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vilkool: 哭了,我原本想學台語的 04/28 10:53
→ bely: 之後再看會不會開台語學習台吧 04/28 10:57
→ bely: 話說今天是茸茸鼠第一次在早上開台嗎?目前想不起來以前有沒 04/28 10:57
→ bely: 有早上開台過,雖然現在日本時間其實已經中午12點了 XD 04/28 10:57
→ bely: 板上的推文設定是不是改了,剛發完文章也可以推文,之前會擋 04/28 10:58
推 lugia12348k: 開到早上算嗎(X) 04/28 11:06
→ dante110059: 推 04/28 11:18
→ BOARAY: 看老鼠學台語(X 搞笑(O 04/28 11:25
→ bely: 開囉 04/28 11:26
→ bely: 今天片頭有點長,而且很小聲 04/28 11:32
→ bely: 勞贖出現了 04/28 11:34
推 lugia12348k: 還在睡 04/28 11:34
→ bely: 眼睛還閉著,在度估嗎?www 04/28 11:35
推 devilkool: 學姊覺得早上好累還早上開幹嘛XDD 04/28 11:36
→ bely: 晚安 04/28 11:36
→ bely: 可能想試試看不同時段吧? 04/28 11:36
→ bely: 後悔開早上了www 04/28 11:38
→ bely: 歐妲出現在聊天室,要茸茸鼠教她台語www 04/28 11:46
→ bely: 不過茸茸鼠沒看到 XD 04/28 11:47
→ a12073311: 請鬼拿藥單(?) 04/28 11:47
→ bely: 沒有板手,訊息一多就很容易被略過... 04/28 11:52
→ bely: 喜歡看青蛙 04/28 11:58
→ bely: 茸:青蛙是可愛又好吃 04/28 11:59
→ bely: wwwwwwwww 04/28 11:59
推 zxvf: 青蛙好吃wwwwwwwwww 04/28 12:00
→ bely: 要來吃蛇肉了 XD 04/28 12:08
推 lugia12348k: 美綠綠被趕走了QQ 04/28 12:11
→ bely: 美綠綠師父又被趕走了 04/28 12:11
→ bely: 早餐看起來還滿豐盛的 04/28 12:12
→ bely: 嚕嚕米(快龍)的杯子 04/28 12:13
→ bely: 同接1071 04/28 12:14
推 lugia12348k: 好嗆的鼠鼠WWW 04/28 12:15
→ bely: 袂見笑連發 XD 04/28 12:15
推 lugia12348k: 學姊約廁所,nice 04/28 12:20
→ bely: 1120 04/28 12:29
→ bely: 要去睡覺了www 04/28 12:30
→ bely: 下禮拜可能只會開一次,不好意思na~ 04/28 12:31
→ bely: 晚安na~ 04/28 12:31
→ bely: 聊天室又在算吃了幾個鬆餅www,要變固定儀式了嗎? 04/28 12:35
→ bely: 收,今天吃了6個 04/28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