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funlife: 烏有一大早就在打麻將。不過至少沒用縱型 04/28 07:07
推 a1215803: 烏有幹大事 04/28 07:30
推 dibblo: 乙 04/28 07:38
推 john151548: 石頭被FAUNA電的咪咪帽帽 04/28 07:54
推 zardle: 被fauna電爛 04/28 07:55
推 asteea: 自己跳過去被電XD 04/28 07:57
推 john151548: 石頭在那邊甩鍋 04/28 07:58
推 volf1065015: 剛醒沒看清楚還以為烏有在打雀魂 還想說怎麼回事 04/28 08:04
推 dreackes: 金獅吃冰棒秀 04/28 08:40
推 X0110X: 石頭你很哭喔w 04/28 08:40
推 john151548: 石頭這語音聽起來不像英文 04/28 08:42
推 Vul5566: 魔物語 04/28 08:43
推 dreackes: MH語阿 04/28 08:43
→ john151548: 喔喔 04/28 08:43
推 chen31502: 貓啦 04/28 08:46
推 X0110X: PP一分 04/28 08:46
→ Hydran: machina開了,剛想問 04/28 08:48
→ saber154: 博士起來了 不知道做好哭的準備沒QQ 04/28 08:51
推 dreackes: 俗頭也會怕PP 04/28 08:58
推 hikari666: 充能斧打世界的PP 不好打 04/28 09:02
推 chen31502: 貓 04/28 09:04
推 X0110X: PP兩分 恩 盾府不好打這支 04/28 09:04
推 casto: 夸發推 打算拿雙刀了嗎( 04/28 09:06
推 X0110X: 博士有精神 博士可愛 04/28 09:06
推 Hiyosaca: 阿勒!今天的FWMCparty沒開? 04/28 09:06
推 Vul5566: EN男團 以為是跟封魔玩 原來是K9 04/28 09:06
推 zealotjacky: 恐暴原來是被金獅子打好玩的喔 還以為會平手 04/28 09:08
→ X0110X: 平手啊 兩個都扣血 04/28 09:08
推 chen31502: 算平手吧 04/28 09:08
→ zealotjacky: 那我剛剛應該是沒看到前半段 04/28 09:08
推 Vul5566: 五五波 四大瘋子 恐暴 金獅 暴麟 黑狼鳥 04/28 09:08
→ chen31502: 恐暴會先占上風 然後被pp變身貓一拳大的 04/28 09:08
→ zealotjacky: 我記得金獅/恐暴/公道伯好像都平手 04/28 09:09
→ X0110X: 不過用扣血來算的話 那慘爪跟屍套也是平手了w 04/28 09:09
→ chen31502: 掰喀啦 04/28 09:10
→ chen31502: 要抓還放爆g 04/28 09:11
推 john151548: 慘爪瘋歸瘋 遇到真的瘋狗還是會輸 04/28 09:14
推 afunlife: 看到外面的文章,白貓的團長這麼快就從最強的寶座掉下來 04/28 09:17
→ afunlife: 了 04/28 09:17
→ asd45654: 白貓老日常了 當期強角只爽當期 04/28 09:18
推 X0110X: 奇怪的愛麗絲 04/28 09:19
推 TrickerTewi: 日版白貓真的是很神奇的營運方式 04/28 09:19
→ TrickerTewi: 台版針對這點有改善,不過最近也不太想接鍋了 04/28 09:20
→ TrickerTewi: 台版白貓感覺也要收了,本家這樣搞很傷 04/28 09:20
推 chen31502: mococo 04/28 09:22
推 Vul5566: 自然引流到石頭打MOCOCO 04/28 09:26
→ trhrh: 兔媽:誒? 我什麼時候死了(X 04/28 09:26
推 none049: 台版黑貓都能活著了白猫更不可能收吧? 04/28 09:27
推 X0110X: 博士吃驚 04/28 09:29
→ X0110X: 還以為是要開打 結果是勇氣的撤退w 04/28 09:30
推 kaosie1219: 老師又坐計程車去靜岡 這是要多少錢 04/28 09:31
→ none049: 話說現在holomem對獄狼的比喻是fwmc比較多還是mio比較多? 04/28 09:32
推 kevin79416: 很少JP成員叫他mio吧? 04/28 09:33
推 afunlife: 看到XQQ跟VSPO一起打瓦的剪片,VSPO有人說五天才洗一次 04/28 09:33
→ afunlife: 澡被XQQ吐嘲說:溫泉街的猴子都還洗比較多次澡 04/28 09:33
→ Vul5566: 下面有隻忍忍 04/28 09:33
推 ben2227486: 石頭居然打到這了 技術比我好QQ 我只會無腦滾不會盾擋 04/28 09:35
→ kress: 插播一下 齁粉KOG等等要跟台灣的YORO對打 04/28 09:35
推 casto: DD內戰 04/28 09:36
→ none049: 印象中有誰看到獄狼裝有講過,也可能是記錯了 04/28 09:36
→ ben2227486: 好狐好像有喊過 mio香拜託壓撒系一點XD 04/28 09:36
→ ben2227486: 最有趣的還是FWMC(MHW的樣子) 顏色還剛好對到 04/28 09:37
推 nickmath: 石頭玩到這邊還沒在吃密藥 真的有夠省 04/28 09:38
推 Vul5566: 我到PP才吃秘藥 04/28 09:39
推 ben2227486: 石頭進聚魔居然沒配耳塞 很猛喔 04/28 09:40
推 none049: 真要省的話她們應該先弄出客製吸血吧?不過有誰有農出來? 04/28 09:41
推 kevin79416: 兔子 04/28 09:41
推 X0110X: 聚魔都還在開通中哪可能有吸血 04/28 09:41
推 ben2227486: 不對 真要說 BIBOO進聚魔居然還沒開始COS但丁比較令人 04/28 09:42
→ ben2227486: 意外XD 04/28 09:42
推 Mits5190: 艾莉絲要去了 04/28 09:44
→ Mits5190: 看到這段就不爽 04/28 09:44
推 ben2227486: 博士台今天會轉? 04/28 09:44
推 aegius1r: 我看蠻順的 04/28 09:45
推 chen31502: 跳著看 rb真的快看不懂了xd 04/28 09:45
推 X0110X: 沒轉 04/28 09:45
→ ben2227486: 我dex開biboo很順 博士偶而會轉 04/28 09:45
→ X0110X: 大意就是這世界只能靠愛麗絲來救不然要被賽非毀了 04/28 09:46
推 nickmath: RB本來就弄得很難懂 不是跳著看的問題 04/28 09:46
→ kress: RB就等第三部曲出來吧 比RM謎團還多 04/28 09:46
推 chen31502: 石頭剛剛喊mio前輩xd 04/28 09:47
推 saber154: 也沒什麼難懂的 反正還是回歸原作 理科都能懂:) 04/28 09:48
推 X0110X: 中間在幹嘛我也真的不懂就是 只看頭尾可以w 04/28 09:49
→ none049: 第一階吸血不需要岩漿冰雪的東西啦,像拿石頭的碎龍盾斧 04/28 09:49
→ none049: 當例子,她要吸血只要刷森林素材就好 04/28 09:49
推 Vul5566: 石頭要見冥赤 04/28 09:49
→ none049: 冥赤龍,讓玩家體驗到「只要出了問題,躲在石頭後面都能 04/28 09:50
→ none049: 搞定」的魔物(?) 04/28 09:50
推 kevin79416: 石頭那把要有吸血應該至少需要森林LV6 04/28 09:53
推 Akitsushima: 冥赤=KAELA = =" 04/28 09:57
推 X0110X: 果然 這些白的會變敵人來阻止把愛麗絲帶回去是吧 04/28 09:57
推 chen31502: 博士很著急說如果白非拉也是原作X的話要怎麼就艾莉絲 04/28 09:58
→ X0110X: 是說2部也還沒有超究武神霸嗎 04/28 09:58
→ X0110X: 靠北 巴雷特搞笑w 04/28 09:59
→ X0110X: 現在黑的反而暫時變夥伴來讓克勞德救愛麗絲 貴圈真亂 04/28 10:00
→ fdgvfdgv: 沒有 艾莉絲也沒有偉大福音 04/28 10:00
推 saber154: 沒有 但是有超帥的畫龍 04/28 10:00
→ saber154: 看畫龍表現成這樣完全能期待之後的超究 04/28 10:00
推 nickmath: 超究能搬AC那套出來就好了(妄想) 04/28 10:01
→ kress: RB只到畫龍點睛 04/28 10:02
推 saber154: 出AC的DLC就有機會(更妄想 04/28 10:02
→ kress: 但個人感覺畫龍有點做壞了 特效好看攻擊又高 04/28 10:03
推 nickmath: 我都在當魔法戰士 沒用過畫龍就是了 04/28 10:03
→ saber154: 等級三的極限給點尊嚴啊(? 也不想想不裝裝飾品前置久== 04/28 10:04
→ saber154: 除了愛麗絲外魔法最強的就是克勞德 所以當魔法戰士合理 04/28 10:05
→ kress: 不過如果點極限技流的話真的可以萬事不決用畫龍 04/28 10:05
推 chen31502: 換成冰咒龍盾斧了 04/28 10:06
推 lazioliz: 為什麼團長記這個可以那麼清楚 04/28 10:06
推 kevin79416: 冰咒武器真的帥 04/28 10:07
→ chen31502: 封面龍給尊重 04/28 10:07
推 none049: 換冰咒武,為什麼,因為要去打猛爆了! 04/28 10:07
推 X0110X: 難打 這隻很好動很難超解 04/28 10:10
推 chen31502: 博士想點出畫龍 04/28 10:13
→ saber154: 為了拿畫龍重點技能 讚w 04/28 10:13
推 chen31502: 三連炸 石頭差點擋不下來 04/28 10:16
推 john151548: 猛爆也是離職員工想出來的 04/28 10:16
→ none049: 石頭看起來完全不想採集痕跡 04/28 10:18
推 chen31502: 貓啦 04/28 10:19
推 chen31502: 博士:什麼情況!? 04/28 10:21
推 X0110X: 博士傻眼 不可能砍吧 不可能! 04/28 10:21
推 zardle: 俗投進度真快 已經到猛爆碎龍了 04/28 10:21
→ X0110X: 不是啊 他都知道愛麗絲死了會出大事 怎還敢去戳 04/28 10:22
→ caka5566: 博士應該很傻眼 這邊開始在亂演 04/28 10:22
推 kiato: 博士 想不到吧 04/28 10:22
推 chen31502: 博士傻眼 04/28 10:23
推 anime: 今天的團長早安台怎麼聊到冷凍睡眠了www 04/28 10:25
推 X0110X: 看起來是因為賽菲覺得這次不會輸所以才戳了 04/28 10:25
推 hbk7813: 不知道第三部要怎麼圓 如果還是要領便當 那前兩部的 04/28 10:27
→ hbk7813: 改動就很沒意義 04/28 10:27
推 kevin79416: 2貓 04/28 10:29
推 saber154: 都還沒演完就開始說沒意義 跟隔壁某版的人一樣 04/28 10:29
推 chen31502: 都說如果了 04/28 10:30
推 szx5986902: 還沒進最後階段就兩貓 這場危喔 04/28 10:30
推 X0110X: ㄟ? 04/28 10:30
推 none049: 沒耐後期沒裝耐絕很傷,打猛爆沒裝耐火也很傷 04/28 10:30
→ chen31502: 博士問號 突然滅團 04/28 10:30
推 kiato: 突然全滅 04/28 10:30
推 babuturtle: 克勞德:我不會輸 兩秒後全滅 04/28 10:30
→ X0110X: 我還等著看畫龍 突然就重來了W 04/28 10:31
→ saber154: 如果圓回來是不是又要裝死 黑都是這樣的 我懂:) 04/28 10:31
推 fdgvfdgv: 第1部白金盃還叫戰勝命運者 04/28 10:31
→ X0110X: 是說這種滅世危機只有愛麗絲能解的話 她死亡是必然的啦 04/28 10:31
→ fdgvfdgv: 希望能好好收尾 04/28 10:31
推 kevin79416: 沒耐爆,身上有黏液的狀態被揍到,傷害會增加,超痛 04/28 10:31
→ X0110X: 重點還是要看過程怎演 04/28 10:32
推 hbk7813: 我只希望他別領便當而已 剩下甚麼都好了qq 04/28 10:32
推 waterfrog302: 就討論走向而已 講話沒必要這樣 04/28 10:32
推 kaosie1219: 學我一樣等 他出完再玩就好了 04/28 10:32
推 Cassious: 還沒玩RB,我還以為第一部結局已經走到不同世界線了? 04/28 10:33
推 chen31502: 反正這答案至少要等五年 04/28 10:33
→ kevin79416: 可能先讓玩家以為死了,三部再救回來,比較有劇情張力 04/28 10:33
→ kaosie1219: 等第三部出的時候肯定會有同捆特價包 不急 04/28 10:33
推 afunlife: 我原本希望這次能看到好人賽菲羅斯跟克勞德一起合作。然 04/28 10:33
→ afunlife: 後最後好人賽菲羅斯還犧牲自己跟最終BOSS同歸於盡 04/28 10:33
推 nbcr: 其實就是方唐鏡啦 我又改了,我又不打算改了,打我啊笨蛋 04/28 10:34
→ chen31502: 三貓啦!!!!!!!!!! 04/28 10:34
推 kiato: 真的 到時候一定綁一個大同捆包 04/28 10:34
推 john151548: 照最近SE的出法 就等完全版 不然他又給你一個DLC 04/28 10:34
→ kevin79416: 暈一套帶走,三貓 04/28 10:34
推 sotali306: 石頭太慘了 04/28 10:34
→ chen31502: 這部看起來就給你多重世界線 第三部會走到命運石之門 04/28 10:34
→ chen31502: 線吧(? 04/28 10:34
推 hbk7813: 同捆包這次好像只有出下載版的 沒有實體版的? 04/28 10:35
推 fdgvfdgv: 反正現在2部曲結束謎語更多了,只能等至少3年才有解答.. 04/28 10:35
推 X0110X: 這樣搞的話12部就不會劇情連接啦w 04/28 10:35
→ hbk7813: 第三部 可能會2027年出來吧 剛好30周年 04/28 10:36
→ X0110X: 只是我現在不懂有事沒事去看大哥線是幹嘛 04/28 10:36
推 Akitsushima: 石頭這碎龍打的真辛苦。 04/28 10:36
推 chen31502: 又換回碎龍盾斧了 04/28 10:37
→ chen31502: 為啥還是凶斬 04/28 10:37
推 X0110X: 我也在想 畫龍呢 04/28 10:38
推 fdgvfdgv: 沒裝裝飾品,沒有用聯手能力不會提升極限技等級 04/28 10:38
推 nickmath: 因為極限技等級要升級才能用畫龍 04/28 10:38
→ chen31502: 所以博士點出來還是不能用喔 04/28 10:38
→ X0110X: 那剛剛重點搞笑的喔W 04/28 10:39
推 kaosie1219: 講實在的就是冰咒盾斧不強 04/28 10:39
→ kaosie1219: 強屬性斧但是屬性值偏低 04/28 10:39
→ X0110X: 剛冰咒是主打電鋸 現在超解了 04/28 10:39
推 john151548: 冰系最簡單都是選冰騎士吧 04/28 10:40
→ kaosie1219: 然後屬性斧很要求打點 但猛爆碎龍只有頭比較吃屬性 04/28 10:40
推 sotali306: 玩屬性裝要重配不然不強 04/28 10:40
→ X0110X: 不過這時候電鋸 要選冰屬榴彈瓶 04/28 10:40
推 chen31502: 石頭差點xd 04/28 10:40
→ kaosie1219: 冰系最簡單是冰魚 然後是霜刃冰牙 04/28 10:40
→ kaosie1219: 榴彈斧的話其實猛爆碎龍一把可以打很久 04/28 10:41
→ X0110X: 要怎麼拿猛爆盾斧 去打猛爆 可是我...下略 04/28 10:42
推 kaosie1219: 用前一階去打 就石頭現在這把 04/28 10:42
推 Akitsushima: 猛爆碎龍超級過動 04/28 10:42
→ kaosie1219: 阿不對 猛爆碎龍盾斧是獨立一隻 04/28 10:43
推 chen31502: 特殊個體都獨立武器 好處是不用慢慢升 04/28 10:43
推 Akitsushima: 成功睡到了 04/28 10:44
推 waterfrog302: 9999 04/28 10:45
推 kaosie1219: biboo現在這把已經不錯了 04/28 10:45
推 none049: 其實霜刃冰牙武還真的可以從冰牙武派生過去 04/28 10:46
推 X0110X: 博士藥丸 博士可愛 04/28 10:48
推 magicforqq: 團長收 04/28 10:50
推 X0110X: 還蠻弱的 應該有2階吧 04/28 10:50
推 chen31502: 石頭撤退w 04/28 10:52
推 john151548: 暴躁石頭 04/28 10:52
推 chen31502: 這麼大一隻沒解到w 04/28 10:54
推 X0110X: 拿著自己的劍 04/28 10:55
推 waterfrog302: 恩? 大哥!? 04/28 10:55
→ evilurd: 又是你啊賽非 04/28 10:55
→ chen31502: 兩把破壞劍 04/28 10:56
→ waterfrog302: 解析不能XD 04/28 10:56
推 brightwish: 夸封面是已經打贏的滿月呢 看來有刻意的不要雷到自己 04/28 10:56
→ X0110X: 以前那個廢廢小兵成長了 04/28 10:56
推 chen31502: 博士被爆打 04/28 10:57
→ waterfrog302: 博士被劈爛www 04/28 10:57
→ X0110X: 博士反擊 博士囂張 博士道歉 博士可愛 04/28 10:57
→ evilurd: 你快沒血了加血啊 04/28 10:57
推 aegius1r: 博士w 04/28 10:57
→ chen31502: 博士換人w 04/28 10:58
推 kiato: 博士 我先換人 04/28 10:58
推 afunlife: 有點想看到電影版的那個組合式大劍 04/28 10:58
→ chen31502: 博士換哪邊都被切爛www 04/28 10:59
→ kiato: 博士你好爛wwww 04/28 10:59
推 waterfrog302: 這一定是博士的問題 04/28 10:59
推 X0110X: 到底要不要補血 一直蝦基八亂打w 04/28 10:59
推 math88: 阿夸又要法環啦,拉塔恩大哥今日恐命喪於此 04/28 11:01
推 rastsol: Sora玩冰與火之舞 一定是怪聲大放送吧 04/28 11:02
推 waterfrog302: 大哥掉下去啦 04/28 11:02
推 X0110X: 回原本世界了 04/28 11:02
推 chen31502: 阿 大哥被又下去了 04/28 11:02
推 foxxy3020: 賽菲:不允許有人介入我們之間,克勞德! 04/28 11:02
推 brightwish: 夸開 04/28 11:02
→ X0110X: 是說賽菲怎麼打都打不死到底是 04/28 11:02
推 aegius1r: 阿夸開 04/28 11:02
→ waterfrog302: 這要怎麼打 也太大隻了XD 04/28 11:02
推 kiato: 夸開 04/28 11:02
→ chen31502: 好耶! 阿夸法環 04/28 11:02
推 judgewing: 洋蔥圈開w 04/28 11:02
推 casto: 夸開! 04/28 11:03
→ wxtab019: 阿夸來啦!!! 04/28 11:03
→ waterfrog302: 博士: 下半身破壞! 04/28 11:03
→ kiato: 阿鬼 問玩什麼遊戲 好 法環(x 04/28 11:03
推 stan1231: 今天不要說拉塔恩 惡兆王都有可能吃土 04/28 11:03
→ judgewing: 自肥OP 04/28 11:04
推 kamisanma: 星爆的時間到了 04/28 11:04
推 chen31502: 阿夸打的速度跟二周目一樣www 04/28 11:04
推 foxxy3020: 現在看到的賽菲應該都是精神體,而非本體~ 04/28 11:04
→ judgewing: 可是不是100% 04/28 11:05
→ kiato: 她進度真的玩很快 我自己到滿月都快20小左右 04/28 11:05
推 saber154: 本體在哪知道的都知道 04/28 11:05
推 jonh0805: 賽菲本體目前還在生命之流,現在看到的都是分身 04/28 11:05
推 stan1231: minasan domo 04/28 11:05
推 stinger5009: 夸只有剛開始有逛街一下 接下來就全衝主線了 04/28 11:06
推 Nyahello: 空阿哭阿 04/28 11:06
推 X0110X: 原來 難怪能到處出現 04/28 11:06
推 chen31502: 阿夸有點佛系探索 有逛到就搜刮 04/28 11:06
→ chen31502: 喔 阿夸拿到第二把打刀? 04/28 11:06
推 math88: 阿夸搞不好再開個2~3次就打破全部王了 04/28 11:06
推 asiakid: 阿夸偷打ww 04/28 11:06
→ chen31502: 喔 還沒 04/28 11:06
推 zerobn: 夸比較像有看到才會去探索 沒有特別詳細找 04/28 11:07
→ asiakid: 現在才注意到阿www 04/28 11:07
推 kiato: 夸現在才知道 帶那個頭盔debuff 04/28 11:08
推 chen31502: 其實他還有抱抱的db 04/28 11:08
→ wxtab019: 阿夸熟悉的縛play 之後是不是就又要無死通關 RTA 不用技 04/28 11:08
→ chen31502: 石頭打到最後區啦 04/28 11:09
→ asiakid: 加智力沒順便拿卡利亞盾很浪費阿 04/28 11:09
推 zealotjacky: 嘟拉拉拉拉拉拉 04/28 11:09
推 brightwish: 阿夸有偷推進度嗎? 好像只是換了裝備而已 04/28 11:09
推 stinger5009: 抱抱那個真的沒差就是 04/28 11:09
推 Vul5566: 石頭進臨界了 04/28 11:09
推 hmdumpling: 發瘋w 04/28 11:09
推 szx5986902: 喔喔 石頭打到最後階段 04/28 11:09
推 zerobn: 發現小紅帽不見了 但還沒發現去哪裡了 04/28 11:09
→ chen31502: 抱抱扣hp上限前期有差啦 04/28 11:09
推 none049: 這就是「牠要進二階啦.jpg」 04/28 11:09
推 sage0719: 空媽可愛w 04/28 11:09
推 math88: 領域展開,火山大隊長! 04/28 11:10
→ zerobn: 小紅帽沒帶披風就沒注意到ww 04/28 11:10
推 afunlife: 每個玩那個節奏遊戲的都會變可愛 04/28 11:10
推 aegius1r: 夸應該也用不到小紅帽 04/28 11:10
推 homeboy528: 其實猛爆碎龍這個階段比較簡單吧 04/28 11:11
推 Vul5566: 紅色太顯眼了 夸要找陰角帽 04/28 11:11
推 foxxy3020: 博士被巴哈改暴打~XD 04/28 11:11
推 joey0vrf: 賽菲羅斯頭上長賽菲羅斯是哪招w 04/28 11:11
推 X0110X: holoX的夢w 04/28 11:11
推 asiakid: 祈禱不會念ww 04/28 11:13
推 Tornadola: 字不會念 XD 04/28 11:13
推 none049: 簡不簡單見仁見智,猛爆的行動其實比一般的碎龍慢,二階 04/28 11:14
→ none049: 就是回復到一般碎龍的行動速度,但牠的體型還是猛爆啊 04/28 11:14
推 X0110X: 空媽超可愛 04/28 11:15
推 j384203: 空寶可愛 04/28 11:15
推 hmdumpling: biboo三貓 04/28 11:15
推 sage0719: 空媽wwwwww 04/28 11:15
推 YuiNana: 空媽ww 04/28 11:15
推 adam8520: 噹~搭噹~搭噹噹噹噹~ 04/28 11:16
推 sotali306: 充能斧打猛爆太難了 04/28 11:16
推 rastsol: 決定中午吃丹丹了 04/28 11:16
推 syuan0808: 單單單單單 單單 04/28 11:16
推 homeboy528: 但是除了大招以外不會爆了,我自己用太刀打起來覺得 04/28 11:16
→ homeboy528: 難度比較低XD 04/28 11:16
→ sage0719: 這到底是啥可愛生物www 04/28 11:17
推 chen31502: 太刀我覺得算好打 最近用大劍就覺得不好打 04/28 11:17
推 YuiNana: 希望空媽這款會玩到底 04/28 11:18
推 clinder: 請問現在屍山還能用嗎 04/28 11:18
推 chen31502: 出血不退meta都能用吧 04/28 11:19
推 rastsol: 冰與火後面真的超難XD 04/28 11:19
推 math88: 獅山一直都是T1吧 04/28 11:19
推 zerobn: 屍山還是很強 只是還有更好用的 04/28 11:19
推 sage0719: 冰與火後面的關卡真的不是人在打的 那些能過的真的超猛 04/28 11:20
推 asiakid: 從T0退到T1的程度吧 04/28 11:20
→ asiakid: 洋蔥記憶力好慘www 剛剛才講話就忘了www 04/28 11:20
推 clinder: 更好用的是指聖矛嗎XD 04/28 11:20
推 zerobn: 具體要看你想用甚麼種類的武器或流派吧 04/28 11:21
→ asiakid: 你只想無腦放戰技的話 聖矛的確更強 04/28 11:21
推 chen31502: to 兔田流 出血巨劍 04/28 11:22
→ none049: 太刀那個無敵幀算下去是有哪個能不好打的?連迴避衣給的迴 04/28 11:22
→ none049: 避都沒那麼無敵 04/28 11:22
推 xy7429: 辣妹peace www 04/28 11:23
→ asiakid: 想像力真好www 04/28 11:23
推 zerobn: 夸講了才想到 確實很像w 04/28 11:23
→ asiakid: 是手掌朝上吧ww 04/28 11:24
推 joe128135: 空媽怪聲 w 04/28 11:24
推 stinger5009: 夸果然不知道接下來這段要走哪 04/28 11:24
推 magicforqq: 單單單單~~ 04/28 11:24
→ zerobn: 至少剛剛有跟百智說話 知道後面的王大概在哪 04/28 11:24
推 homeboy528: 太刀打第一階段很痛苦啊,很多招見切完就炸你XD 04/28 11:24
推 hmdumpling: biboo掉幀攻擊w 04/28 11:24
推 kiato: 好吧 阿夸你就往上吧 04/28 11:25
→ zerobn: 接下來就隨意探索了吧 04/28 11:25
推 X0110X: 終於換經典BGM了 04/28 11:25
推 cn5566: 乾脆去一趟顛火塔吧 04/28 11:25
推 sage0719: 97% 哭阿www 04/28 11:25
→ zerobn: 龜龜老師 04/28 11:25
推 math88: 記得以前阿鬼玩這個冰與火超可愛w 04/28 11:25
推 rastsol: 兩格XD 04/28 11:25
推 chen31502: 烏龜老師 04/28 11:25
推 jo8246hn: 空媽wwwwwwww 04/28 11:25
推 valorhu: 空媽www 04/28 11:25
推 gungriffon: 空寶發狂www 04/28 11:25
→ needless0616: 善良的特頭 怎麼砍都不會生氣 04/28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