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obunodok (R-Hong)
標題[閒聊] 這歐亞聯邦是不是SEED最大受害者
時間2024-04-28 12:46:05
基本上來說呢,SEED故事中最常出現的勢力分為下面幾個
大西洋聯邦、歐亞聯邦、札夫特、歐普
地球聯合便是大西洋聯邦、歐亞聯邦以及其他比較少出現的國家或聯合體組成的,其中比較知名一點的有東亞共和國、南非統一等等
不過故事中主要都是大西洋聯邦和歐亞聯邦在和札夫特打,東亞共和國設定很強但幾乎都在裝死,打架幾乎沒有他的事情,就背景上有高雄的宇宙港被札夫特攻擊,北京上海受尤尼烏斯7號墜落損害慘重等等
而其中呢,歐亞聯邦幾乎是可撥中的可撥
在本傳中基本上完全被大西洋聯邦當槍使,表面上雖然是堅定的盟友,但在外傳有多到數不清的歐亞聯邦軍人在幹你大西洋聯邦,像中子干擾器這札夫特流出的關鍵技術,就被大西洋聯邦掐著不給你歐亞聯邦
阿拉斯加基地一戰中大西洋聯邦為了虎爛札夫特軍,留了大量的歐亞聯邦軍隊當作誘餌持續和札夫特軍作戰
最後和大量札夫特軍一起被獨眼巨人系統微波加熱,阿拉斯加基地全滅
尤尼烏斯7號墜落因為歐亞聯邦領地遼闊,受害最慘的也是他
後面接受札夫特幫助救災,同時引爆國內對地球聯邦和大西洋聯邦的不滿,各種抗議退出的示威浪潮不斷,甚至還有武裝衝突
因為反大西洋聯邦情緒高長,被大西洋聯邦視為叛徒,派破滅鋼彈橫掃歐陸,柏林近乎全毀
劇場版也延續本傳的混亂,歐亞聯邦其實還是很不安定
甚至被基金國搞,駐邊境軍隊被黑騎士攻擊,還背了射核彈的黑鍋
首都莫斯科被安魂曲直接蒸發
原本自己的要塞阿爾提密絲也被基金國幹去用
大西洋聯邦這次沒他的事,東亞共和國繼續影薄裝死,札夫特就小政變一下,馬上又變回來,大家好像都繼續馬照跑舞照跳啊
就歐亞聯邦什麼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6.236.117.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79567.A.1A7
→ SCLPAL: 阿提米斯要塞到底是誰的?前面不是說跟鎮魂曲基地畫給札夫 04/28 12:47
→ SCLPAL: SD歐亞不就親札夫特去了?也有派兵打天堂基地吧 04/28 12:48
推 LOVEMS: SD親扎夫特甚至議長派吧 但議長搞出命運計畫對自然人是難 04/28 12:56
→ LOVEMS: 以接受的 04/28 12:56
推 RoyalAce: 不是有一個中立國不參加命運計劃就被議長射了 04/28 13:03
推 marecht: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4/28 13:03 推 tsairay: 首都莫斯科,所以當了沙包 04/28 13:08
推 iamhm: 斯堪地納維亞王國 有沒有軍隊都不知道 直接跟歐普一起嗆聲 04/28 13:24
→ iamhm: 議長反對命運計畫 04/28 13:24
推 iamhm: 國王大概想說反正歐普一定先被打 到時候再投降就好 04/28 13:33
推 sdolphinyo: 大西洋聯盟種D首都也吃了一發鎮魂曲 互相互相啦 04/28 13:47
推 riokio: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4/28 13:47 推 ZacharyX: 大西洋聯邦種D是被射月面基地(只是總統剛好在那邊) 04/28 13:53
→ kira925: 歐普其實不是只有在南太平洋 斯堪地那維亞王國也是一部分 04/28 14:02
→ kira925: 當然這是很理想的國家構成就是w 04/28 14:02
→ kira925: 大西洋聯邦當然是很陰險 不只打ZAFT也暗算盟友 04/28 14:03
→ kira925: 不過巴拿馬被EMP掉 宇宙艦隊被掃了兩次(種 / 種命) 04/28 14:03
推 wiimas: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4/28 14:03 → kira925: 其實損失一點都沒比較好 04/28 14:04
→ SCLPAL: 宣布命運計畫的時候,地球那些親札夫特派不知道想啥wwww 04/28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