imgur.com/ZTX1Zrt.jpeg
https://i.imgur.com/0QdpBHZ.jpeg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4.136.198.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86513.A.DC9
realion: 就沒那麼爽 04/28 14:43
kachikachi: 你要玩到起碼20章以後才會覺得有帽差很多吧 04/28 14:43
kachikachi: 前面都神罰嘎嘎亂殺,尤其你有雙主C了 04/28 14:43
kachikachi: 差別不會那麼大 04/28 14:43
a27358942: 打王的速度有差,不過推圖你有神罰其實還好 04/28 14:43
AdamShi: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4/28 14:43
a27358942: 而且這次小紅帽人氣第一有挺高機率復刻 04/28 14:43
luweiwei: 出村後小紅帽的重要性越來越高 04/28 14:43
egg781: 你這初始號是比較新的還是比較舊的?神罰就能玩了啦 04/28 14:43
a741085: 妮姬有復課 皇冠很神 紅帽更神 04/28 14:44
NEKOWORKi: 特攔就會覺得有差了 04/28 14:44
lezabo: 未看先猜這包養 04/28 14:44
egg781: 不過只用神罰開局的話好像自己刷首抽也行.... 04/28 14:44
felixr0123: 沒紅帽 重刷吧 04/28 14:44
a27358942: 你爆1用沃倫姆頂就好,有麗塔再換掉 04/28 14:44
NEKOWORKi: 神罰的出率自己刷不知道要幾天 04/28 14:45
ericrobin: 現在每天有Lv200試用角 兩周就能到20章吧 04/28 14:45
silberger: 一定又是這包養 04/28 14:45
shlee: 小紅帽強歸強 但新手推圖神罰比較重要 04/28 14:45
ericrobin: 你即使有紅帽 沒200等也沒法推太遠 04/28 14:45
luweiwei: 紅帽至少2周年是會復刻的...吧 04/28 14:45
a27358942: 神罰和小紅帽都一樣機率,不過神罰已經復刻過 04/28 14:46
a27358942: 是我會選擇賭紅帽復刻,選有神罰的玩 04/28 14:46
xayile: 包養平台不意外 04/28 14:46
jkiop79315: 黑蓮也可以啦 04/28 14:46
Barrel: 你這帳號 我認真講 廢了1/4左右 競技場你不用玩了 04/28 14:46
egg781: 首抽小紅帽跟神罰都一樣低阿 04/28 14:46
Barrel: 光是你有神罰皮 就代表你落後前段班太多太多 04/28 14:47
egg781: 喔~沒注意看有男友衣裝,這好像有點久 04/28 14:47
cazo: 覺得包養網EY嗎 04/28 14:47
ericrobin: *更正 沒5個三星破160等大概就是卡20章 04/28 14:48
alpho: P也還好啦 PVP也不是主要 黑蓮當C很夠 神罰推圖 04/28 14:49
llabswollag: 前期推的舒服就好了 要有追求缺的可多了 04/28 14:49
llabswollag: 拿了紅帽還不是少東少西的 別想那麼多 04/28 14:50
lee27827272: 往好處想男友衣裝會不會復刻也還不知道,某種意義上 04/28 14:51
izilo: 包養網站葉配啦 04/28 14:51
lee27827272: 也是稀有品(? 04/28 14:51
egg781: 只玩PVE沒問題,看劇情有沒有打中你留下來就是了 04/28 14:51
llabswollag: 老抽號喔...隨意玩吧 XD 04/28 14:52
aonaito: PVP不在意的話,這角色池很Ok了 04/28 14:52
xAyax: 帳號要在哪看新舊啊? 04/28 14:52
SEDAP: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4/28 14:52
jokerpok: 小紅帽結束入坑 開局只有麗塔酒鬼 後面也是靠普卷補齊 04/28 14:52
jokerpok: 朝聖 04/28 14:52
ElfFail: N102頂一下 04/28 14:53
xAyax: pvp如果不是想公連那樣有差蠻多石頭的話應該不會很care 04/28 14:53
xAyax: 當初真的沒想到這遊戲也有新舊帳的pvp問題 囧 04/28 14:54
TUZom: 包養真亂 04/28 14:54
bwsxm3: 沃倫姆 皇冠 黑蓮 舒格 神罰 可以推很多關卡 04/28 14:54
bwsxm3: 先蹲點 累積鑽石 等投票skin出來就會復刻 04/28 14:54
llabswollag: 個人頁面最上面有數字可以看越小越舊 04/28 14:54
turboshen: 新人紅帽的重點在於打特攔火車吧 04/28 14:54
llabswollag: 不過看PVP的對手等級更直觀 04/28 14:54
Jiulon: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4/28 14:54
xAyax: N102跟沃倫姆建議用哪個頂? 04/28 14:55
egg781: 沃倫姆.皇冠.暗紅.神罰,這推圖很舒服了吧? 04/28 14:55
egg781: 沃倫姆頂著用 04/28 14:55
chsm3642: 沃有-CD,爆裂運轉會順一點 04/28 14:55
reix85: 手動用N102開爆裂比較快,可是sr角血少,不過這兩隻都過度 04/28 14:56
laetuon: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4/28 14:56
reix85: ,技能不用拉太高 04/28 14:56
shlee: 技能我覺得過渡點高也沒差 官方不定期都會給技能重置道具 04/28 14:57
shlee: 真的推不過還是得點上去 不點上去就是多睡幾天 04/28 14:58
yourmajesty: 就火車鑽頭要多睡久一點 其他基本沒差 04/28 14:58
egg781: 我還有懶得重置的~像露菲好久沒上場了~我也沒洗掉她技10 04/28 14:58
slot365: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4/28 14:58
aonaito: PVP有跟上梯又可以中上位的話,一個月大約差3000鑽 04/28 14:58
yourmajesty: 黑蓮也是很強的 新年自建大都多神罰黑蓮 肯定沒問題 04/28 14:58
egg781: 當初她有個增傷技我點到滿,原因是缺角色打特攔 04/28 14:59
a741085: 有紅帽可以偷一堆關跟特攔 神罰也行就是了 04/28 14:59
ciobe: PVP要看運氣啦, 看你分區有沒有瘋子.. 養老的話看之後練起 04/28 15:00
colortea: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4/28 15:00
ciobe: 來能不能摸到前十 04/28 15:00
tony5110: 會嗎 我就神罰+黑蓮開局的 整個體感沒差到哪啊 04/28 15:01
reix85: 那你是老玩家了吧…我奈米課紅帽池入坑玩到現在技能書還是 04/28 15:02
reix85: 處於低水位狀態… 04/28 15:02
jeremy7986: 有帽姊打王會順很多 沒有也沒關係 有神罰也夠 04/28 15:02
glenber: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4/28 15:02
jeremy7986: 但是你用買帳號的話 PVP大概玩不了 04/28 15:02
jorden0804: 我也神罰+黑蓮 根本沒差啊 紅帽唯一到底哪看到的 04/28 15:02
egg781: 反正妮姬就是早點入坑早點累積,這畢竟是放置遊戲 04/28 15:02
xAyax: 看了ID 24365768應該算舊嗎? pvp如果要跟上只能自己努力 04/28 15:03
xAyax: 了QAQ 04/28 15:03
Kimbel: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4/28 15:03
egg781: 那是因為小紅帽的火力太過誇張~在短時間決勝的關卡能拗過 04/28 15:03
jorden0804: 早點累積資源 撈出阿罵+黑白 可以玩到破關 04/28 15:03
xAyax: 不過一個月3000鑽的話感覺可以月卡頂著 04/28 15:03
egg781: 很多難搞的菁英怪都可以靠小紅帽的爆發強硬收掉 04/28 15:04
jorden0804: PVP一個月也才3000 根本不用很在意 04/28 15:04
tale1890: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4/28 15:04
dwiee: 這帳號應該是去年8~9月的了 pvp不在意的話 就隨意玩吧 04/28 15:04
eva05s: 躺平玩,堆資源,養開心,不要想那麼多,就這樣 04/28 15:05
eva05s: 有強度焦慮我一律建議重課 04/28 15:05
will30119: PVP不用想跟上別人多睡你一年他只要不退坑永遠多你一年 04/28 15:05
dwiee: pvp不在意 連活動門票都可以省 不用刻意買紅球箱 04/28 15:05
waterway: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4/28 15:05
a741085: 這個號感覺算歐啦 是可以養 可惜的就小白雪沒三突 04/28 15:06
egg781: 欸不是~還是要買活動票刷紅球箱升級吧,要過主線關卡阿 04/28 15:06
dwiee: 紅帽強在各種場合都可以用 凹圖比較好凹 04/28 15:07
shlee: 我開服帳號隔天退坑 神罰池才原帳號回鍋 PVP基本上直接擺 04/28 15:07
shlee: 爛 反正獎勵很少沒差 04/28 15:07
mark1888: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28 15:07
will30119: 我覺得活動門票不用省你終究是要靠等級推主線 04/28 15:07
jorden0804: 對 而且要搞PVP你每次活動都要買 所以其實沒很賺 04/28 15:07
ciobe: PVP純粹是玩尊嚴的, 我碎鑽也要在前三, 獎勵才3000沒差啦 04/28 15:07
alpho: PVP躺平+1 這遊戲送抽送石不算少 而且金票能屯 04/28 15:07
tigerface: pvp差了半年多,我是覺得要追有點難,我週年梯的要站穩 04/28 15:08
Quaranta: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4/28 15:08
tigerface: 前十戰力要50萬上下加角色齊全,一個月兩季躺平的話大 04/28 15:08
tigerface: 概4000鑽 04/28 15:08
egg781: 妮姬等級設定有點奇特(我沒玩過其他的),雙數等級再往上升 04/28 15:08
egg781: 一級戰力會加很多,譬如120=>121這樣(不知有沒有記錯) 04/28 15:09
a741085: 我PVP也是碎鑽 有的時候一天就碎三次 被打很不爽 04/28 15:09
schlemm: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4/28 15:09
Isinging: 對新手而言差超多 那個爆裂真的很頂 對新手之後打特攔 04/28 15:09
Isinging: 很有幫助的 04/28 15:09
eva05s: 你說的那個是每20等可以開循環會差很多吧? 04/28 15:10
Isinging: 特攔會關係到你的企業裝跟石頭 能早點累積這些資源絕對 04/28 15:10
Isinging: 很有幫助 04/28 15:10
Wirol: 包養? 04/28 15:10
eva05s: 循環升級每20等可以強化一輪這樣 04/28 15:10
eva05s: 單純升級有沒有差那麼多我就沒印象了 04/28 15:10
aonaito: 沒有打PVP特攔也只是時間問題,多睡一點早晚能過 04/28 15:11
egg781: 有啦~只是我忘了確切規則 04/28 15:11
a741085: 然後其實現在也不知道16-28還要不要睡 不用的話直接開了 04/28 15:11
marecht: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4/28 15:11
eva05s: 特攔喔,我只能說那個也是看命,我大半年沒打過泰火身了 04/28 15:11
tigerface: 活動門票要買啦,那是最好賺紅球箱的來源,每次的活動 04/28 15:11
tigerface: 除了招募券最重要的就是那個紅球箱 04/28 15:11
eva05s: 至今愛麗絲沒穿衣服 04/28 15:11
ciobe: 反正放置遊戲打不過就睡覺, 不然就是碎鑽, 量力而為不忘初 04/28 15:12
riokio: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4/28 15:12
ciobe: 衷是看屁屁 04/28 15:12
eva05s: 連開箱都不出 04/28 15:12
eva05s: 這遊戲提升強度的方法就三個,課金,運氣,還有睡覺,前 04/28 15:12
eva05s: 兩個沒辦法就是放寬心睡到飽而已 04/28 15:12
egg781: 電波有對到~玩久了會越玩越爽,因為角色坑都補得差不多了 04/28 15:12
wiimas: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4/28 15:12
dwiee: 每20等戰力會重大提升阿 ex 21 41 61這樣 04/28 15:12
egg781: 阿對~感謝你 04/28 15:13
tigerface: 裝備我感覺一次累積十個的量再一次開比較有機會拿朝火 04/28 15:13
tigerface: ,我第開了兩次十連就拿了朝火頭和手 04/28 15:13
dwiee: 現在16-28不用睡阿 要出關 靠系統的支援角色3隻 ez 04/28 15:13
Branlli: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28 15:13
dwiee: 系統會給200等老師 艾莉絲 麗塔借助 一天可用3次 04/28 15:14
jorden0804: 現在能支援 出關更簡單了 04/28 15:15
dwiee: 門票看你 有人不打pvp就沒買 我會買主要也是因為pvp 04/28 15:15
libramog: 紅帽遲早會復刻 她跟拉毗的故事還沒出 04/28 15:16
anpinjou: 之前神罰復刻過了 後面小紅帽比較有機會復刻 你先練啊 04/28 15:16
Cinedt: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4/28 15:16
jorden0804: 而且搞不好最近突然復刻小紅帽 04/28 15:17
anpinjou: 你爆一先用渦輪母 之後遲早會歪到或有自選 04/28 15:18
dwiee: 不會吧 最快也要到送紅帽服裝時才有可能 04/28 15:18
anpinjou: 之前投票完到出襯衫大概等多久啊? 04/28 15:22
bluefire: 六月底神罰投票 八月底出時裝 04/28 15:25
Drither: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4/28 15:25
donkilu: 神罰推圖比較好用吧 04/28 15:26
egg781: 擬稿要時間~而且還會做三種方案給玩家選,加上實際製作 04/28 15:28
egg781: 時間一定很久 04/28 15:28
aonaito: 神罰復刻是今年正月,第一次PickUp是前年正月,外觀是八 04/28 15:28
aonaito: 月底配布,聖誕節也是限角復刻,所以日本那邊推是時間復 04/28 15:28
Notker: 有人被包養 04/28 15:28
aonaito: 刻不是投票復刻,但這次沒有Doro復刻,你永遠搞不懂SU社 04/28 15:28
bluefire: 當時的神罰時裝開發者筆記 04/28 15:28
bluefire: 人氣第一就要復刻 之前神罰第一那時有幾篇討論過 這樣 04/28 15:30
bluefire: 之後的投票都是用強度來投票了 會不會復刻 目前你猜不透 04/28 15:30
Peycere: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4/28 15:30
bluefire: su的 04/28 15:30
laio: 黑蓮很強啊,我今天才一輪爆裂打掉火車 04/28 15:30
laio: https://i.imgur.com/NqmkBjw.png 04/28 15:30
jokerjuju: 有神罰前面影響不大 04/28 15:37
JJinfinity: 買了就不要想太多,反正老號pvp也跟不上,pve黑蓮神罰 04/28 15:41
vd422: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4/28 15:41
JJinfinity: 2大c可以玩的很舒服了 04/28 15:41
xAyax: 感謝建議,初衷確實是看屁屁,我不會忘的XD 04/28 15:41
JJinfinity: 至於建號時間可以看方舟-排名-困難(或無限塔)-獎勵 04/28 15:45
JJinfinity: 資訊,找最早的紀錄大概就差不多了 04/28 15:45
libramog: 買都買了 先進去裡面睡覺吧 除非課長 不然還是靠睡覺長 04/28 15:48
lutano: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4/28 15:48
libramog: 大 04/28 15:48
hayate65536: 沒有小紅帽我可能連特攔都打不過 04/28 15:50
b8111: 新年黑蓮神罰開局 沒帽一樣能玩 就是組隊比較死 04/28 15:56
b8111: 資源遊戲入坑最佳時間永遠是現在 買都買了就好好玩吧 04/28 15:57
NoLimination: 爆1用沃倫姆 算0.8個莉塔 04/28 16:00
muiwo: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4/28 16:00
asdfg5435: 其實還好 我紅帽不太用 推關也是推爽爽 04/28 16:08
asdfg5435: 黑蓮比較強 04/28 16:09
ben100rk: 沒神罰才是悲劇 04/28 16:10
KMSNY: 黑蓮神罰沒有打不過的特攔 04/28 16:19
s50189: 前期感覺不太出來 中偏後就有差了 打Hard需要 04/28 16:22
sunuzo: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4/28 16:22
s50189: 前期不用紅帽就能清完N了 04/28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