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va05s: 論G8程度應該是學園.....尤其對近戰來說 04/27 21:58
→ linceass: 你把王城下水道跟聖樹鎮放在哪裡 04/27 22:02
推 bane1132: 王城下水道超噁,走到最後還是乖乖查路線 04/27 22:10
推 paulpork: 學院其實偏像多個單線道,史東是多個路線互相連通很扯 04/27 22:12
→ guolong: 王城下水道我第二輪後乖乖看yt攻略... 04/27 22:24
→ eva05s: 下水道我反而是多周目才有心情慢慢探索走完 04/27 22:26
推 tim111444: 下水道也就兩條路線 第二輪記住怎麼走之後就 04/27 22:32
→ tim111444: 直接掏出水鳥skip了 04/27 22:32
推 sustto: 魂1地圖屌虐 04/27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