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FsEeLtZMcs
這家的狗人模組很魔性,看到都會點進去... 是說以前一直以為無印英美是短髮暴露狂 玩到她的SD之後才發現靠北長 怕熱妳剪短一點阿... 裏智屋 https://i.imgur.com/O4doY7T.png
ミータロー https://i.imgur.com/H7OqL9i.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6.238.67.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55036.A.E54
shirokase: 這算是Doro的一種嗎 04/28 06:00
wl355062: https://i.imgur.com/kfncdG0.gif 04/28 06:16
mashiroro: 嗯...可愛! 04/28 06:18
rocky8273: 我一開始也以為英美是短髮 04/28 06:19
The4sakenOne: 就是Doro吧 04/28 06:27
Asterix: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4/28 06:27
leon1309: 會認為英美是短髮肯定跟我一樣目光都被吸走沒注意頭髮 04/28 06:37
wedman: 比較喜歡短髮的英美.. 04/28 06:42
ElfFail: 狗狗 04/28 07:01
zseineo: 那是散熱絲 跟ARX-9一樣( 04/28 07:37
zseineo: 靠北打錯 ARX-8 XD 04/28 07:37
AdamShi: 有人被包養 04/28 07:37
anpinjou: 請正名 doro 04/28 08:53
Nightbringer: 早期有一集Doro有跑來這邊世界,看到這邊一團亂又退 04/28 09:10
Nightbringer: 回去的XD 04/28 09:10
akira0956: 陽葵:老娘不發威,當我是病貓 04/28 09:28
woody78963: https://i.imgur.com/iAUZBxy.jpeg 04/28 09:48
lezabo: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4/28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