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plusYamada: 晚了就 04/27 22:18
→ a204a218: 死前還是要掙扎一下的 04/27 22:19
推 RandyOrlando: 代表撐不住了吧 之前不是放話要跟玩家耗嗎 04/27 22:19
推 BlueBanBan: 知道自己要死了 04/27 22:19
推 lucky0417: 因為他發現自己快死了 04/27 22:19
→ qsx889: 挖挖看也許哪裡又有其他屬性派蒙 04/27 22:19
→ aa000017: 還想詐屍啊 04/27 22:20
推 sakurammsrx: 賽博殭屍 04/27 22:20
→ sakurammsrx: 屍體在說話 04/27 22:20
→ HarunoYukino: 放話那個連個錄音都沒有... 04/27 22:21
推 ging1995: 有的是時間跟資源和玩家耗 04/27 22:22
推 xxxrecoil: 我還是喜歡他嘴硬的樣子... 04/27 22:23
推 andy0481: 裝過爬爬的碗努力洗洗後 你還敢拿來吃飯嗎 04/27 22:23
推 polarbearrrr: 他不是知道自己錯了,是知道自己要死了XD 04/27 22:23
推 orca1912: 有的是時間跟玩家耗 04/27 22:24
推 feena: 耗著耗著眼看流浪地球跟少前要手牽手嫁入騰訊豪門了 04/27 22:25
推 SSIKLO: 2代指指一瘸一拐拿著電動牙刷的結局還是沒變啊,哪裡改了 04/27 22:25
推 evan09900966: 人之將死 其言也善 04/27 22:26
推 KomachiO: 入土為安,準備上香 04/27 22:26
推 RandyOrlando: 要救這個ip的方式說不定真的是賣給別人 04/27 22:30
→ RandyOrlando: 玩家可以當成從鬼父手中救出自己老婆XD 04/27 22:31
推 qsx889: 不管現在多香反正2的時候都 04/27 22:31
推 wrh810701: 快死就鬼轉ML,百用不厭 04/27 22:33
推 starsheep013: 在1代懺悔有什麼用,進2代你還是奴隸主 04/27 22:35
→ mamamia0419: 巨乳打不過航線,轉換跑道 04/27 22:37
推 ging1995: 他這個ML看起來不情不願的 羽中最後的倔強 04/27 22:38
推 super0949: 變不好玩了 04/27 22:39
→ wangeric: 知道自己要死了 04/27 22:42
推 belion: 這1代吧 04/27 22:42
推 zxcasd328: 你現在覺得1代新角很香,但不用多久就要釋放奴隸讓她去 04/27 22:47
→ zxcasd328: 尋找自由等十年後再見了 04/27 22:47
推 h3971692: 一代一直都這樣吧 爛的是二代 04/27 22:47
推 yaoshou56: 這群人形可是被玩家奴役才不得不這樣說呢 04/27 22:48
→ a71085: 跟玩家耗那個不都證明是造謠了嗎 最開始說的連張證據都沒 04/27 22:48
推 abadjoke: 一的求生慾望本來就很強 04/27 22:48
→ zxcasd328: 所以說2代這設定就很狠,直接鎖死一切可能,不管新角色 04/27 22:49
→ zxcasd328: 多喜歡你之後十年都會離你遠遠的看指揮官墮落 04/27 22:49
推 ifiamadj: 扁奶酪梨不吃,請多發點大奶 04/27 22:49
推 RanceTsai: 有什麼用 十年之後 都有自己的生活了 04/27 22:54
推 bladesinger: 快死了,求生意志影響下什麼違心之言都講得出來 04/27 22:55
→ AirForce00: 那叫垂死掙扎 04/27 22:58
推 zeyoshi: 怎麼了 不是對自己的黑深殘還有自信嗎 04/27 22:58
推 backzerg: 不要 感覺女角跟你講話的時候嘴邊都會有卷卷的毛 04/27 23:06
推 sword20074: 垂死掙扎 04/27 23:06
→ AgyoKan: 你講這種話是在污辱羽中的崇高意志 04/27 23:24
推 shinjangli: 吖,所以這些角色的新歡是誰吖? 04/27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