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rkKinght: 在MD出現以後,他跟財團派的核心理念是完全不合 04/28 13:57
→ gaym19: 他會這麼急就是MD啊 04/28 13:57
→ DarkKinght: 我不認為後面他還會被軟禁的狀況他可以靠政治上去架空 04/28 13:58
→ DarkKinght: 整個財團派的勢力,更別提MD的戰力太過飛躍了 04/28 13:58
→ gaym19: 除非他的魅惑術對MD有效 不然MD派完全奪權後他就輸了 04/28 13:58
→ gaym19: 所以他才趁MD還沒成熟時上去給財團長下馬威 04/28 13:59
→ DarkKinght: 我的看法反而是特列斯是沒有時間等的那個人 04/28 13:59
→ gaym19: 順便對他的親衛隊放魅惑術 04/28 13:59
→ marinetauren: MD的出現在預料之外吧 改變了戰爭的型態和意義 04/28 13:59
→ gaym19: 嗎的幾句話就策反財團長的親兵欸 這根本魅魔吧 04/28 13:59
→ DarkKinght: 重點是如果MD大量啟用,財團派的親兵搞不好也一起被裁 04/28 14:01
→ DarkKinght: 所以財團派一宣布把主力全換成MD的方針以後,士兵就 04/28 14:01
→ DarkKinght: 幾乎全部倒戈了 04/28 14:02
→ DarkKinght: 莉莉娜一上台,迪爾麥優沒有失勢吧? 軍力還是他在掌握 04/28 14:04
→ xxx60709: 查了一下年表,OZ至少有10幾年的歷史了 04/28 14:04
→ DarkKinght: 莉莉娜那個地球聯合女王根本沒有實權阿 04/28 14:04
推 narumi150729: 放任MD技術成長的話到時地球要先血腥內亂一次 04/28 14:06
→ xxx60709: 特列斯是自願被軟禁的,只要他想要隨時能把財團掀了 04/28 14:06
→ xxx60709: 所以希洛罵他放任部下無意義的去送死,搞成一團亂 04/28 14:07
→ xxx60709: MD的確大量被啟用,也在新星作戰大搞內戰 04/28 14:09
推 DarkKinght: 可換個層面想如果特列斯還願意明面上不反對MD發展 04/28 14:17
推 RbJ: 迪爾麥優就被孫女桃樂絲坑,這個企鵝沒也是嫌世界不夠亂的 04/28 14:17
→ DarkKinght: 他大概也不會是特列斯 04/28 14:17
→ RbJ: 我自己是覺得特列斯,在以身殉道以前他就是要讓世界一直亂 04/28 14:18
→ RbJ: 下去的,這樣才能把戰爭的傷害拉到平民層次 04/28 14:18
→ RbJ: 特列斯的理想就是最浪漫的那種,沒痛過不曉得痛 04/28 14:19
推 z101924512: 我也覺得MD的橫空出世打亂了特列斯的算盤。 04/28 14:26
→ z101924512: 不再流血的戰爭無法實現特列斯的以痛苦期望和平的理念 04/28 14:26
推 RbJ: 所以後面傑克斯也回絕特列斯的單挑要求,我都幫你那麼多了 04/28 14:28
→ RbJ: 當初我被當叛徒打,你也沒手下留情,戲就演到這邊啦! 04/28 14:29
推 z101924512: 而且MD的大量投入會導致很多士兵失去價值,難保不會出 04/28 14:29
→ z101924512: 現軍閥割據的叛變模式,到時候變成打都打不完的小戰爭 04/28 14:30
→ z101924512: 又變成了財團的MD派靠著軍工產業鍊牟利,又繼續擴大 04/28 14:30
→ z101924512: 最後地球圈就不會和平了.. 04/28 14:30
→ RbJ: 特列斯的理想就沒什麼夥伴,除了五飛懂他想幹嘛 04/28 14:32
推 peterw: 不是啊,是迪爾麥優急著引進MD,才讓特列斯跟高層攤牌的 04/28 14:44
→ peterw: 啊 04/28 14:44
→ peterw: 是特列斯被軟禁以後,沒人望的迪爾麥優,為了找新的神主 04/28 14:46
→ peterw: 牌,才強迫莉莉娜加入財團的 04/28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