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勝仗或平局(長時間沒輸)對手最強的 秒殺:秒殺過的對手最強的 郭靖 最高:打金輪、尼摩星、瀟湘子,不落下風 秒殺:尹克西 楊過 最高:打敗金輪 秒殺:尼摩星 張無忌 最高:戰平三渡 秒殺:范遙 蕭峰 最高:打慕容復、游坦之,不落下風 秒殺:玄寂 令狐沖 最高:打贏沖虛 秒殺:黑衣人x15 這樣列出來,誰看起來更w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3.36.25.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74190.A.596
gino0717: 韋小寶 最硬04/28 11:17
yyes5210: 先把苦戰拿掉好嗎04/28 11:17
iamacomic: 令狐沖最高不是東方不敗嗎?04/28 11:18
s386644187: 教主發揮好的時候還不錯啦04/28 11:18
s386644187: 那個是圍毆還有人攪局才贏04/28 11:18
cw758: 求包養...管飽就好XD04/28 11:18
s386644187: 靠自己打贏的最強就沖虛04/28 11:18
linceass: 郭靖含金量還算不錯的04/28 11:18
xbit: s級打敗 a級或b級對手有啥戰績可言..04/28 11:18
yyes5210: 苦戰都打下級的軟的要命吧04/28 11:19
yyes5210: 三渡單挑打不贏、三打三也打不贏、三打二還差點死04/28 11:20
ludi: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04/28 11:20
s386644187: 最後一次打能平手三渡了04/28 11:21
xbit: 就算是打敗s級也是同階對打而已..韋爵爺連d級都沒練贏上級04/28 11:21
xbit: 才叫戰績04/28 11:21
xxx60133: 你只是說鑽石場 白金場 翡翠場。04/28 11:22
zouelephant: 韋小寶:床上站群姝04/28 11:22
peernut: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04/28 11:22
s386644187: 郭靖小時候殺死陳玄風(誤)04/28 11:22
xxx60133: 論強度不就說天龍是強度最強的04/28 11:22
gox1117: 張無忌那苦戰廢物刪掉吧04/28 11:23
likeaprayer: 令狐沖打東方不敗是圍毆且實質是輸的 才沒列在戰績吧04/28 11:24
shuten: 打平三渡這種笑死人的戰績好意思講?04/28 11:24
xikimi: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04/28 11:24
iwinlottery: 東方不敗 岳不群都很強吧04/28 11:25
michuo: 郭靖還沒大成前還有一挑西毒、老裘和老頑童的戰績啊 周還04/28 11:26
michuo: 用雙手互搏 等於郭在黑暗中要1打4個五絕級04/28 11:26
furret: 東方不敗一打三還有人質Debuff 真的算打贏嗎04/28 11:26
linceass: 東方不敗會輸是因為任盈盈用人質威脅 要不然四大高手04/28 11:27
Avero: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04/28 11:27
linceass: 靠圍毆都打不贏04/28 11:27
ifyoutry: 郭靖射雕一打三那場很坦但時間沒有很長。04/28 11:28
mike200801: 三渡本身有很爛嗎? 還有陣法加持 5絕級都衝不過去吧04/28 11:28
s386644187: 1渡=2法王,打平3渡不算很好笑吧?04/28 11:29
likeaprayer: 令狐沖單挑獲勝最強的對手 我覺得還是練辟邪後的岳04/28 11:29
ejoz: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04/28 11:29
mike200801: 郭靖那場在黑暗中,誰也不敢用全力,根本互相牽制04/28 11:30
chewie: 令狐沖盡收恆山派所有女尼(欸04/28 11:30
s386644187: 小黑屋那段交手太短,而且也沒同時出全力04/28 11:30
peterw: 射鵰郭靖,武功還沒大成以前,一坦周伯通+歐陽鋒+裘千仞04/28 11:30
chuck5669: 東方不敗被三人圍都還能占上風,令狐沖根本連他都傷不04/28 11:30
FishRoom: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04/28 11:30
chuck5669: 到04/28 11:30
s386644187: 蒙古大營起碼也打了數百招04/28 11:30
mike200801: 郭靖射鵰最後實力就是扛5絕300招。04/28 11:31
tn00371115: 蕭峰04/28 11:31
gargoyles: 韋小寶最強說04/28 11:31
KsiR: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04/28 11:31
tn00371115: 各種被圍毆各種反殺04/28 11:32
DarkKnight: 三渡 有聯動陣法BUFF 打平OK了 記得是叫金剛伏魔圈?04/28 11:32
likeaprayer: 而且東方不敗還是隨手拿起正在用的繡花針就開打了04/28 11:32
class21535: 當然是小寶 老婆這麼多04/28 11:32
likeaprayer: 不是用正常的兵器對決 即使這樣都還拉開明顯差距04/28 11:33
peoples: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04/28 11:33
DarkKnight: 蕭峰 因該是打斷 掃地僧肋骨04/28 11:33
DarkKnight: 最高04/28 11:33
s386644187: 剛相也能打斷張三豐肋骨,而且三版掃地僧只有吐血,04/28 11:34
s386644187: 就沒列了04/28 11:34
Ayanami5566: 郭靖戰績最好 喬峰有血統加持04/28 11:34
wilmer: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04/28 11:34
RandyOrlando: 考量整體環境 還是蕭峰最硬阿04/28 11:34
chuck5669: 令狐沖連繡花針都砍不斷…XD04/28 11:34
DarkKnight: 剛相是偷襲 不太一樣吧04/28 11:34
ahang1990: 郭靜吧04/28 11:35
DiMammaMia: 蕭峰聚賢莊戰績不用算?04/28 11:35
badlip: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04/28 11:35
DarkKnight: 來 騙 來 偷襲04/28 11:36
tsukirit: 令狐沖最高是 辟邪岳不群04/28 11:37
tiaushiwan: 1渡=1/3苦戰教主 打平3渡真的沒啥了不起04/28 11:38
imtifosi: 戰績比較硬是什麼意思? 04/28 11:41
boyawake: 蕭峰不是打慕容博嗎?跟蕭遠山過招都比慕容復+游坦之強 04/28 11:44
piggyoil: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4/28 11:44
boyawake: 吧? 04/28 11:44
x7479635: 打敗同級其實很難 04/28 11:44
s386644187: 蕭峰那只交手一招,郭靖起碼還打了幾招 04/28 11:46
x7479635: 金輪也扛過三個五絕 04/28 11:47
ifyoutry: 金輪那不叫扛吧,他沒考慮多久就直接投降。 04/28 11:50
TwixBar: 未看先猜這包養 04/28 11:50
takako1014: 不公平,苦戰教主談那麼多戀愛,還被奶昭甩了才軟的 04/28 11:51
zoids0308: 只論硬是喬峰啦 畢竟那時代整體就比較強 04/28 11:52
randykaku: 你打籃球打贏國小學生也要拿出來講嗎? 04/28 11:52
arod5566: 郭是一打四先秒掉最弱的尹克西 再開北斗一人化七人跟剩 04/28 11:55
arod5566: 下三個鬥得有來有往04/28 11:55
boggicer: 一定又是這包養04/28 11:55
mike200801: 郭蒙古那場還要考慮楊過,其他有點太扯 04/28 11:57
mike200801: 其實04/28 11:57
s386644187: 我是覺得笑教主苦戰很正常,我也笑,但沒必要把一些 04/28 11:59
s386644187: 戰績當笑話吧,金庸那些高手也沒幾個打贏同級的戰績 04/28 11:59
s386644187: ,大多也是虐菜 04/28 11:59
Chiason: 包養平台不意外 04/28 11:59
chordate: 論戰績可能是二論歐陽鋒最好看 04/28 12:01
chordate: 連敗黃藥師(五絕)、郭靖(次五絕)、洪七公(五絕) 04/28 12:02
chordate: 上面是指這邊討論五部金庸小說裡的 04/28 12:03
s386644187: 算上配角歐陽鋒確實好看,不知道王重陽當年有沒有連 04/28 12:03
s386644187: 戰四絕 04/28 12:03
Markell: 覺得包養網EY嗎 04/28 12:03
chordate: 石破天不知不覺打敗龍木二島主也算的話 04/28 12:04
chordate: 石破天的戰績可能更誇張 04/28 12:04
s386644187: 石超人禁賽 04/28 12:04
zjing: 天龍是武林平均水準最高 各代絕頂高手就沒差那麼多 04/28 12:07
zjing: 這五個最強應該還是蕭峰 令狐沖還有成長空間 暫排第五 04/28 12:11
fuoya: 包養網站葉配啦 04/28 12:11
horrorghost: 郭靖 04/28 12:12
horrorghost: 蕭峰那場,打慕容復、游坦之有說蕭峰會輸 04/28 12:13
chordate: 應該是說打持久戰蕭峰會輸,不過在那之前贏的話另當別論 04/28 12:14
yyes5210: 苦戰給他幫手還不是贏不了,黃藥師跟蕭峰可沒烙人來打 04/28 12:17
grimnir158: 列出來張無忌真的好遜 苦戰教主 04/28 12:17
Apasiri: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4/28 12:17
yyes5210: 啊,段譽自己參一咖的 04/28 12:17
horrorghost: 郭靖那場還不是完全狀態出場哩,有先耗費內功幫楊過 04/28 12:20
a1216543: 教主的對手真的是會被無限大降低欸XDD 教主你人緣真差 04/28 12:22
yylin3266: 黑衣人x15笑死 好歹列個江南四友吧 04/28 12:39
Mood310400: 石神歸位直接秒這幾個 04/28 12:58
litidi: 包養真亂 04/28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