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6b3vZAm.jpeg
政治世家的千金大小姐藤原千花 獨創的珍奶減肥法被石上狠狠吐槽 如果要像個千金大小姐 果然要按照四宮輝夜ㄉ準則:不加糖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63.225.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72092.A.0AE
zouelephant: 老實說一餐400大卡還真的不能說高04/28 10:42
zouelephant: 然後純茶不加糖OK 奶茶不加糖超難喝的04/28 10:43
mc3308321: 所以石上才交不到女友04/28 10:43
chewie: 實質0卡路里 太棒了吧(棒讀04/28 10:43
MrSherlock: 奶茶需要糖去調合奶跟茶的味道04/28 10:44
Peycere: 包養?04/28 10:44
jeffbear79: 藤原家基因特殊,體脂只堆積在特定地方 04/28 10:44
zouelephant: 台灣隨便一個便當就800大卡了吧 一餐破千很容易 04/28 10:44
Strasburg: 冰的東西沒有熱量是常識喔! 04/28 10:46
carkyoing: 應該直覺點寫 珍珠奶茶裡有很多冰,所以沒有熱量04/28 10:46
Fantasian: 那狂犬一定天天被唸 餐餐被唸04/28 10:46
vd422: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04/28 10:46
as3366700: 拉麵才四百卡???04/28 10:46
zouelephant: 沒什麼料的清湯拉麵的話有可能吧 湯色清澈那種04/28 10:47
MrSherlock: 為什麼我查到的是400大卡沒錯,每100g400大卡喔04/28 10:49
yao7174: 奶茶你配的好的話不加糖沒問題啦 問題是這樣要個人口感調04/28 10:49
yao7174: 整 不是市售的奶茶都能辦到的04/28 10:49
lutano: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04/28 10:49
Ayanami5566: 珍珠本來就有甜味 配無糖的超奶茶或綠茶很OK04/28 10:51
Strasburg: 400算健康食品耶 食物熱量都是喊個大概而已啦 日本拉04/28 10:52
Strasburg: 麵那種嫌不夠油還刷豬背脂上去的沒有1000我不信04/28 10:52
seer2525: 400大卡應該是每100g 正常一碗1000左右吧...04/28 10:52
james3510: 拉麵跟珍奶兩個都不止400卡了吧04/28 10:52
muiwo: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04/28 10:52
keyboking: 甜甜的型狀是0,所以是0卡路里。04/28 10:53
keyboking: 甜甜圈04/28 10:53
starsheep013: 400大卡 (100g)04/28 10:53
spfy: 全家有合作的冷凍微波拉麵 一份1200大卡 如果整層豬油吸掉04/28 10:53
spfy: 可能可以少個1.200卡吧04/28 10:54
sunuzo: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04/28 10:54
zeyoshi: 奶茶看大杯還中杯吧04/28 10:55
a606152004: 拉麵怎麼可能400大卡.. 日清杯麵嗎04/28 10:55
mic73528: 未來當國家元首的大小姐,說啥都是對的04/28 10:55
devilkool: 中式餐館那種跟陽春麵一樣的醬油拉麵400卡我信04/28 10:55
Cishang: 純論熱量 奶茶的奶熱量比糖還多吧04/28 10:55
UNIQC: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04/28 10:55
devilkool: 沒什麼料的那種04/28 10:55
devilkool: *400大卡04/28 10:56
Cishang: 記錯了,奶的熱量不高但也沒多低就是了04/28 10:58
lbowlbow: 實際上有水果香的純茶也要加糖味道才會出來04/28 10:59
aegius1r: 冰塊會把熱量中和掉 (支離破碎的思考發言)04/28 10:59
dewaro: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04/28 10:59
lbowlbow: 400大卡(100g),你自己乘一下一碗麵幾克04/28 10:59
lbowlbow: 奶茶能加的奶量有限啊,又不是加奶油04/28 11:00
MrSherlock: 吹冷氣也會變瘦!(並沒有04/28 11:00
imz0723: 看看珍珠飽滿的圓 0卡沒問題04/28 11:00
annboy: 珍珠奶茶的問題是營養價值很差……04/28 11:01
Elfego: 有人被包養04/28 11:01
vm06wl: 人家可是未來的國家行政首長,說什麼都是對的04/28 11:04
e2167471: 400不算高 但絕對不低..04/28 11:05
spfy: 奶茶都是奶精吧 味道才夠濃 鮮奶茶喝起來有差 04/28 11:08
munchlax: 台灣已經禁用反式脂肪了 04/28 11:10
SunnyBrian: 奶茶不加糖,幹嘛不去喝白滾水不就好? 04/28 11:14
Nicodim: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4/28 11:14
michuo: 一般的燒臘便當就1000卡了 04/28 11:17
roribuster: 珍珠本身就有黑糖了,不用另外加糖 04/28 11:17
roribuster: 台灣現在哪來的反式脂肪? 04/28 11:18
Cagliostro: 珍奶問題是幾乎只有熱量 04/28 11:19
EternalK: 本瘦宅需要熱量,但是我怕每天喝飲料我的腎臟會先罷工:3 04/28 11:25
Foning: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4/28 11:25
ice76824: 奶茶本身加糖沒問題,但是珍珠奶茶加糖就有問題了 04/28 11:34
proter: 沒事 她熱量都聚集到該存在的地方 04/28 11:44
JamesChen: 奶茶不加糖也可以很好喝,是看茶跟奶搭不搭 04/28 11:47
lizardc1: 問題是高果糖糖漿 這種東西少喝為妙 04/28 11:49
RDcat: 飲料偷工都會加糖蓋味道,點無糖喝就知道那家有沒有在灌水 04/28 11:50
AKNY: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4/28 11:50
j022015: 加上芝芝 準備爆肥 04/28 12:03
TSMCfabXX: 糖要分種類 最好不吃 不然精製程度越少越好 04/28 12:08
TSMCfabXX: 玉米澱粉, 高果糖糖漿, 這些化學加工產物 04/28 12:08
TSMCfabXX: 直接讓你晉升脂肪肝/糖尿病候選人 04/28 12:08
TSMCfabXX: 甜味劑會引誘正常人的飢餓感, 也是不好 04/28 12:08
mysister: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4/28 12:08
t72312: 就算你用蔗糖 分解後還是一半果糖 結論是都不要喝 04/28 12:09
t72312: 只要去氫化植物油 就有反式脂肪的問題 04/28 12:11
atst2: 人家是千斤大小姐,不需要我們多嘴 04/28 12:16
GFGF: 台灣珍奶一杯6、700大卡 日本一杯才400大卡?是比較小杯? 04/28 12:35
Fate1095: 笑死,光拉麵上面的叉燒(五花肉)就差不多400大卡了 04/28 12:38
cir72: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4/28 12:38
Fate1095: 有些拉麵店還會額外加豬背脂在高湯裡 怎麼想一碗都破千 04/28 12:39
Fate1095: 劣質珍奶用反式脂肪(奶精)+果糖糖漿醃製珍珠比拉麵更不 04/28 12:40
zeonic: 大 04/28 12:40
Fate1095: 健康是肯定的,就算用鮮乳取代奶精一杯也還是差不多800- 04/28 12:41
Fate1095: 1000,所以常喝手搖的人肚子都很大 04/28 12:41
ATrain: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4/28 12:41
octopus4406: 拉麵和手搖最好只有400大卡 04/28 12:43
SentLiTryPay: 總覺得在釣 但我沒有證據 04/28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