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餓死抬頭 最近看到好幾次這句話了:原潮過後就是鳴潮 好像超多玩家都對鳴潮的上市很期待 再一個月就來了 https://i.imgur.com/ZennPDO.jpeg
個人覺得原神算是經營的很猛 整個把遊戲做到商品化 角色跟地圖也都很有特色 只要有在接觸遊戲的人 9成9都聽過原神 而且也算是有出圈吧? 畢竟連政府都都有幫忙廣告(並沒有 https://i.imgur.com/IcMUb9q.jpeg
但至少連我沒在打遊戲的朋友都知道梗 像是什麼原又贏、可莉玩家之類的 雖然可莉玩家是世紀大騙局 他根本沒玩原神== https://i.imgur.com/dTefSF0.jpeg
扯遠了 回歸正題 我個人是對鳴潮還蠻期待的啦 而且感覺遊戲對劇情、角色設定上也有認真搞 不曉得大家怎麼看鳴潮 對他的期待度如何? 真的會跟當初的原神一樣轟動嗎 原神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4.136.135.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72335.A.801
zouelephant: 幹原來可莉玩家是假的 04/28 10:46
PunkGrass: 打倒原朝 04/28 10:46
zouelephant: 我被欺騙了感情 04/28 10:46
Wardyal: 角色很棒 但是不太可能超過原神 04/28 10:46
DarkKnight: 男生太多 04/28 10:47
glenber: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4/28 10:47
GrimmNotes: 鳴朝對標的其實是絕區零吧 這兩款戰鬥玩法較近似 04/28 10:48
Valter: 其實那個門醬對每個手遊都這樣玩 但有部分人士對原神特別 04/28 10:48
Valter: 應激 看到他玩梗輪到原神就拿來做文章 04/28 10:49
vanler: 昔人已乘黃雞去 此地空餘鳴鬥原 04/28 10:52
vanler: 仙人們不是玩著塵白等藍色星原上市時一鳴驚人嗎 04/28 10:53
Kimbel: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4/28 10:53
lucky0417: 在藍原前會玩一下 反正不玩O了 04/28 10:56
pan46: 鳴潮男角感覺做比較好 可能不是一些宅宅玩家期待的=.= 04/28 10:57
ging1995: 鳴潮專心做男角就好 女角都好醜 04/28 10:58
LaplusYamada: 沒有 之後是塵白麻辣的時代 04/28 10:58
a72158412009: 對標幻塔吧xd 04/28 11:03
tale1890: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4/28 11:03
Barrel: 沒有 連自選五星ㄉ門檻都達不到 下去 04/28 11:06
imsaint: 原照目前這樣下去 短暫換鳴潮也不是不可 04/28 11:09
mike200801: 不可能 鳴潮看起來就真的不怎麼樣 04/28 11:19
SaberMyWifi: 原末明初 04/28 11:26
keerily: 鳴潮初測後熱度就大降了,現在只剩藍原還值得一戰吧 04/28 12:07
waterway: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4/28 12:07
Valter: 鳴潮出測後熱度大減 那連初測都還沒有的藍原... 04/28 12:30
Barrel: 就是還沒初測 才有幻想自選五星ㄉ價值 04/28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