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冬兵會是雷霆特攻隊的主角 結果看起來可能是來抬轎的 齊默男爵更是直接神隱 大家期待雷霆特攻隊的誰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19.91.32.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28094.A.C38
gaym19: 雷神索爾 鋼鐵人 美國隊長 04/27 22:30
BOARAY: 有誰 忘記了 04/27 22:33
egg781: 巴奇沒重振雄風我就不看 04/27 22:34
Manaku: 我不認識的黑女同角色吧 04/27 22:46
noreg0393933: 小丑女吧? 04/27 23:02
cw758: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4/27 23:02
SinPerson: 現在的漫威有什麼可以期待的 04/27 23:35
BOARAY: 有啦 蠻威耶穌 死特 04/27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