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ym19: 放火是門學問 04/28 14:11
推 zealotjacky: 目前會燒哥布林的也只有哥殺了 但他不會留下活口被學 04/28 14:11
→ gaym19: 你燒得不好就是連自己陣營都燒了 04/28 14:12
→ gaym19: 燒得太過火就是連自己一起烤 04/28 14:12
推 furret: 全燒死淹死就沒目擊者能學了 04/28 14:12
推 chewie: 有用「龍」跟船攻擊 真要學應該會 04/28 14:12
→ furret: 哥布林都能玩船了 被他們學到很麻煩 04/28 14:13
→ chewie: 或者有比較高智慧的魔物操縱也許也會 04/28 14:13
→ chewie: 是還好目前的學習成長都只限同一群 全滅就沒了XD 04/28 14:14
推 Oswyn: 太油 不小心就反燒 太危險所以不採用 04/28 14:14
推 natsu123: 燒了怎%%%(X 04/28 14:16
推 d125383957: 除了哥殺這種怪胎外不會有人去放火燒哥布林吧 04/28 14:22
推 tonyxfg: 可能哥布林表現出不被允許的聰明才智的話,他們的神也會 04/28 14:24
→ tonyxfg: 親自出來警告甚至幹掉他吧 04/28 14:24
推 melzard: 哥布林王那等級的沒學到放火挺怪的 04/28 14:25
推 dhero: 哥布林在黑暗中是用紅外線感應的方式看到物體 不需點火照明 04/28 14:25
→ dhero: 然後哥布林確實會玩火 小說一卷佔領廢棄山寨的那一群 04/28 14:26
→ dhero: 把一名會用火球的女魔法師架上火刑台給烤熟了報復 04/28 14:27
→ dhero: 但它們確實還沒學會怎麼把火當作攻擊獵物的手段 04/28 14:28
→ dhero: 因為它們不需要火也能生存 04/28 14:28
→ dhero: 第一年外傳裡有一頭哥布林拿到附加火焰的魔劍 但它只是 04/28 14:30
→ dhero: 當成攻擊力特別高的武器揮舞 沒有活用魔劍的性能 04/28 14:30
推 Landius: 太矮,容易處於下風處,不利放火? 04/28 14:31
推 kobe30418: 用火會降低自身優勢 04/28 14:36
推 Lhmstu: 火要用的好其實挺難的 04/28 14:36
→ gaym19: 應該說單純玩火他們很會 但用火破陣他們不懂 04/28 14:40
推 super009: 哥不靈不是有法師和薩滿這職業嗎 04/28 14:41
→ Tenging: 低智商不要玩火 04/28 14:41
→ gaym19: 你就想像一群屁孩拿著火把要燒人結果燒到自己 04/28 14:41
→ gaym19: 哥布林差不多就這種感覺 04/28 14:41
→ gaym19: 拿著火把亂揮亂甩結果把自己家給燒了 04/28 14:42
→ felixr0123: 炎上戰法 04/28 14:46
推 gm79227922: 以前戰役都有人燒到自己 04/28 14:46
推 leon1309: 先考慮哥殺世界的哥布林絕大多數都是洞窟巢穴,基本上都 04/28 14:56
→ leon1309: 是單出入口,哥布林自己家裡放火實際上會變成自殺 04/28 14:56
推 geneaven: 哥布林每戰都數量取勝,用火是燒掉自己優勢 04/28 15:05
推 RoChing: 哥布林的進攻主要目的是劫掠和俘虜,哥殺是為了殲滅? 04/28 15:24
推 goldman0204: 你也要想在森林居住的哥布林學會火可能整片森林全滅 04/28 15:30
→ goldman0204: 所以不會用在軍事上~不然連自己地盤都變荒野要遷徙 04/28 15:31
推 willieSin: 哥布林能打贏小村莊的優勢是靠人海夜襲,牠們有夜視能 04/28 15:39
→ willieSin: 力才能打贏普通農夫,放火下去給了人類照明,一個農夫 04/28 15:39
→ willieSin: 可以反殺兩個普通哥布林 04/28 15:39
推 Kaken: 平常住洞窟裡玩火不利吧 04/28 15:40
推 kobekai: 洞穴玩火要馬爆炸要馬窒息 04/28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