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tsuKai (對魔艦陸奧)
標題[妮姬] The Clarion Call 吾王!!!
時間2024-04-28 01:17:2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1DALeSLLus
B站中翻 (我覺得翻得很棒)
https://reurl.cc/70eLRd
本來都只有注意到女王蜂那首
今天發現皇冠主題曲 媽耶 好頂喔
從曲調到歌詞根本史詩感拉滿了
MV單騎衝陣 喔 我的皇冠
充滿榮耀、信念的騎士 我誓死追隨皇冠
--
▄▄ ︽◣◢ ︻▂
到天 ◢ ◣ ◢ ◥◥ ◤ ◥ ▼ ╱ ﹊ ◥ ◢
`◥
我使 ▲X▲ /▲X▲ ◤ ▲▊◢ ▲ ◥★ | ◤"▼ \ ╱\~ |╲
身降 ◥ ◤ ◣ ╱ ◢ / ` <◣ ▉ ︻ ︻ ▏
邊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atat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23.252.5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38246.A.B59
→ orca1912: 很喜歡這首 04/28 01:23
推 Jiajun0724: 這首搭劇情真的超棒 04/28 01:24
推 jeremy7986: Cosmograph 我的超人 04/28 01:26
推 whywhy96: 超愛這首 04/28 02:02
→ whywhy96: 這兩天我已經聽了2、30次了… 04/28 02:03
推 Avero: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4/28 02:03 推 asdfg5435: 好好聽 妮姬音樂頂的 04/28 02:44
推 taiwanstrike: 吾皇萬歲 04/28 03:46
推 a204a218: 這首真的超頂,已經提前預定下一次的BGM投票就給這首了 04/28 04:13
推 lpb: 比起女王蜂的無頭天使,我更喜歡這首BGM! 04/28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