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1DALeSLLus
B站中翻 (我覺得翻得很棒) https://reurl.cc/70eLRd 本來都只有注意到女王蜂那首 今天發現皇冠主題曲 媽耶 好頂喔 從曲調到歌詞根本史詩感拉滿了 MV單騎衝陣 喔 我的皇冠 充滿榮耀、信念的騎士 我誓死追隨皇冠 -- ▄▄ ◣◢ ︻▂ ◤ ◥ `◥ 使 X /X | ◤"▼ \ ╱\~ |╲ / ` ︻ ︻ ▏ " " " " " "" " " " ▄▄▄▄▄ #watat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23.252.5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38246.A.B59
orca1912: 很喜歡這首 04/28 01:23
Jiajun0724: 這首搭劇情真的超棒 04/28 01:24
jeremy7986: Cosmograph 我的超人 04/28 01:26
whywhy96: 超愛這首 04/28 02:02
whywhy96: 這兩天我已經聽了2、30次了… 04/28 02:03
Avero: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4/28 02:03
asdfg5435: 好好聽 妮姬音樂頂的 04/28 02:44
taiwanstrike: 吾皇萬歲 04/28 03:46
a204a218: 這首真的超頂,已經提前預定下一次的BGM投票就給這首了 04/28 04:13
lpb: 比起女王蜂的無頭天使,我更喜歡這首BGM! 04/28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