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Knight: 沒 04/28 14:27
→ orca1912: 很色但沒特色 04/28 14:28
推 SweetRice: 油膩師姐 04/28 14:28
→ bumerang: 老實說臉跟衣服都有點醜 肉體能拿去接頭就好用了 04/28 14:28
→ hopewind00: 勞工楷模我只服2b 04/28 14:29
推 roc074: 不可能 04/28 14:29
→ roc074: 想太多了吧= = 04/28 14:29
推 akles111: 不可能啦…其他npc更美 04/28 14:29
→ DarkKnight: 真的沒特色∵ 04/28 14:30
→ generic: 2B真的有特色多 04/28 14:30
→ twmacaron: 0 04/28 14:30
→ Satoman: 衣服可能會被包進其他遊戲,像上古卷軸之類的 04/28 14:31
推 AkikaCat: 很難,不過服裝可能被拿來用 04/28 14:31
推 gino0717: 劍星代表的是一種革命精神 色色就再說 04/28 14:33
推 Sirasawa: 扣掉露也就只是個韓風橡膠 04/28 14:33
推 BApple: 不太行,衣服其實也沒啥記憶點,最有特色的是馬尾... 04/28 14:33
推 andy0481: 沒特色的路人美女 04/28 14:34
→ WHOKNOW4: 遊戲中比伊芙正的很多 04/28 14:34
推 loverxa: 是SJW整天在那逆向宣傳 不然角色本身沒啥魅力 04/28 14:35
噓 xji6xu4yjo41: 0 太塑膠了 04/28 14:35
→ circuswu: 臉覺得就是很常見的3D假臉... 04/28 14:35
→ DarkKnight: TIFA的白吊嗄 黑熱褲 2B的黑色衣服屌打 04/28 14:35
→ roc074: 不過PS5時代日本人自己也沒辦法端出跟閃亂神樂一樣的遊戲 04/28 14:35
→ ash9911911: 油膩閃亮的屁股 不過其他部分就少了點特色 04/28 14:36
→ roc074: 不知道到時候高木製作人的GAMM會是怎樣的呈現。 04/28 14:36
→ nornor0415: 沒 超沒記憶點 04/28 14:38
推 yahoo2720: 敗在臉不行 04/28 14:42
→ super009: 覺得女主形象很路人 辨識度不高 04/28 14:42
推 as3366700: 覺得裡面很多女配都比女主好看...果然自然打不贏人造物 04/28 14:45
→ as3366700: 嗎... 04/28 14:45
推 warusan: 就一個路人甲而已 04/28 14:45
推 kachikachi: 比較喜歡配角... 04/28 14:46
推 jonh0805: 所以這款故事怎樣?都沒看到人在討論 04/28 14:47
推 ex990000: 沒特色 妮姬反而有 04/28 14:47
推 allen886886: 特徵不夠明顯,換個作品還認的出人嗎 04/28 14:47
推 aa9012: 已經是 04/28 14:48
→ egg781: 阿不就還好她粗眉毛,至少還有這個能提 04/28 14:48
推 qweertyui891: 這能套恐怖谷理論嗎?過於真實反而讓人沒興趣 04/28 14:48
推 BSpowerx: 我覺得商店街小妹還比較澀 04/28 14:48
→ allen886886: 最強打工女角只服2B 04/28 14:50
推 vvbv11280: 0 04/28 14:51
→ triplee: 劍星主角的臉部建模就走天堂瑪英那種傳統韓遊美型 並不真 04/28 14:51
→ triplee: 實系 04/28 14:51
推 jonh0805: 現在還是覺得2B那個眼罩真的神來一筆 04/28 14:52
→ jonh0805: 劍星目前人設感覺就全點在身材上了 04/28 14:52
→ egg781: 我覺得跟瑪英比起來算多一點辨識度吧,果然粗眉毛是伏筆 04/28 14:52
→ murderer2013: 0 04/28 14:53
→ circuswu: 查了一下,只有身材是套真人吧?那個臉長得跟模特兒完全 04/28 14:54
推 hcastray: 差遠了 04/28 14:54
推 attacksoil: 感覺是人設沒考慮到二創 對二創來說這臉太路人 04/28 14:54
→ circuswu: 不像啊XD 04/28 14:55
→ knight45683: 0 04/28 14:56
→ a28200266: 0 塑味太重 沒特色 04/28 14:56
→ egg781: 當初就身材被說不真實,所以跟臉無關 04/28 14:57
→ BSpowerx: 然後玩這遊戲看什麼臉,我都看屁股 04/28 14:57
推 llabswollag: 臉算普通 能一眼認出是EVE也只剩肉色衣+長馬尾了吧 04/28 14:57
推 a125g: 缺少美感 04/28 14:58
推 ilovenatsuho: 臉不行 戴個面罩還有救 04/28 15:00
推 egg781: 不過EVE各種動作我是覺得蠻美的 04/28 15:01
推 attacksoil: 就少一個標誌 04/28 15:01
→ egg781: 餐哥說光看EVE推箱子我都覺得好玩XDDDDDDDDDD 04/28 15:01
→ allanbrook: 沒有 04/28 15:02
推 deathdog: 很難,臉跟大陸網遊的女角很像 04/28 15:05
→ ga839429: 沒有靈魂 04/28 15:05
推 GyroZeppeli: 臉真的塑膠味太重 04/28 15:06
→ Iseria: 一些韓風OLG拿來打廣告的腳色還比較好看 04/28 15:06
→ bloodruru: 正 但沒特色 業界不是這麼好混的好嗎 04/28 15:08
→ aaronpwyu: 這裡面頂多同意2B跟萊莎 其他沒啥出席率 04/28 15:11
推 xiaoyaozizai: 不耐看,不可能 04/28 15:14
→ spfy: 瑪莉蘿絲已經是上個時代的META了 有段時間跟2B類似到處打工 04/28 15:15
推 jabari: 就應個普通韓團退學的 04/28 15:18
推 lavendin82: 身材很好但臉太醜 04/28 15:18
→ spfy: 現在不知道是DOA沉寂了還是年齡問題曝光度少很多 04/28 15:19
→ a125g: 2b是沒有很露卻很色 04/28 15:21
推 zxc88585: 你連名字都叫不出來你認為呢 04/28 15:22
推 protess: 頭換成狼頭搞不好有機會 04/28 15:24
推 doremon1293: 模特兒還長得比較好看 幹嘛不直接用算了 04/28 15:27
推 efun77000: 我覺得EVE的馬尾算特色 有機會 04/28 15:30
推 egg781: EVE名字夠好記了吧 04/28 15:30
→ efun77000: 不過要像2B那樣也很難 2B特色太強烈 04/28 15:31
→ egg781: 基本上我覺得遊戲角色名稱最好不要超過三個字,四個字還行 04/28 15:31
→ egg781: 兩個字最好 04/28 15:31
推 efun77000: 念起來就兩個字 伊芙 跟瓦力女主重疊了 04/28 15:47
噓 chopper594: 吹到還真以為多神嗎= = 04/28 15:48
→ bigcho: 配角都比主角香 04/28 15:48
噓 genovis: 整形醜女沒資格吧 04/28 15:53
→ genovis: 會覺得這遊戲角色好看的大概都低卡抖音仔 04/28 15:54
推 Robben: 0 就單純出來賣肉 04/28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