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Spread: 那要保佑自己不出事 出門不會被撞04/27 22:41
保個意外險R
產險的意外一年只要2500
推 kachikachi: 找個遠端工作,一天做3小時,領5倍04/27 22:44
我也想找遠端 就算錢少少也可以 可是嵌入式好像都沒有QQ
→ spfy: 月薪11K你還租3K套房 會不會太奢華了04/27 22:44
輕奢
推 tonyxfg: 咦?你的日常開銷只有吃飯嗎?剩下時間就躺在床上啥都不做?04/27 22:44
→ tonyxfg: 3K的套房應該很小間吧04/27 22:45
我看租屋網至少是套房 床和桌子都放的下 雅房可以壓到2000 有電腦手機就可以惹
推 showwhat2: 自己煮只是健康,要省只能不健康。04/27 22:45
可以花時間省錢啊
推 Khadgar: 其實台灣某些領死薪水(工作量幾乎固定)的職位04/27 22:46
→ Khadgar: 可以做到周休五日月薪30萬以上04/27 22:46
→ tonyxfg: 自己煮的確是比較省沒錯,已經比較過了。當然肉類選擇只04/27 22:46
→ queen100000: 3K不叫套房,叫違建04/27 22:46
→ tonyxfg: 有雞跟豬,頂多再加個鴨,牛羊就別想了04/27 22:47
推 obody: 沒有錢放假五天也沒事能做啊04/27 22:48
→ laugh8562: 3千的套房你找給我看==04/27 22:49
https://i.imgur.com/2EGgPEN.jpeg
→ WindSpread: 那要保佑自己不出事 出門不會被撞04/27 22:41
推 kachikachi: 找個遠端工作,一天做3小時,領5倍04/27 22:44
→ spfy: 月薪11K你還租3K套房 會不會太奢華了04/27 22:44
推 tonyxfg: 咦?你的日常開銷只有吃飯嗎?剩下時間就躺在床上啥都不做?04/27 22:44
→ tonyxfg: 3K的套房應該很小間吧04/27 22:45
推 showwhat2: 自己煮只是健康,要省只能不健康。04/27 22:45
推 Khadgar: 其實台灣某些領死薪水(工作量幾乎固定)的職位04/27 22:46
→ Khadgar: 可以做到周休五日月薪30萬以上04/27 22:46
→ tonyxfg: 自己煮的確是比較省沒錯,已經比較過了。當然肉類選擇只04/27 22:46
→ queen100000: 3K不叫套房,叫違建04/27 22:46
→ tonyxfg: 有雞跟豬,頂多再加個鴨,牛羊就別想了04/27 22:47
推 obody: 沒有錢放假五天也沒事能做啊04/27 22:48
→ laugh8562: 3千的套房你找給我看==04/27 22:49
推 aa9012: 感覺可以 04/27 22:53
推 tonyxfg: 的確是有套房,不過那房間都好小......04/27 22:56
推 abc7360393: 某樓說的月薪30萬是房東嗎 是還滿死的啦04/27 22:58
推 jojojen: 當保全追番呀 跟休息有八成像 04/27 23:00
推 gm79227922: 當個董事就可以了 04/27 23:01
推 globe1022: 重點有多少老闆會讓你一週只排兩天班… 04/27 23:02
推 chiuming23: 打工兩天,剩下五天還是要覓食和找尋資源(比價或是 04/27 23:06
→ chiuming23: 蹲即期品之類),你覺得這樣真的有比較爽嗎?話說其 04/27 23:06
→ chiuming23: 實遊民也算一種職業就是 04/27 23:06
推 ymsc30102: 沒錢休這麼多天也不能幹嘛啊04/27 23:07
推 ymsc30102: 更別說 這麼低價的雅房哪來給你煮東西的廚房04/27 23:09
→ RenBo: 低物慾生活, 極簡主義,可以活得下去這樣 04/27 23:10
推 inte629l: WFH一工作一晃眼就半夜了 唉04/27 23:10
→ RenBo: 好像財經刊物會有文章的題目04/27 23:11
→ RenBo: 放那麼多假難在規律吧,怕熬夜過頭 04/27 23:11
推 gaym19: 沒錢你待在家裡五天是能做甚麼 跑去挖子母車嘛 04/27 23:19
推 jackyhobingo: 還有一個日本人來台灣一周只工作兩天還有出書呢XD 04/27 23:20
→ gaym19: 而且有多少老闆願意只排你兩天班 04/27 23:20
→ scott032: 如果都不工作晚上會睡不著 04/27 23:20
→ scott032: 是有那種假日班啦 給學生打工用的 04/27 23:21
推 arthurhsu123: 可以 但你這樣假放五天也沒錢做什麼 04/27 23:22
推 sokayha: 70 80也要人家要雇你 :~ 04/27 23:26
推 hyuchi0202: 我都工作2天 運動3天 休息2天 04/27 23:27
→ jpnldvh: 台灣要活著很容易啊 但是你會PUA自己 買房求偶 旁人也會 04/27 23:34
→ jpnldvh: 這樣看你 這就比較難熬點 04/27 23:35
推 zizc06719: 一周休息七天都行阿 04/27 23:48
→ laugh8562: 還真的有3千套房啊 房東佛心?! 04/27 23:51
→ felixr0123: 會幫這種零工仔上勞健保? 04/27 23:51
→ sactor: 僱主有義務要納保啊 04/27 23:58
推 ifiamadj: 我是自己現在開小餐飲店,跟我弟輪流一週做三天每天大約 04/27 23:58
→ ifiamadj: 十小時,所以是週做三天然後休四天,扣掉成本與工讀費大 04/27 23:58
→ ifiamadj: 概就跟我弟各三萬五到六萬,旺季忙或者有外送大單時偶爾 04/27 23:58
→ ifiamadj: 需多上一兩天,2023統計過上工163天,休假202天,因為工 04/27 23:58
→ ifiamadj: 時是10小時,所以若要對比以前寫程式上班時日工時8小時 04/27 23:58
→ ifiamadj: 需要*1.25,換算的話就是等同工作了203.75天,休假161.2 04/27 23:58
→ ifiamadj: 5天 04/27 23:58
→ ifiamadj: 看你取捨是什麼,我是因為家裡有一堆田地可繼承,自己又 04/28 00:01
→ ifiamadj: 有搭上疫情那波股市瘋漲到現在,所以覺得賺夠了不想那麼 04/28 00:01
→ ifiamadj: 忙,開個小店賺夠生活就好,多的時間拿來到處旅遊爬山跑 04/28 00:01
→ ifiamadj: 步玩遊戲看動畫才更快樂,剛出社會時還蠻在意薪資的,但 04/28 00:01
→ ifiamadj: 現在已經不是現在最想要的了 04/28 00:01
→ zxcmoney: 3000的套房幾乎都沒廚房,是要怎麼自己煮? 04/28 00:03
→ ifiamadj: 不過台灣有週做兩天的工作?大多這種會請工讀吧,像我店 04/28 00:03
→ ifiamadj: 也是這樣啊,週做兩天哪輪得到你?我自己就要這麼幹了, 04/28 00:03
→ ifiamadj: 我有想過之後要不要再找一個進來改成三個人週做兩天,我 04/28 00:03
→ ifiamadj: 現階段越來越想花更多時間練跑了 04/28 00:03
→ laugh8562: 3千的是"分租套房"吧 廚房應該共用的啦 04/28 00:06
→ laugh8562: 應該有廚房才對 04/28 00:06
推 ifiamadj: 不過以我做到現在的經驗不要覺得做保全很輕鬆,像在店裡 04/28 00:08
→ ifiamadj: 十個小時總有閒的時候,但真的不會想拿來玩遊戲、追番, 04/28 00:08
→ ifiamadj: 大多都是一直看影片刷文章,所以你不太會像家裡有休息放 04/28 00:08
→ ifiamadj: 鬆到感覺,依舊是在工作狀態等著隨時可能來訂單會覺得累 04/28 00:08
→ lastroom: 又一個家裡有礦的在曬 04/28 00:19
推 TCPai: 這樣確實很Chill但不太可能 04/28 00:27
推 kskg: 那種套房應該都是租學生的吧? 04/28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