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vior09 (Sakana Mazui)
標題Re: [閒聊] 會喜歡統神改革後的實況圈嗎?
時間2024-04-27 20:41:52
愛噴台主是你的自由
但相對的你也要接受噴台主的後果
統粉的文化就是嘴台主 那很好
自己關在小圈圈玩 沒人管你
但跑出去燒別人
被ban就說人家文字獄
這就不是一種有品的表現吧
到底是誰從柵欄跑出來
覺得實況主應該當小丑
應該讓你噴免錢
都‘’應該‘’的啦
有病要看醫生好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1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200.35.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21715.A.A39
推 hatsuka5566: 名人稅啊 不爽不要賺 04/27 21:05
推 kayliu945: 沒品也不會怎麼樣吧 很多人還不是看是誰才決定有沒有 04/27 21:21
→ kayliu945: 品 04/27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