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ugliang: 醒醒...能有美金3000/月 你不需要包養 04/28 01:51
推 bamama56: 我老婆說不行 掰 04/28 01:51
→ laugh8562: 聽說5萬 1個月4天 04/28 01:51
推 tiaushiwan: 結婚後才能捉i的話建議把錢省下來 04/28 01:51
→ nawussica: 有的話容易 但你沒有 04/28 01:52
推 Ericz7000: 好想在做菜的時候用肉棒頂真晝 04/28 01:52
推 linnx: 你那是需要看護工吧,要包吃包住、煮飯掃地 04/28 01:54
→ WindSpread: 球球...收手吧... 04/28 01:56
推 yumenemu610: 她已經有在意的對象了你死心吧 04/28 01:56
→ mayolane: 求求球球不要再鞭屍了 04/28 01:57
推 Y1999: 很久以前在西斯還黑特看到是一個月三萬台幣,不知道是不是 04/28 01:58
→ Y1999: 唬爛就是了 04/28 01:58
推 fairymomo: 人家都退尸丁丁不要再鞭了 ;( 04/28 01:59
→ qwer338859: 你板沒了 04/28 01:59
→ XROCK: 金架靠妖 04/28 01:59
→ devilkool: 你很壞 04/28 02:00
→ lopp54321010: 行情有實價登錄嗎 04/28 02:00
推 ymsc30102: 問你媽 04/28 02:01
→ a0939877325: 泥板沒了 04/28 02:01
→ WindSpread: 答應我 下次用跳板把IP改成美國 好嗎 04/28 02:01
→ y12544: 樓下U…阿 已經退了 04/28 02:02
推 shampoopoo: 我拿的出3千鎂!!!!!! 我要包養小奏 04/28 02:02
→ shampoopoo: 而且打掃煮飯我全包 窩只要抱抱:3 04/28 02:03
推 LOVEMS: 這那一部呀? 04/28 02:04
推 ig49999: 邊板小圈圈 04/28 02:04
推 NekomataOkay: 球球你包養我[大哭] 04/28 02:07
推 Ericz7000: 可以出100美小額包養一天就好了嗎 04/28 02:10
推 sakurammsrx: 蛤? 04/28 02:21
推 PurpleMumi: 調皮球 04/28 02:23
推 jetzake: 26那邊很多人在求包養啦 不只女的 偽娘也很多 04/28 02:28
推 Che31128: 你好過分 04/28 02:29
推 RaiGend0519: 什麼梗? 04/28 02:52
推 a3831038: 蛤 04/28 02:54
→ viper9709: 醒 04/28 02:57
推 holiybo: 這是要請外籍看護吧?晚上陪你練外語這樣 04/28 04:16
推 Leaflock: 梗在邊板 球球不要再鞭了 04/28 04:48
→ jaguarroco: 行動不方便的話去申請看護啊 04/28 05:34
→ gm79227922: 還有共享糖寶貝的 一次找很多糖爹 分配好時間 一個月 04/28 06:33
→ gm79227922: 荷包滿滿 04/28 06:33
推 ruby080808: 臺幣兩萬三左右吧 04/28 08:30
推 king8277: 4萬多 不含捉i 不然告你 賠上百萬 04/28 08:44
推 jabari: 請上糖嗲罔 04/28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