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 因為還不夠強 這遊戲久了 再加上上次龍王天花板開太高 還在玩的早就不會為了真愛付錢了 因為對角色有愛的早被噁心走了 從散兵開始就知道劇情都是屁 官方想捧誰就捧誰 想洗白就洗白 龍王把強度天花板打開後更是直接讓玩家明白一件事情 這遊戲真的要花錢就只會為了強度付錢 走上跟白貓差不多的道路了 現在就是沒有破格等級強度 那玩家大概就不想花錢了 角色塑造都是屁了 其實崩鐵也差不多準備進入這樣的狀態了 畢竟絕區0七月就要上了 接下來崩鐵的資源重心應該也會開始移轉過去 手遊剛開服半年都是營收爆衝期 絕區0肯定會被壓注一堆資源跟行銷廣告來最大化營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23.194.132.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57606.A.FA1
yodayo: 我以為是抽個龍王才可以把剩下的資源都拿去丟喜歡的女角 04/28 07:04
bluecsky: 樓上這種想法就正中帶風向的說法了w 04/28 07:16
bluecsky: 事實上是變成大家都只想龜者等破格出來讓遊玩舒服無腦 04/28 07:16
bluecsky: 喜不喜歡角色在這款遊戲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官方作為問題 04/28 07:17
bluecsky: 你喜歡的腳色哪天就被拿去當墊腳石 無腦吹捧官方想捧的 04/28 07:17
Chiason: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4/28 07:17
bluecsky: 如果符合劇情人設那也就算了 重點是還會不符合w 04/28 07:17
bluecsky: 所以對角色真愛的玩家應該早就心死了 只剩下追強度的 04/28 07:18
Stat14: 我覺得僕人很強啊 04/28 07:18
Valter: 就是因為現在深淵簡單了 強度已經不重要 抽自己喜歡的就好 04/28 07:22
LaplusYamada: 不過新深淵要來了捏 04/28 07:26
Markell: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4/28 07:26
bluecsky: 確實 沒要競速的話其實早就也不用抽了 04/28 07:26
melzard: 我只希望喜歡的角色可以有香香的劇情讓她出場 04/28 07:27
melzard: 阿影都多久沒出來了 好想她 04/28 07:27
bluecsky: 我跟樓上想法相反 現在不出來反而可能更好XD 04/28 07:28
bluecsky: 出來搞不好又是為了捧哪個官方新兒子 想到就噁心 04/28 07:28
fuoya: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4/28 07:28
melzard: 你說的是一斗吧 他活動多到很煩了 04/28 07:35
melzard: 那麼多角色可以出活動 不懂為什麼半年內連續讓他出4次 04/28 07:36
melzard: 一個腦子不好使的8+9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讓他當主角 04/28 07:36
melzard: 只會給他很北七的玩耍活動 想要其他人的 04/28 07:37
Valter: 不過一斗中配跟日配都很受歡迎就是 英配我就不熟了 04/28 07:48
Apasiri: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4/28 07:48
melzard: 配音受歡迎也不表示要讓他一直上 太苦了 04/28 07:48
showwhat2: 一斗的設定方便推進劇情吧?搞笑角色能做的事情比較多 04/28 07:49
melzard: 我也覺得中配的笑聲很讚啊 然而能不能換其他角色出門一下 04/28 07:49
showwhat2: ,用其他有魅力的角色還要考慮會不會崩。 04/28 07:49
melzard: 比如那個九條 兩年來除了社死劇情之外甚麼都沒有 04/28 07:49
litidi: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4/28 07:49
showwhat2: 收集雷電將軍娃娃,那個很香耶。XD 04/28 07:50
melzard: 可是後面就沒了啊 好久好久沒出現了 04/28 07:50
melzard: 一樣當管治安的 賽諾好歹還能到處講冷笑話 04/28 07:51
melzard: 九條就查無此人 太苦了 米哈游根本欺負高冷巨大黑色史萊 04/28 07:52
melzard: 姆御姊 04/28 07:52
Merzari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28 07:52
showwhat2: 也對,感覺真的滿可惜的,很多角色後面就沒戲份了。 04/28 07:53
showwhat2: 我覺得可能是角色太多的通病吧,注定會有人被冷落。 04/28 07:53
melzard: 那不叫通病 叫米哈游發病 04/28 07:55
polanco: 一次叫童心未泯 每次出場表現都一樣真很像智能障礙 04/28 08:09
t3791913then: 製作組被小仙女入侵後就各種謎之操作。 04/28 09:03
Muzaffer: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4/28 09:03
tliu257: 笑死,但崩鐵不是這樣 04/28 09:08
tliu257: 崩鐵是一直在強度膨脹,不抽對策卡會被燙死的狀態 04/28 09:08
bluecsky: 崩鐵我真的是用雲的 連玩都沒玩過 不過有玩的人確實說 04/28 09:10
bluecsky: 強度一直在上升 而且速度越來越快 04/28 09:11
bluecsky: 然後風向就是每隻都是xx隊最後一塊拼圖(笑 04/28 09:11
MIJice: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4/28 09:11
siddor: 這篇正解,千織我也覺得很香但組隊太毒我就沒抽 04/28 09:14
Barrel: 僕人的強 需要大量操作 就是一種麻煩 04/28 09:15
Barrel: 旁邊的不如一噴 就是字面上的 基本操作結束就開始割草 04/28 09:16
Barrel: 崩鐵的情況 就像你拿原神老爺1.0打很爽 結果下次改版1.1突 04/28 09:18
Barrel: 然出現將軍 1.2出龍王 大概這種感覺 04/28 09:18
SpyTime: 包養? 04/28 09:18
s9006512345: 為愛買單真的很好笑,製作組有愛就破格,沒愛就下去 04/28 09:29
s9006512345: ,就這還要讓消費者買單? 04/28 09:29
hcdaniel: 僕人的操作比起胡桃來說算很簡單了 04/28 10:05
Valter: 僕人的操作算複雜那除了龍王沒有簡單的了 04/28 10:08
naodaisuki: 崩鐵雲還真的有夠雲 04/28 10:11
Toth: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4/28 10:11
opeminbod001: 強度黨沒那麼多 性癖兼強度黨比較多 lab統計過了 這 04/28 10:21
opeminbod001: 種主要非pk遊戲是需要什麼強度 而且每個月不到10抽 04/28 10:21
opeminbod001: 的深淵 為了這種強度每個月花百抽 你當世界上這麼多 04/28 10:21
opeminbod001: 智障? 04/28 10:21
ejo8230c: 不是吧 原神要強度的關卡也就深淵而已 04/28 10:24
Asterix: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4/28 10:24
ejo8230c: 深淵不是老早就寶寶巴士了 還在那裡不夠強真的搞笑欸 04/28 10:24
marlonlai: 米哈遊壞習慣就技能文本寫得很複雜 實際上僕人操作很 04/28 10:25
marlonlai: 單純 04/28 10:25
bluecsky: 強度黨才是主流 但是只需要一隻頂多兩隻就夠了 04/28 10:32
Valter: 每次都嘛這樣 事前解說落落長看不懂 實際打起來發現就這 04/28 10:32
AdamShi: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4/28 10:32
bluecsky: 所以我才說除非強到像之前龍王這樣打破天花板 04/28 10:32
bluecsky: 不然強度黨才不需要出手 原本有的就夠了 04/28 10:32
bluecsky: 別說什麼米哈遊壞習慣 這根本是近代所有手遊通病 04/28 10:33
bluecsky: 技能組每個都在寫小作文 04/28 10:33
Valter: 鐵道之前的一個節目就表示過 策劃最難的其實是要想辦法把 04/28 10:46
lezabo: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28 10:46
Valter: 複雜的機制在帶到玩家面前時變成簡單易過的玩法 04/28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