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噴台主是你的自由 但相對的你也要接受噴台主的後果 統粉的文化就是嘴台主 那很好 自己關在小圈圈玩 沒人管你 但跑出去燒別人 被ban就說人家文字獄 這就不是一種有品的表現吧 到底是誰從柵欄跑出來 覺得實況主應該當小丑 應該讓你噴免錢 都‘’應該‘’的啦 有病要看醫生好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1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200.35.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21715.A.A39
hatsuka5566: 名人稅啊 不爽不要賺 04/27 21:05
kayliu945: 沒品也不會怎麼樣吧 很多人還不是看是誰才決定有沒有 04/27 21:21
kayliu945: 品 04/27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