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蛙公司出的上帝也抓狂3 以前小六時去軟體店買一片399 (如今跟資料片UW同捆包在Steam有賣了 合輯台幣五十吧) 畫面解析度很爛 640x480 遊戲算流暢 就算200人口也不太lag 不像AOE 人口一多就lag 小學身邊玩的人有但很少 大概一班一兩個吧 他的對戰系統配上當時的爛網路(56K撥接)=幾乎無法玩 不像世紀有Zone 新彩網 指定ip可連 所以人氣差很多 但國外還是有類似的對戰平台的樣子 在那年代 可大幅改變地形+旋轉視角的遊戲方式 是很創新的 雖然後來牛蛙就被吃掉了 也就沒人再復刻這遊戲 如果像星海這樣有自定地圖 就可以無限玩 不用侷限在本傳25+資料片12關 應該人氣會高很多 上帝也抓狂3在當年曾經"大紅"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2.73.134.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62163.A.2A2
roribuster: 真要說大紅的話,在那個還有遊戲外盒的年代大概只有BZ 04/28 07:59
roribuster: 再來就紅色警戒 04/28 07:59
j1551082: 「大紅」可能沒有,我連代理都沒看過…牛蛙被收購但沒有 04/28 08:01
j1551082: 特別暴死的片子,所以單純是沒那麼夯 04/28 08:01
efkfkp: 看你怎定義紅過,我覺得能出到有系列作,還在那年代被代理 04/28 08:04
boggicer: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4/28 08:04
efkfkp: 進台灣的遊戲都算紅過 04/28 08:04
j1551082: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616430/_/沒看到 04/28 08:06
j1551082: 資料片,真的有含? 04/28 08:06
yokann: https://reurl.cc/dnXAG2 有喔 我都破完了... 04/28 08:16
yokann: 而且資料片不用按照順序 12關可以自由選 04/28 08:16
Chiason: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4/28 08:16
forsakesheep: 有代理啊,第三波代理的 04/28 08:21
knmoonbd: 小時候好像有玩過 04/28 08:26
blueseal: 不算有,但很有特色很有記憶點 04/28 08:28
zealotjacky: 沒大紅 但是好遊戲 04/28 09:03
chy19890517: 放到現在還是很好玩的遊戲 04/28 09:31
Markell: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4/28 09:31
chewie: 算是邪典等級吧 沒有大紅但有一定支持度 04/28 09:36
catmeat777: 二代比較好玩,三代只有最後給你當神一下下 04/28 09:48
mark82824: 不知道有沒有 但我小學的時候這款在學校裡很流行 04/28 10:31
mikeneko: 還我牛蛙不是口號而已 04/28 10:52
siro0207: 沒有大紅 但是真的經典到現在沒有同類型的玩法 04/28 10:56
fuoya: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4/28 10:56
siro0207: 也就是說這款是獨一無二的 04/28 10:56
aieBaBiBo: 現在玩也很讚啊 04/28 11:08
lyt5566: 沒,不過好玩 04/28 11:15
tw11509: 以前超喜歡玩 04/28 11:16
linceass: 牛蛙的遊戲都超好玩 可惜被EA收購後就... 04/28 11:17
Apasiri: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4/28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