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ruHentai: 第一應該沒問題,不過我不知道SEA服的情況 04/28 13:40
→ su4vu6: 台服就是把所有服有的都有 04/28 13:41
推 YoruHentai: 台服有一段時間是海外的東西全都有的大雜燴服,然後 04/28 13:42
→ YoruHentai: 韓國人不爽抗議,內褲松這幾年就全都拔了 04/28 13:42
推 loc0214: 我記得是第一,大家最常噴橘子吃相難看還第一,你就知道 04/28 13:42
→ loc0214: 海外其他多恐怖 04/28 13:42
推 l86054: 不跟其他遊戲比只比較營運了話其實算佛心的,還有天上這種 04/28 13:42
→ l86054: 其他服很羨慕的東西 04/28 13:43
推 gp999999: 昨天橘子自己出包還發公告說要制裁玩家欸== 04/28 13:43
推 RLAPH: 中韓都超坑 國際中坑 台灣小坑 04/28 13:43
→ l86054: 然後中國服冒險島絕對是最爛的一個,連創建角色的位置也要 04/28 13:43
→ l86054: 跟你收錢 04/28 13:43
→ laugh8562: 又罵又愛玩 還第一個300等 是抖m嗎 04/28 13:45
推 smps90290: 台版大部分都爽於其他服,但外觀類蠻抗的 04/28 13:46
推 QoGIVoQ: 不課金很難玩 但課一點體驗就會明顯提升 04/28 13:46
推 Jiajun0724: 台服就是你肯花錢就給你當大爺 04/28 13:47
推 YoruHentai: 要知道KMS沒有楓點防爆,星力卷最高17C,沒有頂培, 04/28 13:47
→ YoruHentai: 沒有航海眼臉飾,也沒有海外職業能玩 04/28 13:47
推 bbiiggppiigg: CMS < JMS < KMS < MSEA < TMS/GMS 差不多這樣 04/28 13:49
→ bbiiggppiigg: TMS的一般服 跟GMS 的RB應該是最頂的 04/28 13:50
推 LuluSuzuhara: 除了造型以外台服都屌打其他服吧 04/28 13:50
→ furret: 深坑之中取比較淺的 04/28 13:55
→ Chanlin01: 第一阿 除了外觀黨 04/28 13:58
→ Chanlin01: 裝備跟其他服便宜的要死 現金道具也很便宜 04/28 13:59
→ Chanlin01: 輪迴在GMS可是要賣30萬台幣的 在台服只要4萬 04/28 14:00
→ Chanlin01: 韓國人來玩台服都很羨慕的 04/28 14:02
→ Chanlin01: 只有不知道幾百年沒玩的雲玩家整天叫要原廠直營 04/28 14:02
推 furret: 原廠:海外特規職業&地圖我們要全砍了 各位一起均貧 04/28 14:04
→ vios10009: 吃相難看是相對於其他遊戲,就跟一道難吃的菜選評價第 04/28 14:05
→ vios10009: 一的廚師來做,吃起來依然比其他道菜難吃 04/28 14:05
推 furret: 雖然300級後就失效了 不過天上&黑翼讓肯花錢的TMS玩家爽 04/28 14:08
→ furret: 蠻久的 04/28 14:08
→ Tsozuo: 跟別人比算好 但整體來講現在就台幣遊戲 不花錢努力農應 04/28 14:37
→ Tsozuo: 該是可以看完劇情 04/28 14:37
推 Garyisdog: 就比爛之中比較沒那麼爛的 04/28 14:38
推 Heartlessli: 國際服RB還行啊 是一般服大便 04/28 14:40
推 vinc4320: 追求強度的話台服就是最便宜的 所以國外服很多玩家都往 04/28 14:41
→ vinc4320: RB鑽 只有台服RB很少人 04/28 14:41
推 starsheep013: 第一佛的垃圾遊戲,還是垃圾遊戲啊 04/28 14:54
推 coldstan123: 沒比較沒傷害 04/28 15:08
→ xiaoyaozizai: 橘子吃相這麼難看,我個人是打死我,送我,都不可能 04/28 15:17
→ xiaoyaozizai: 會再碰橘子的任何一款遊戲 04/28 15:17
推 qaz223gy: 橘子就你花錢會讓你爽 04/28 15:18
→ qaz223gy: 其他服的花錢還讓你吃屎 04/28 15:18
→ qaz223gy: 不過吃相還是很難看啦 04/28 15:19
→ tako745145: 大便比大便沒有意義 04/28 15:33
推 GyroZeppeli: 有咖喱香的大便吧 04/28 15:35
→ yeeouo: 舊楓谷黑橘各種鎖寶 外服有的全部沒有 後面就沒玩了 04/28 15:37
→ yeeouo: 新楓谷變佛了?? 04/28 15:37
推 kirabosi: 現在是台服有的外服都沒有 04/28 15:39
→ VL1003: 橘子從以前都很坑了啦,只這模式大概持續了快 20 年,也沒 04/28 15:48
→ VL1003: 變更激進,倒是國外的營運,嚐到遊戲多好賺,越坑越大。 04/28 15:49
→ VL1003: 所以真要說,橘子算坑來放? 一開始就這坑法坑了快 20 年 04/28 15:49
→ VL1003: ,然後其他後進的營運商近幾年隨便都更坑,相對變佛心? 04/28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