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一個韓國的網路漫畫 殺人者的難堪 網飛翻拍影集 男主角崔宇植長的超像一個日本網紅叫三原的快笑死 話說主角是個為自己私利的殺人犯 但他殺的人剛好都是窮凶惡極的罪犯 要嘛是遇到一個老王是把丈夫殺掉的殺人犯,因為這老王毆打主角所以被主角反殺 要嘛是遇到一個縱火燒死家人再手刃母親的孽女剛好經過主角殺人現場而勒索主角最後被主 角反殺 反正他有超能力可以判斷得出誰是壞人就是了 而且最厲害的能力是不管主角如何殺人 總是永遠不會被抓 只要他不去自首的話(這也算一種超能力,幸運的能力 那麼這樣的人如果送上法庭 會被判死刑嗎? 如果國民法官是你 你會判他死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4.136.235.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25848.A.CBF
phantomzwei: 靠超能力殺人一律無罪 04/27 21:52
v9896678: 殺一堆人又不判死刑會有一堆人把法官幹上天w 04/27 21:52
andy0481: 法律最終還是要追求社會安定 你覺得一般民眾能忍受一個 04/27 21:53
v9896678: 真要講,能不能判斷好壞根本不影響殺人,只是情感大於一 04/27 21:53
andy0481: 說誰是壞人誰就可以給他殺的存在嗎 04/27 21:53
helgalie: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4/27 21:53
chinnez: 理論上要 ,但這是漫畫 04/27 21:53
v9896678: 切法理的人會很喜歡這種殺人犯就是了 04/27 21:54
cjy1201: Ok啊 一堆靠法官的爛人滿地走 7414 04/27 21:54
v9896678: 但放現實講白了就是個自詡為正義的殺人狂 04/27 21:54
qqq3892005: 判他對自己用超能力 沒死就證明沒罪 04/27 21:55
OREOMZA: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4/27 21:55
ocean11: 他說他有超能力判斷無誤 我可不信 04/27 21:55
aceapple: 專殺好人都不會死刑了 04/27 21:56
kpg0427: 這就非法正義啊,要伏法就是看所在國家的刑度如何而已 04/27 21:56
GyroZeppeli: 要 04/27 21:56
tonyxfg: 那要看他在哪個國家,某些國家再怎麼屠殺無辜民眾也不會 04/27 21:56
punjab: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27 21:56
billy791122: 誰來定義壞人,對部分人來說她才是正義的一方怎辦 04/27 21:57
sixpoint: 超能力會把某些法官律師判定成壞人的話他穩死 04/27 21:57
owo0204: 一樣比照連續殺人犯處理啊,這人又沒有執法權 04/27 21:57
tonyxfg: 判死刑,還會讓他好吃好住的過一輩子,牢房又大又舒適, 04/27 21:57
tonyxfg: 還有遊戲主機可玩。對,我是在講挪威 04/27 21:57
sashare: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4/27 21:57
gura9527: 你怎麼知道他是壞蛋 04/27 21:57
owo0204: 壞蛋是不是人?是啊,又不是說他幹壞事他就不是人,你要 04/27 21:58
owo0204: 去打壞蛋你要符合阻卻違法事由 不然就還是殺人犯 04/27 21:58
akway: 如果是女的呢? 04/27 21:58
eva05s: 挪威那個前幾年有新聞是拜託法官讓他跟人接觸,說太久沒 04/27 21:59
sijiex: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4/27 21:59
eva05s: 跟人互動快不行了 04/27 21:59
eva05s: 然後被駁回 04/27 21:59
scott032: 沒抓到就不能判刑阿 04/27 22:01
v9896678: 不給人接觸那個就單純他會殺掉接觸者所以隔離處置 04/27 22:03
eva05s: 他的接觸我記得是連上網都不行那種,完全跟人隔離,不知 04/27 22:06
VLADINA: 有人被包養 04/27 22:06
eva05s: 道有沒有記錯 04/27 22:06
v9896678: 對,不給聯網,因為本身是極端分子所以不上網 04/27 22:07
v9896678: *不給 04/27 22:07
yniori: 給1樓,他的超能力只是用來判斷誰是壞人,殺人的時候手法 04/27 22:09
yniori: 依然是常見的那種開槍射死或拿刀砍死或用鐵鎚敲頭死,一 04/27 22:09
odemagus: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4/27 22:09
yniori: 般的殺人手法,不是超能力 04/27 22:09
akila08539: 無罪啦無罪 問就是無罪 04/27 22:10
ThreekRoger: 我只想順便問一下,所以這部好看嗎 04/27 22:18
JohnnyRev: 韓國死刑也名存實亡了吧 最嚴重也頂多無期啦 04/27 22:22
JACKALJO: 沒證據不會判刑 04/27 22:31
yes500: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4/27 22:31
Shadouie: 夜神月: 04/27 22:39
wsxwsx77889: 夜神月:其他人做得到嗎? 04/27 23:15
Hosimati: 你是在質疑死刑支持者的信念嗎 04/27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