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在看動畫瘋的分類時發現 有黑暗和戰爭這兩個屬性的動畫 我沒有一部有看的 像是 (黑暗) 來自深淵 暮蟬悲鳴時 魔法少女小圓 (戰爭)幼女戰記 進擊的巨人 86不存在的戰區 反倒是青春 校園 喜劇類型的看了不少 有人像我一樣 看番都挑輕鬆休閒的來看嗎? 目前想到 看過最沉重的應該是 斬 赤紅之瞳 那還是無意之中才追的 沒想到一堆刀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9.10.18.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44153.A.4DB
yuisky: 廢萌番有些人會看到睡著 例如我 04/28 02:56
backzerg: 我要看黑深殘悲劇我去照鏡子就好 看什麼動畫QQ 04/28 02:57
ShiinaKizuki: 去玩Galgame 04/28 02:57
aiiueo: 赤紅之瞳要看沒動畫的零,比較好看 04/28 03:01
CATALYST0001: 這幾天把妄想學生會追完 快笑瘋掉 04/28 03:01
mysister: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4/28 03:01
tiger870316: https://i.imgur.com/5zxcVov.jpeg 04/28 03:54
viaggiatore: 小圓光明的不得了吧....最後根本把前面都洗得亮晶晶 04/28 04:24
goury: 來自新世界 聽起來很不錯吧 04/28 04:37
tim19131: 有一些作品微黑僅止於結局悲觀而已 04/28 06:17
PunkGrass: 那你為什麼不看 04/28 08:19
cir72: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4/28 08:19
PunkGrass: 斬赤曈以前常聽人家講多虐多虐 實際看完也還好 發便當 04/28 08:21
PunkGrass: 不手軟看了也蠻有快感的 04/28 08:21
killuaz: 校園番也很多在戰爭啊(爭男人)XD 04/28 09:55
ikarifaye: 有些黑 是你看不出來的黑 熊巫女 04/28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