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ribuster: 真要說大紅的話,在那個還有遊戲外盒的年代大概只有BZ 04/28 07:59
→ roribuster: 再來就紅色警戒 04/28 07:59
推 j1551082: 「大紅」可能沒有,我連代理都沒看過…牛蛙被收購但沒有 04/28 08:01
→ j1551082: 特別暴死的片子,所以單純是沒那麼夯 04/28 08:01
推 efkfkp: 看你怎定義紅過,我覺得能出到有系列作,還在那年代被代理 04/28 08:04
→ efkfkp: 進台灣的遊戲都算紅過 04/28 08:04
→ j1551082: 資料片,真的有含? 04/28 08:06
→ yokann: 而且資料片不用按照順序 12關可以自由選 04/28 08:16
推 forsakesheep: 有代理啊,第三波代理的 04/28 08:21
推 knmoonbd: 小時候好像有玩過 04/28 08:26
推 blueseal: 不算有,但很有特色很有記憶點 04/28 08:28
推 zealotjacky: 沒大紅 但是好遊戲 04/28 09:03
推 chy19890517: 放到現在還是很好玩的遊戲 04/28 09:31
推 chewie: 算是邪典等級吧 沒有大紅但有一定支持度 04/28 09:36
推 catmeat777: 二代比較好玩,三代只有最後給你當神一下下 04/28 09:48
推 mark82824: 不知道有沒有 但我小學的時候這款在學校裡很流行 04/28 10:31
推 mikeneko: 還我牛蛙不是口號而已 04/28 10:52
推 siro0207: 沒有大紅 但是真的經典到現在沒有同類型的玩法 04/28 10:56
→ siro0207: 也就是說這款是獨一無二的 04/28 10:56
推 aieBaBiBo: 現在玩也很讚啊 04/28 11:08
→ lyt5566: 沒,不過好玩 04/28 11:15
推 tw11509: 以前超喜歡玩 04/28 11:16
→ linceass: 牛蛙的遊戲都超好玩 可惜被EA收購後就... 04/28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