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schedule.hololive.tv/ 目前進行中 尾丸ポルカ 晨間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V5IPHiaks
一伊那爾栖 魔物獵人:世界 冰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W--nyghCY
Fauna 感謝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5QpmhZo4CA
羽継烏有 麻雀一番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bUojbX6dY
赤井はあと 晨間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w4eB4Ek4I
古石比久 魔物獵人:世界 冰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UtJntn4Irw
本日日間預定實況一覽 08:00 Flayon 聖騎士之戰 -奮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EZNNv136k
Nerissa 鍵盤ASM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Z2kQBAIhfw
Octavio 「奧聊」第十四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aMqmFl18aI
09:00 白銀ノエル 周末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5TxtylV_0
博衣こより Final Fantasy VII 重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61GMggsEfE
10:00 Syrios, Altare, Bettel, K9KURO (VShojo) 闇鍋人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lkIEDMiF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0hwsK1mzeE
11:00 戌神ころね 復活邪神 Emerald Beyo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QKVrBqOKo
湊あくあ 艾爾登法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XxmiUG-sA
12:00 姫森ルーナ 狂飆騎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axzZyjPuSA
一条莉々華 GeoGuess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hBN1U5E1cg
天音かなた 女神異聞錄Ⅳ 黃金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MSSvrRR2rk
Jurard 英雄聯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Q5yiyrG2E
大空スバル Final Fantasy VII 重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S6dyzvhpk
七詩無銘 與Ollie同在的日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o_1D2c61Y
13:00 アルランディス 魔物獵人:世界 冰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zOHeuSnD4
緋崎ガンマ、火威青、昏昏アリア (Neo-Porte) 繪圖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J2eZiteWdA
13:30 さくらみこ、鷹嶺ルイ、沙花叉クロヱ 「天皇賞(春)」賽馬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Wr8TIhhEv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RTG-1ZOnQ
16:00 雪花ラミィ 兔兔的秘密花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Jvhft2vas
17:00 水無世燐央、奏手イヅル、夜十神封魔、羽継烏有、Syrios 英雄聯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KSA42KNhw
先前未記錄 Kiara, Kronii, 七詩無銘 女孩聊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Wn8fhsTbc
桃鈴ねね 睡前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xOeNwekls
水無世燐央 隻狼:暗影雙死(十二萬訂閱突破耐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6qufm0Gvfw
アルランディス 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mcmRbFZGs
不知火フレア 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6Y1dcq3U0
白銀ノエル 兔兔的秘密花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GmtnGZnNk
白上フブキ 靈動騎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gQSjDt3gU
-- 救いのない夜が、諦めていく朝が、何度も通り過ぎてゆく 無惨についた事故の後残された、灯火揺れた いつか全てが壊れても、何の為?誰の為に? 答えはなく運命は終幕を辿る、生命とシンクロしても星を繋ぐよ 囁くように歌う、祈るように歌う…… https://i.imgur.com/wFxDOmR.jpg          ——ReoNa《Untitled 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80.74.216.3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58880.A.5DD
afunlife: 烏有一大早就在打麻將。不過至少沒用縱型 04/28 07:07
a1215803: 烏有幹大事 04/28 07:30
dibblo: 乙 04/28 07:38
john151548: 石頭被FAUNA電的咪咪帽帽 04/28 07:54
zardle: 被fauna電爛 04/28 07:55
alexantiy: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4/28 07:55
asteea: 自己跳過去被電XD 04/28 07:57
john151548: 石頭在那邊甩鍋 04/28 07:58
volf1065015: 剛醒沒看清楚還以為烏有在打雀魂 還想說怎麼回事 04/28 08:04
dreackes: 金獅吃冰棒秀 04/28 08:40
X0110X: 石頭你很哭喔w 04/28 08:40
sowrey: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4/28 08:40
john151548: 石頭這語音聽起來不像英文 04/28 08:42
Vul5566: 魔物語 04/28 08:43
dreackes: MH語阿 04/28 08:43
john151548: 喔喔 04/28 08:43
chen31502: 貓啦 04/28 08:46
cw758: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4/28 08:46
X0110X: PP一分 04/28 08:46
Hydran: machina開了,剛想問 04/28 08:48
saber154: 博士起來了 不知道做好哭的準備沒QQ 04/28 08:51
dreackes: 俗頭也會怕PP 04/28 08:58
hikari666: 充能斧打世界的PP 不好打 04/28 09:02
ludi: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4/28 09:02
chen31502: 貓 04/28 09:04
X0110X: PP兩分 恩 盾府不好打這支 04/28 09:04
casto: 夸發推 打算拿雙刀了嗎( 04/28 09:06
X0110X: 博士有精神 博士可愛 04/28 09:06
Hiyosaca: 阿勒!今天的FWMCparty沒開? 04/28 09:06
peernut: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4/28 09:06
Vul5566: EN男團 以為是跟封魔玩 原來是K9 04/28 09:06
zealotjacky: 恐暴原來是被金獅子打好玩的喔 還以為會平手 04/28 09:08
X0110X: 平手啊 兩個都扣血 04/28 09:08
chen31502: 算平手吧 04/28 09:08
zealotjacky: 那我剛剛應該是沒看到前半段 04/28 09:08
xikimi: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4/28 09:08
Vul5566: 五五波 四大瘋子 恐暴 金獅 暴麟 黑狼鳥 04/28 09:08
chen31502: 恐暴會先占上風 然後被pp變身貓一拳大的 04/28 09:08
zealotjacky: 我記得金獅/恐暴/公道伯好像都平手 04/28 09:09
X0110X: 不過用扣血來算的話 那慘爪跟屍套也是平手了w 04/28 09:09
chen31502: 掰喀啦 04/28 09:10
Avero: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4/28 09:10
chen31502: 要抓還放爆g 04/28 09:11
john151548: 慘爪瘋歸瘋 遇到真的瘋狗還是會輸 04/28 09:14
afunlife: 看到外面的文章,白貓的團長這麼快就從最強的寶座掉下來 04/28 09:17
afunlife: 了 04/28 09:17
asd45654: 白貓老日常了 當期強角只爽當期 04/28 09:18
ejoz: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4/28 09:18
X0110X: 奇怪的愛麗絲 04/28 09:19
TrickerTewi: 日版白貓真的是很神奇的營運方式 04/28 09:19
TrickerTewi: 台版針對這點有改善,不過最近也不太想接鍋了 04/28 09:20
TrickerTewi: 台版白貓感覺也要收了,本家這樣搞很傷 04/28 09:20
chen31502: mococo 04/28 09:22
FishRoom: 未看先猜這包養 04/28 09:22
Vul5566: 自然引流到石頭打MOCOCO 04/28 09:26
trhrh: 兔媽:誒? 我什麼時候死了(X 04/28 09:26
none049: 台版黑貓都能活著了白猫更不可能收吧? 04/28 09:27
X0110X: 博士吃驚 04/28 09:29
KsiR: 一定又是這包養 04/28 09:29
X0110X: 還以為是要開打 結果是勇氣的撤退w 04/28 09:30
kaosie1219: 老師又坐計程車去靜岡 這是要多少錢 04/28 09:31
none049: 話說現在holomem對獄狼的比喻是fwmc比較多還是mio比較多? 04/28 09:32
kevin79416: 很少JP成員叫他mio吧? 04/28 09:33
peoples: 包養平台不意外 04/28 09:33
afunlife: 看到XQQ跟VSPO一起打瓦的剪片,VSPO有人說五天才洗一次 04/28 09:33
afunlife: 澡被XQQ吐嘲說:溫泉街的猴子都還洗比較多次澡 04/28 09:33
Vul5566: 下面有隻忍忍 04/28 09:33
ben2227486: 石頭居然打到這了 技術比我好QQ 我只會無腦滾不會盾擋 04/28 09:35
kress: 插播一下 齁粉KOG等等要跟台灣的YORO對打 04/28 09:35
wilmer: 覺得包養網EY嗎 04/28 09:35
casto: DD內戰 04/28 09:36
none049: 印象中有誰看到獄狼裝有講過,也可能是記錯了 04/28 09:36
ben2227486: 好狐好像有喊過 mio香拜託壓撒系一點XD 04/28 09:36
ben2227486: 最有趣的還是FWMC(MHW的樣子) 顏色還剛好對到 04/28 09:37
nickmath: 石頭玩到這邊還沒在吃密藥 真的有夠省 04/28 09:38
badlip: 包養網站葉配啦 04/28 09:38
Vul5566: 我到PP才吃秘藥 04/28 09:39
ben2227486: 石頭進聚魔居然沒配耳塞 很猛喔 04/28 09:40
none049: 真要省的話她們應該先弄出客製吸血吧?不過有誰有農出來? 04/28 09:41
kevin79416: 兔子 04/28 09:41
X0110X: 聚魔都還在開通中哪可能有吸血 04/28 09:41
piggyoil: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4/28 09:41
ben2227486: 不對 真要說 BIBOO進聚魔居然還沒開始COS但丁比較令人 04/28 09:42
ben2227486: 意外XD 04/28 09:42
Mits5190: 艾莉絲要去了 04/28 09:44
Mits5190: 看到這段就不爽 04/28 09:44
ben2227486: 博士台今天會轉? 04/28 09:44
TwixBar: 包養真亂 04/28 09:44
aegius1r: 我看蠻順的 04/28 09:45
chen31502: 跳著看 rb真的快看不懂了xd 04/28 09:45
X0110X: 沒轉 04/28 09:45
ben2227486: 我dex開biboo很順 博士偶而會轉 04/28 09:45
X0110X: 大意就是這世界只能靠愛麗絲來救不然要被賽非毀了 04/28 09:46
boggicer: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4/28 09:46
nickmath: RB本來就弄得很難懂 不是跳著看的問題 04/28 09:46
kress: RB就等第三部曲出來吧 比RM謎團還多 04/28 09:46
chen31502: 石頭剛剛喊mio前輩xd 04/28 09:47
saber154: 也沒什麼難懂的 反正還是回歸原作 理科都能懂:) 04/28 09:48
X0110X: 中間在幹嘛我也真的不懂就是 只看頭尾可以w 04/28 09:49
Chiason: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4/28 09:49
none049: 第一階吸血不需要岩漿冰雪的東西啦,像拿石頭的碎龍盾斧 04/28 09:49
none049: 當例子,她要吸血只要刷森林素材就好 04/28 09:49
Vul5566: 石頭要見冥赤 04/28 09:49
none049: 冥赤龍,讓玩家體驗到「只要出了問題,躲在石頭後面都能 04/28 09:50
none049: 搞定」的魔物(?) 04/28 09:50
Markell: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4/28 09:50
kevin79416: 石頭那把要有吸血應該至少需要森林LV6 04/28 09:53
Akitsushima: 冥赤=KAELA = =" 04/28 09:57
X0110X: 果然 這些白的會變敵人來阻止把愛麗絲帶回去是吧 04/28 09:57
chen31502: 博士很著急說如果白非拉也是原作X的話要怎麼就艾莉絲 04/28 09:58
X0110X: 是說2部也還沒有超究武神霸嗎 04/28 09:58
fuoya: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4/28 09:58
X0110X: 靠北 巴雷特搞笑w 04/28 09:59
X0110X: 現在黑的反而暫時變夥伴來讓克勞德救愛麗絲 貴圈真亂 04/28 10:00
fdgvfdgv: 沒有 艾莉絲也沒有偉大福音 04/28 10:00
saber154: 沒有 但是有超帥的畫龍 04/28 10:00
saber154: 看畫龍表現成這樣完全能期待之後的超究 04/28 10:00
Apasiri: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4/28 10:00
nickmath: 超究能搬AC那套出來就好了(妄想) 04/28 10:01
kress: RB只到畫龍點睛 04/28 10:02
saber154: 出AC的DLC就有機會(更妄想 04/28 10:02
kress: 但個人感覺畫龍有點做壞了 特效好看攻擊又高 04/28 10:03
nickmath: 我都在當魔法戰士 沒用過畫龍就是了 04/28 10:03
litidi: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4/28 10:03
saber154: 等級三的極限給點尊嚴啊(? 也不想想不裝裝飾品前置久== 04/28 10:04
saber154: 除了愛麗絲外魔法最強的就是克勞德 所以當魔法戰士合理 04/28 10:05
kress: 不過如果點極限技流的話真的可以萬事不決用畫龍 04/28 10:05
chen31502: 換成冰咒龍盾斧了 04/28 10:06
lazioliz: 為什麼團長記這個可以那麼清楚 04/28 10:06
Merzari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4/28 10:06
kevin79416: 冰咒武器真的帥 04/28 10:07
chen31502: 封面龍給尊重 04/28 10:07
none049: 換冰咒武,為什麼,因為要去打猛爆了! 04/28 10:07
X0110X: 難打 這隻很好動很難超解 04/28 10:10
chen31502: 博士想點出畫龍 04/28 10:13
Muzaffer: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4/28 10:13
saber154: 為了拿畫龍重點技能 讚w 04/28 10:13
chen31502: 三連炸 石頭差點擋不下來 04/28 10:16
john151548: 猛爆也是離職員工想出來的 04/28 10:16
none049: 石頭看起來完全不想採集痕跡 04/28 10:18
chen31502: 貓啦 04/28 10:19
MIJice: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28 10:19
chen31502: 博士:什麼情況!? 04/28 10:21
X0110X: 博士傻眼 不可能砍吧 不可能! 04/28 10:21
zardle: 俗投進度真快 已經到猛爆碎龍了 04/28 10:21
X0110X: 不是啊 他都知道愛麗絲死了會出大事 怎還敢去戳 04/28 10:22
caka5566: 博士應該很傻眼 這邊開始在亂演 04/28 10:22
SpyTime: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4/28 10:22
kiato: 博士 想不到吧 04/28 10:22
chen31502: 博士傻眼 04/28 10:23
anime: 今天的團長早安台怎麼聊到冷凍睡眠了www 04/28 10:25
X0110X: 看起來是因為賽菲覺得這次不會輸所以才戳了 04/28 10:25
hbk7813: 不知道第三部要怎麼圓 如果還是要領便當 那前兩部的 04/28 10:27
Toth: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4/28 10:27
hbk7813: 改動就很沒意義 04/28 10:27
kevin79416: 2貓 04/28 10:29
saber154: 都還沒演完就開始說沒意義 跟隔壁某版的人一樣 04/28 10:29
chen31502: 都說如果了 04/28 10:30
szx5986902: 還沒進最後階段就兩貓 這場危喔 04/28 10:30
Asterix: 包養? 04/28 10:30
X0110X: ㄟ? 04/28 10:30
none049: 沒耐後期沒裝耐絕很傷,打猛爆沒裝耐火也很傷 04/28 10:30
chen31502: 博士問號 突然滅團 04/28 10:30
kiato: 突然全滅 04/28 10:30
babuturtle: 克勞德:我不會輸 兩秒後全滅 04/28 10:30
AdamShi: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4/28 10:30
X0110X: 我還等著看畫龍 突然就重來了W 04/28 10:31
saber154: 如果圓回來是不是又要裝死 黑都是這樣的 我懂:) 04/28 10:31
fdgvfdgv: 第1部白金盃還叫戰勝命運者 04/28 10:31
X0110X: 是說這種滅世危機只有愛麗絲能解的話 她死亡是必然的啦 04/28 10:31
fdgvfdgv: 希望能好好收尾 04/28 10:31
lezabo: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4/28 10:31
kevin79416: 沒耐爆,身上有黏液的狀態被揍到,傷害會增加,超痛 04/28 10:31
X0110X: 重點還是要看過程怎演 04/28 10:32
hbk7813: 我只希望他別領便當而已 剩下甚麼都好了qq 04/28 10:32
waterfrog302: 就討論走向而已 講話沒必要這樣 04/28 10:32
kaosie1219: 學我一樣等 他出完再玩就好了 04/28 10:32
silberger: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4/28 10:32
Cassious: 還沒玩RB,我還以為第一部結局已經走到不同世界線了? 04/28 10:33
chen31502: 反正這答案至少要等五年 04/28 10:33
kevin79416: 可能先讓玩家以為死了,三部再救回來,比較有劇情張力 04/28 10:33
kaosie1219: 等第三部出的時候肯定會有同捆特價包 不急 04/28 10:33
afunlife: 我原本希望這次能看到好人賽菲羅斯跟克勞德一起合作。然 04/28 10:33
xayile: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28 10:33
afunlife: 後最後好人賽菲羅斯還犧牲自己跟最終BOSS同歸於盡 04/28 10:33
nbcr: 其實就是方唐鏡啦 我又改了,我又不打算改了,打我啊笨蛋 04/28 10:34
chen31502: 三貓啦!!!!!!!!!! 04/28 10:34
kiato: 真的 到時候一定綁一個大同捆包 04/28 10:34
john151548: 照最近SE的出法 就等完全版 不然他又給你一個DLC 04/28 10:34
cazo: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4/28 10:34
kevin79416: 暈一套帶走,三貓 04/28 10:34
sotali306: 石頭太慘了 04/28 10:34
chen31502: 這部看起來就給你多重世界線 第三部會走到命運石之門 04/28 10:34
chen31502: 線吧(? 04/28 10:34
hbk7813: 同捆包這次好像只有出下載版的 沒有實體版的? 04/28 10:35
izilo: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4/28 10:35
fdgvfdgv: 反正現在2部曲結束謎語更多了,只能等至少3年才有解答.. 04/28 10:35
X0110X: 這樣搞的話12部就不會劇情連接啦w 04/28 10:35
hbk7813: 第三部 可能會2027年出來吧 剛好30周年 04/28 10:36
X0110X: 只是我現在不懂有事沒事去看大哥線是幹嘛 04/28 10:36
Akitsushima: 石頭這碎龍打的真辛苦。 04/28 10:36
SEDAP: 有人被包養 04/28 10:36
chen31502: 又換回碎龍盾斧了 04/28 10:37
chen31502: 為啥還是凶斬 04/28 10:37
X0110X: 我也在想 畫龍呢 04/28 10:38
fdgvfdgv: 沒裝裝飾品,沒有用聯手能力不會提升極限技等級 04/28 10:38
nickmath: 因為極限技等級要升級才能用畫龍 04/28 10:38
TUZom: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4/28 10:38
chen31502: 所以博士點出來還是不能用喔 04/28 10:38
X0110X: 那剛剛重點搞笑的喔W 04/28 10:39
kaosie1219: 講實在的就是冰咒盾斧不強 04/28 10:39
kaosie1219: 強屬性斧但是屬性值偏低 04/28 10:39
X0110X: 剛冰咒是主打電鋸 現在超解了 04/28 10:39
Jiulon: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4/28 10:39
john151548: 冰系最簡單都是選冰騎士吧 04/28 10:40
kaosie1219: 然後屬性斧很要求打點 但猛爆碎龍只有頭比較吃屬性 04/28 10:40
sotali306: 玩屬性裝要重配不然不強 04/28 10:40
X0110X: 不過這時候電鋸 要選冰屬榴彈瓶 04/28 10:40
chen31502: 石頭差點xd 04/28 10:40
laetuon: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4/28 10:40
kaosie1219: 冰系最簡單是冰魚 然後是霜刃冰牙 04/28 10:40
kaosie1219: 榴彈斧的話其實猛爆碎龍一把可以打很久 04/28 10:41
X0110X: 要怎麼拿猛爆盾斧 去打猛爆 可是我...下略 04/28 10:42
kaosie1219: 用前一階去打 就石頭現在這把 04/28 10:42
Akitsushima: 猛爆碎龍超級過動 04/28 10:42
slot365: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4/28 10:42
kaosie1219: 阿不對 猛爆碎龍盾斧是獨立一隻 04/28 10:43
chen31502: 特殊個體都獨立武器 好處是不用慢慢升 04/28 10:43
Akitsushima: 成功睡到了 04/28 10:44
waterfrog302: 9999 04/28 10:45
kaosie1219: biboo現在這把已經不錯了 04/28 10:45
colortea: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4/28 10:45
stan1231: 空媽等等 https://t.co/Ovkta5gJBm 04/28 10:46
none049: 其實霜刃冰牙武還真的可以從冰牙武派生過去 04/28 10:46
X0110X: 博士藥丸 博士可愛 04/28 10:48
magicforqq: 團長收 04/28 10:50
X0110X: 還蠻弱的 應該有2階吧 04/28 10:50
glenber: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4/28 10:50
chen31502: 石頭撤退w 04/28 10:52
john151548: 暴躁石頭 04/28 10:52
chen31502: 這麼大一隻沒解到w 04/28 10:54
X0110X: 拿著自己的劍 04/28 10:55
waterfrog302: 恩? 大哥!? 04/28 10:55
Kimbel: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4/28 10:55
evilurd: 又是你啊賽非 04/28 10:55
chen31502: 兩把破壞劍 04/28 10:56
waterfrog302: 解析不能XD 04/28 10:56
brightwish: 夸封面是已經打贏的滿月呢 看來有刻意的不要雷到自己 04/28 10:56
X0110X: 以前那個廢廢小兵成長了 04/28 10:56
tale1890: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4/28 10:56
chen31502: 博士被爆打 04/28 10:57
waterfrog302: 博士被劈爛www 04/28 10:57
X0110X: 博士反擊 博士囂張 博士道歉 博士可愛 04/28 10:57
evilurd: 你快沒血了加血啊 04/28 10:57
aegius1r: 博士w 04/28 10:57
waterway: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4/28 10:57
chen31502: 博士換人w 04/28 10:58
kiato: 博士 我先換人 04/28 10:58
afunlife: 有點想看到電影版的那個組合式大劍 04/28 10:58
stan1231: https://i.imgur.com/I2n0dCm.png 04/28 10:59
chen31502: 博士換哪邊都被切爛www 04/28 10:59
mark1888: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4/28 10:59
kiato: 博士你好爛wwww 04/28 10:59
waterfrog302: 這一定是博士的問題 04/28 10:59
X0110X: 到底要不要補血 一直蝦基八亂打w 04/28 10:59
math88: 阿夸又要法環啦,拉塔恩大哥今日恐命喪於此 04/28 11:01
rastsol: Sora玩冰與火之舞 一定是怪聲大放送吧 04/28 11:02
Quaranta: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4/28 11:02
waterfrog302: 大哥掉下去啦 04/28 11:02
X0110X: 回原本世界了 04/28 11:02
chen31502: 阿 大哥被又下去了 04/28 11:02
foxxy3020: 賽菲:不允許有人介入我們之間,克勞德! 04/28 11:02
brightwish: 夸開 04/28 11:02
schlemm: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4/28 11:02
X0110X: 是說賽菲怎麼打都打不死到底是 04/28 11:02
aegius1r: 阿夸開 04/28 11:02
waterfrog302: 這要怎麼打 也太大隻了XD 04/28 11:02
kiato: 夸開 04/28 11:02
chen31502: 好耶! 阿夸法環 04/28 11:02
Wirol: 未看先猜這包養 04/28 11:02
judgewing: 洋蔥圈開w 04/28 11:02
casto: 夸開! 04/28 11:03
wxtab019: 阿夸來啦!!! 04/28 11:03
waterfrog302: 博士: 下半身破壞! 04/28 11:03
kiato: 阿鬼 問玩什麼遊戲 好 法環(x 04/28 11:03
marecht: 一定又是這包養 04/28 11:03
stan1231: 今天不要說拉塔恩 惡兆王都有可能吃土 04/28 11:03
judgewing: 自肥OP 04/28 11:04
kamisanma: 星爆的時間到了 04/28 11:04
chen31502: 阿夸打的速度跟二周目一樣www 04/28 11:04
foxxy3020: 現在看到的賽菲應該都是精神體,而非本體~ 04/28 11:04
riokio: 包養平台不意外 04/28 11:04
judgewing: 可是不是100% 04/28 11:05
kiato: 她進度真的玩很快 我自己到滿月都快20小左右 04/28 11:05
saber154: 本體在哪知道的都知道 04/28 11:05
jonh0805: 賽菲本體目前還在生命之流,現在看到的都是分身 04/28 11:05
stan1231: minasan domo 04/28 11:05
wiimas: 覺得包養網EY嗎 04/28 11:05
stinger5009: 夸只有剛開始有逛街一下 接下來就全衝主線了 04/28 11:06
Nyahello: 空阿哭阿 04/28 11:06
X0110X: 原來 難怪能到處出現 04/28 11:06
chen31502: 阿夸有點佛系探索 有逛到就搜刮 04/28 11:06
chen31502: 喔 阿夸拿到第二把打刀? 04/28 11:06
Branlli: 包養網站葉配啦 04/28 11:06
math88: 阿夸搞不好再開個2~3次就打破全部王了 04/28 11:06
asiakid: 阿夸偷打ww 04/28 11:06
chen31502: 喔 還沒 04/28 11:06
zerobn: 夸比較像有看到才會去探索 沒有特別詳細找 04/28 11:07
asiakid: 現在才注意到阿www 04/28 11:07
Cinedt: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4/28 11:07
kiato: 夸現在才知道 帶那個頭盔debuff 04/28 11:08
chen31502: 其實他還有抱抱的db 04/28 11:08
wxtab019: 阿夸熟悉的縛play 之後是不是就又要無死通關 RTA 不用技 04/28 11:08
chen31502: 石頭打到最後區啦 04/28 11:09
asiakid: 加智力沒順便拿卡利亞盾很浪費阿 04/28 11:09
Drither: 包養真亂 04/28 11:09
zealotjacky: 嘟拉拉拉拉拉拉 04/28 11:09
brightwish: 阿夸有偷推進度嗎? 好像只是換了裝備而已 04/28 11:09
stinger5009: 抱抱那個真的沒差就是 04/28 11:09
Vul5566: 石頭進臨界了 04/28 11:09
hmdumpling: 發瘋w 04/28 11:09
Notker: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4/28 11:09
szx5986902: 喔喔 石頭打到最後階段 04/28 11:09
zerobn: 發現小紅帽不見了 但還沒發現去哪裡了 04/28 11:09
chen31502: 抱抱扣hp上限前期有差啦 04/28 11:09
none049: 這就是「牠要進二階啦.jpg」 04/28 11:09
sage0719: 空媽可愛w 04/28 11:09
Peycere: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4/28 11:09
math88: 領域展開,火山大隊長! 04/28 11:10
zerobn: 小紅帽沒帶披風就沒注意到ww 04/28 11:10
afunlife: 每個玩那個節奏遊戲的都會變可愛 04/28 11:10
aegius1r: 夸應該也用不到小紅帽 04/28 11:10
homeboy528: 其實猛爆碎龍這個階段比較簡單吧 04/28 11:11
vd422: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4/28 11:11
Vul5566: 紅色太顯眼了 夸要找陰角帽 04/28 11:11
foxxy3020: 博士被巴哈改暴打~XD 04/28 11:11
joey0vrf: 賽菲羅斯頭上長賽菲羅斯是哪招w 04/28 11:11
X0110X: holoX的夢w 04/28 11:11
asiakid: 祈禱不會念ww 04/28 11:13
lutano: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4/28 11:13
Tornadola: 字不會念 XD 04/28 11:13
none049: 簡不簡單見仁見智,猛爆的行動其實比一般的碎龍慢,二階 04/28 11:14
none049: 就是回復到一般碎龍的行動速度,但牠的體型還是猛爆啊 04/28 11:14
X0110X: 空媽超可愛 04/28 11:15
j384203: 空寶可愛 04/28 11:15
muiwo: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4/28 11:15
hmdumpling: biboo三貓 04/28 11:15
sage0719: 空媽wwwwww 04/28 11:15
YuiNana: 空媽ww 04/28 11:15
adam8520: 噹~搭噹~搭噹噹噹噹~ 04/28 11:16
sotali306: 充能斧打猛爆太難了 04/28 11:16
sunuzo: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4/28 11:16
rastsol: 決定中午吃丹丹了 04/28 11:16
syuan0808: 單單單單單 單單 04/28 11:16
homeboy528: 但是除了大招以外不會爆了,我自己用太刀打起來覺得 04/28 11:16
homeboy528: 難度比較低XD 04/28 11:16
sage0719: 這到底是啥可愛生物www 04/28 11:17
UNIQC: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4/28 11:17
chen31502: 太刀我覺得算好打 最近用大劍就覺得不好打 04/28 11:17
YuiNana: 希望空媽這款會玩到底 04/28 11:18
clinder: 請問現在屍山還能用嗎 04/28 11:18
chen31502: 出血不退meta都能用吧 04/28 11:19
rastsol: 冰與火後面真的超難XD 04/28 11:19
dewar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4/28 11:19
math88: 獅山一直都是T1吧 04/28 11:19
zerobn: 屍山還是很強 只是還有更好用的 04/28 11:19
sage0719: 冰與火後面的關卡真的不是人在打的 那些能過的真的超猛 04/28 11:20
asiakid: 從T0退到T1的程度吧 04/28 11:20
asiakid: 洋蔥記憶力好慘www 剛剛才講話就忘了www 04/28 11:20
Elfeg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28 11:20
clinder: 更好用的是指聖矛嗎XD 04/28 11:20
zerobn: 具體要看你想用甚麼種類的武器或流派吧 04/28 11:21
asiakid: 你只想無腦放戰技的話 聖矛的確更強 04/28 11:21
chen31502: to 兔田流 出血巨劍 04/28 11:22
none049: 太刀那個無敵幀算下去是有哪個能不好打的?連迴避衣給的迴 04/28 11:22
Nicodim: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4/28 11:22
none049: 避都沒那麼無敵 04/28 11:22
xy7429: 辣妹peace www 04/28 11:23
asiakid: 想像力真好www 04/28 11:23
zerobn: 夸講了才想到 確實很像w 04/28 11:23
asiakid: 是手掌朝上吧ww 04/28 11:24
Foning: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4/28 11:24
joe128135: 空媽怪聲 w 04/28 11:24
stinger5009: 夸果然不知道接下來這段要走哪 04/28 11:24
magicforqq: 單單單單~~ 04/28 11:24
zerobn: 至少剛剛有跟百智說話 知道後面的王大概在哪 04/28 11:24
homeboy528: 太刀打第一階段很痛苦啊,很多招見切完就炸你XD 04/28 11:24
AKNY: 包養? 04/28 11:24
hmdumpling: biboo掉幀攻擊w 04/28 11:24
kiato: 好吧 阿夸你就往上吧 04/28 11:25
zerobn: 接下來就隨意探索了吧 04/28 11:25
X0110X: 終於換經典BGM了 04/28 11:25
cn5566: 乾脆去一趟顛火塔吧 04/28 11:25
mysister: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4/28 11:25
sage0719: 97% 哭阿www 04/28 11:25
zerobn: 龜龜老師 04/28 11:25
math88: 記得以前阿鬼玩這個冰與火超可愛w 04/28 11:25
rastsol: 兩格XD 04/28 11:25
chen31502: 烏龜老師 04/28 11:25
cir72: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4/28 11:25
jo8246hn: 空媽wwwwwwww 04/28 11:25
valorhu: 空媽www 04/28 11:25
gungriffon: 空寶發狂www 04/28 11:25
needless0616: 善良的特頭 怎麼砍都不會生氣 04/28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