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雖然在當今潮流下 靠著被政確找上門來被迫得了點關注 討論度大增特增 但遊戲實際本身也就及格高一點的程度而已 大家大吹特吹的女主 硬要講也就是之前很常被批評的 人工味很重的 韓國塑膠人 跟對岸的古裝劇永遠都是俊男美女87%像 人設不用說Tifa 2B 就連遊戲裡的配角都比主角好看 雖然在SJW的染指下塑造的好像這款是什麼反抗世界的燈塔 但這間廠商其實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用那句來做總結 ‘劍星是不是被SJW抬到了不屬於它的高度’ 姆咪?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0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1.10.45.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78707.A.16D
Giornno: 東西有多好本來就是看當下環境比較出來的04/28 12:32
PunkGrass: 不會04/28 12:34
toulio81: 會引起討論,但是鐵定不會有多大聲勢,畢竟畫面、人設04/28 12:35
toulio81: 只佔遊戲的一部分而已,剩下部分只有實際玩過後真的不04/28 12:35
toulio81: 錯才會開始有人推薦04/28 12:35
marecht: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04/28 12:35
jayppt: 尼爾花了很久時間才賣100萬 而且賣100時就慶祝了 比較一下04/28 12:35
vvbv11280: 404/28 12:35
moritsune: 感覺你沒玩吧,就算不到頂標也絕不是只有及格程度而已04/28 12:35
toulio81: 目前來講,劍星的象徵意義遠大於遊戲本身的好壞04/28 12:36
efkfkp: 照你的標準,你不也是借這波東風,把你的言論抬到不屬於你04/28 12:36
riokio: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04/28 12:36
efkfkp: 的高度,沒有在熱門討論區蹭熱門話題誰要跟你說話,你在個04/28 12:36
efkfkp: 版邊版發文看有幾個人裡你?04/28 12:36
ash9911911: 格檔要習慣一下 其他部分蠻好玩的阿 不是最頂但也不差 04/28 12:37
Giornno: 樓上論破 04/28 12:37
aertina: 玩2B的時候整體我感受到比較多感動 劍星就還好 04/28 12:37
wiimas: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4/28 12:37
jayppt: 貝姐2 貝姐3 賣的都普普 這些都是好遊戲 劍星那麼夯 一部 04/28 12:37
jayppt: 份歸功於sjw 04/28 12:37
jayppt: 當然 現在歐美比以前能接納動漫題材多了 環境也稍微在變 04/28 12:38
toulio81: 不過你這篇提到的只不過是眼紅再酸而已,人家就是有種 04/28 12:38
toulio81: 在SJW的淫威下起身反抗,那巨大風險下得到的相應代價當 04/28 12:38
Branlli: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4/28 12:38
toulio81: 然會比原本應得的還多 04/28 12:38
Giornno: 劍星的出現比較像觸底反彈,受夠了,不是只重視這些外顯 04/28 12:39
Giornno: 元素,可是不加大力度昭告世人的話,以後還得吃屎 04/28 12:39
Giornno: 我劍星就是不想要政確,想要美好事物在虛擬中實現有何錯 04/28 12:40
Giornno: ?為何一定要黑肥醜的東西硬塞在眼前噁心別人? 04/28 12:40
Cinedt: 有人被包養 04/28 12:40
toulio81: 無論對錯,跟主流意見對著幹的風險,例子可太多了 04/28 12:40
dreamnook2: 就ok這樣 04/28 12:40
circuswu: 沒玩但看PS臉書發的文覺得人物的臉假假的,實在感受不到 04/28 12:41
circuswu: 那個人物好看的FU 04/28 12:41
jayppt: eve確實塑膠臉啊 表情太少 配角其實表情呈現好很多 04/28 12:42
Drither: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4/28 12:42
jayppt: 而且有些還更漂亮 到底誰是主角啊 04/28 12:42
bego487: 有嗎 除了百合表情比較生動以外 其他角色也都蠻面癱的啊 04/28 12:56
as3366700: 這部討論最熱烈的時期是發售前== 04/28 13:05
roger5438: 一堆傻屌以為是在搞聖戰,殊不知角色建模跟遊戲好不好 04/28 13:07
roger5438: 玩沒多大關係 04/28 13:07
Notker: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4/28 13:07
kachikachi: 不用SJW話題炒作銷量是會比較差啦 04/28 13:08
simpleclean: 就算是幾年前sjw沒那麼風行的時候 也少有廠商會做 04/28 13:14
simpleclean: 這種女體為賣點的硬派動作遊戲吧 04/28 13:15
simpleclean: 這片的定位真的是比較特殊 04/28 13:15
simpleclean: 閃亂那種動作面根本沒遊戲性的就算了 04/28 13:15
Peycere: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4/28 13:15
simpleclean: 貝姊 2b也沒有賣的這麼露骨 04/28 13:16
simpleclean: 這片真的是一種觸底反彈的概念XD 04/28 13:16
LF2Jeff: ACT一向是漢子賣得比妹子好 最好也就DMCV的等級 04/28 13:18
shinobunodok: 不會 他現在就唐伯虎點秋香裡的秋香 04/28 13:19
siro0207: 角色建模跟遊戲好不好玩沒多大關係 這句可以原封不動的 04/28 14:02
vd422: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4/28 14:02
siro0207: 講給SJW聽 04/28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