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星我玩一周目時 最討厭的就是沒辦法拿刀 只能拿槍的主線關卡 故意弄得很暗 還有一堆Jumpscare 雖然感覺很有絕命異次元的風格 但我很討厭玩任何恐怖遊戲 結果剛才二周目 我無法避免地又遇到同一個環節 左思右想後 決定把手把震動關掉 畫面亮度調最大 聲音關掉 電腦副螢幕還隨便開一個實況起來看 然後就平安無事地打過了 很順利地把恐怖成分壓到最低 Jumpscare通通沒屁用 一般來說 我遇到有恐怖元素的環節我就會直接棄了 可是這是劍星 我真的太想要蒐集衣服了 謝謝金亨泰 我的超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8.169.132.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32022.A.C2F
aippa: 這就是信念 04/27 23:40
LEOOOO: 那關我覺得蠻有趣的XD 好像惡靈古堡 04/28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