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下來確實水母比較偏日常番 然後要傳達的理念是老套的"做最真實ㄉ自己" 主角四人目前算是順風順水的 雖然後面一定會有大的轉折 但看起來應該不會跟春日影一樣虐 不過很好奇很多人拿來跟買狗比 是因為覺得不夠虐就不是好作品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4.25.160.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53305.A.E39
olderone: mygo是那個賣幾千片的嗎 04/28 05:35
cybermeow: 水母目前記憶點比較低而已 而且要跟mygo比也是gbc 04/28 06:17
cybermeow: 水母甚至連樂團都不是 調性也偏向一般日常作品 04/28 06:18
EQUP: 比較粗糙吧 但作畫演出確實不錯 04/28 06:24
n20001006: 不會阿 這部跟MYGO差那麼多 04/28 06:31
boggicer: 覺得包養網EY嗎 04/28 06:31
n20001006: https://i.imgur.com/q7xCtJj.jpg 04/28 06:31
dibblo: 成神??跟女神一樣,越來越不值錢了 04/28 06:45
todo635387: 真的不是越重越好,日常番也有看點的 04/28 07:34
PunkGrass: mygo也沒成神 別亂吹 04/28 07:39
PunkGrass: 還有不扭曲也能好看啊 兩部我都喜歡 04/28 07:40
Chiason: 包養網站葉配啦 04/28 07:40
indpa5553: 日常番比較好賣 04/28 07:48
s2751138: 不會 04/28 07:55
roea68roea68: mygo不是搞笑的嗎 04/28 07:59
rronbang: 吵架跟虐是兩回事吧 04/28 08:10
rronbang: 沒吵架就比較偶像番觀感 04/28 08:11
Markell: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4/28 08:11
NicoNeco: 踩捧廢文 04/28 09:30
meowcat: 踩一捧一 04/28 10:07
xji6xu4yjo41: 先和ll的虹咲和肥皂比吧 04/28 10:44
OldYuanshen: mygo偶蹄目滾出JELEE聊天室 04/28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