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也好好看啊,ED一集比一集好聽 以前都不覺得李依那麼會唱 還好吵架吵一集之內就和好了 雖然這集吵下集和好比較有張力,但如果這樣我這週一定會睡不好 原本猜前偶像團體製作人是花音的姊姊,沒想到是媽媽 綺羽衣一直到吵架的時候都蠻強氣的,這段突然變超受(x https://i.imgur.com/MphpoKx.jpeg
最後一幕超好笑 https://i.imgur.com/pioG05H.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80.217.15.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58939.A.BA1
sam10744: 推一個 那個弱氣感 04/28 07:04
todo635387: 真的一集內解決比較舒服 04/28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