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娘 剛剛看我英S6 雖然所有人打覺醒的死柄木很精彩、很熱血 但是好不容易把他打成焦炭了,牛仔褲也幫忙固定聯軍 到底為什麼沒人去補刀死柄木 他那個媲美歐爾麥特的身體素質,怎麼看都是要趕快趁現在殺掉阿 一直在旁邊拖戲,沒人要殺死柄木欸 敵人聯軍還上演各種友情戲碼,我還以為死柄木才是主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7.51.145.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22545.A.16F
gaym19: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C洽沒人討論ㄌ04/27 20:56
DarkKnight: 殺他不難 要救他04/27 20:56
DarkKnight: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看==04/27 20:57
hoe1101: 作者就這麼廢,你第一天看? 04/27 20:58
ash9911911: 一開始明明很好看 硬要捧死柄木這個小物臭= = 04/27 20:58
mark1888: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4/27 20:58
hoe1101: 整部作品就綠谷跟死柄木花最多篇幅然後寫成兩坨屎 04/27 20:58
hoe1101: 其他配角戲份不用太多就描寫得不錯,作者功力就這樣 04/27 20:59
morichi: 就是要給他殺不死r 比宿難還噁 04/27 21:01
adk147852: 英雄不殺人的 AFO也是丟監獄等他出來玩 04/27 21:02
DarkKnight: 為了他阿嬤啊 04/27 21:03
Quaranta: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4/27 21:03
jalsonice: 聖母婊 04/27 21:12
sinfe: 你知道綠谷最終戰還想救他 04/27 21:17
Barrel: 隔壁九號和吊哥 你選一個比較好看的出來 04/27 21:23
swordG: 綠谷、死柄木最難看 04/27 21:24
GordonJordan: 咒術至少下水餃很搞笑 04/27 21:35
schlemm: 有人被包養 04/27 21:35
oppaidragon: 很有10~20年前作品感覺的正義啊 殺人好壞壞 真英雄會 04/27 21:52
oppaidragon: 連壞人都救 然後繼續死一堆人 04/27 21:53
MikeTom: 剛開始看的時候對這角色也沒有特別感覺 04/27 21:58
MikeTom: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作者要加一堆設定再用很多篇幅來捧這個 04/27 21:58
MikeTom: 角色 越看越煩躁 04/27 21:58
Wirol: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4/27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