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著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 地獄豬戰隊老闆 最近自己把自己搞下去了 但回首過去 明明是經營這麼多年 流量名聲這麼大的實況主 但在業界卻好像沒什麼朋友 只有少數幾個比較常合作的 跟自己開公司曾經旗下的幾個而已 剩下都是路人跟敵人 是個人特質問題 還是這種大砲型的注定就是這樣? 為什麼統神經營多年卻還是孤狼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200.44.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21692.A.BFC
Edison1174: 你摸著良心想想 你會想跟他做朋友嗎? 04/27 20:42
PunkGrass: https://i.imgur.com/22tnyws.jpg 04/27 20:43
KotoriCute: 你會想跟跟統神一起工作 04/27 20:43
KotoriCute: 統神那種個性除了OO3誰撐的住 04/27 20:44
operation: 就算有 那種追殺方式沒人幫的了 04/27 20:45
Branlli: 包養真亂 04/27 20:45
mikuyoyo: 有基隆東那些不錯了啊,隔壁表面兄弟有比較好嗎 04/27 20:45
GyroZeppeli: 得罪光了啊 04/27 20:45
chy19890517: 有基隆東這種真兄弟,勝過一群羅傑好嗎? 04/27 20:46
kusotoripeko: 講話太嗆,私下是真瘋狗 04/27 20:46
Tommy92C: 雙標跳針豬有朋友也是表面利益關係 04/27 20:46
Cinedt: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4/27 20:46
RLAPH: 你喜歡看小圈圈自high哦 04/27 20:47
asasas0723: 不過說真的拉 交一個基隆東這種的兄弟 比交什麼小龜羅 04/27 20:49
asasas0723: 傑熊問安這些垃圾當朋友好 04/27 20:49
a125g: 檯面上還檯面上的 04/27 20:49
a125g: 檯面下 04/27 20:49
Drither: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4/27 20:49
koromo1991: 實況主大部分的都是自己一個小圈圈吧 04/27 20:51
kenkenken31: 除非只是鏡頭前瘋狗,不然這種做人就是整天樹敵得罪人 04/27 20:52
dddc: 他只會消費附近的人來蹭熱度 04/27 20:55
hoe1101: 在這圈子能交到一個麻吉基隆東不錯啦 04/27 20:56
sakamata: 笑了 阿龜當時多挺統 直接被說垃圾 04/27 20:57
Notker: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4/27 20:57
hoe1101: 這圈子大多數人的水準你真的會想深交嗎 04/27 20:57
BruceMatt: 有莓姨啊 04/27 20:59
ash9911911: 私下怎樣不好說 檯面上那樣有誰敢跟他當朋友 04/27 21:00
redbat3: 把標題的統神換成露西亞似乎也能發一篇 04/27 21:03
mistral5140: 跟家人都能這樣吵 個人問題啊 04/27 21:04
Peycere: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4/27 21:04
rbull: 鏡頭那種樣子如果不是節目效果是本性 誰會當他朋友... 04/27 21:04
n20001006: 他都跟快打幫的混阿 還是朋友要是人氣YOUTUBER那種 04/27 21:06
morichi: 東哥一個抵好幾個了 04/27 21:07
smithjr: 一點虧都不肯吃 得理不饒人 整天一口邏輯 遇到自己就開始 04/27 21:09
smithjr: 雙標 這樣的人 欸! 04/27 21:09
vd422: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4/27 21:09
a3831038: 每個幫他的都被他臭的要死,當然離開,然後又要被說表面 04/27 21:09
a3831038: 朋友XD 04/27 21:09
lonelyQQ: 以前跟歸狗他們很好的時候才是統神最歡樂的時候跟基隆東 04/27 21:10
lonelyQQ: 鬼混反而開始脫離遊戲搞一些有的沒得 04/27 21:10
kobe30418: 以前國動就說過 他當初跟龜狗被打包跟統神工商,給的 04/27 21:11
lutano: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4/27 21:11
kobe30418: 錢真的就是「零錢」 這種人怎麼當朋友 04/27 21:11
a3831038: 我是不相信有看過實況的人,會想跟這種人做朋友啦 04/27 21:11
sdolphinyo: 我覺得003才是菩薩吧 可以忍受實況當場叫他下跪的老公 04/27 21:11
FeverPitch: 你會跟這種人交朋友嗎? 04/27 21:12
ccccccccccc: 嘴那麼臭 如果我有另一半或小孩才不要讓他們覺得我 04/27 21:12
muiw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4/27 21:12
ccccccccccc: 朋友都這種人 04/27 21:12
hermionex: 嘴臭到處樹敵想要有啥朋友 04/27 21:15
ErrMan001: 樹敵太多 04/27 21:15
wayne666: 我覺得算多啊,他快打圈一堆朋友 04/27 21:15
kobe9527: 他的朋友都是快打圈的 基隆冬 Yoro 04/27 21:16
sunuz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4/27 21:16
Formsan: 明明就一堆朋友 04/27 21:17
wayne666: 不過敵人確實很多,惹到最大咖的應該就九面人 04/27 21:18
linfon00: 不是有死忠的基隆東 阿龜 04/27 21:19
a3831038: 除了基隆東,其他人不都是你們講的表面兄弟 04/27 21:19
jeremylouee: 朋友不少 但敵人也多 04/27 21:20
UNIQC: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27 21:20
enoaoi: 這... 嗯...就...嗯 04/27 21:22
kent00216: 不許妳說我們的豬豬寶貝沒朋友! 04/27 21:25
h75311418: 實況跟影片看就知道交友狀況很熟耶 04/27 21:25
vivianqq30: 都敢那樣嗆Bebe了 先不論真心話還做做效果 不管是被指 04/27 21:29
vivianqq30: 名或旁觀的 看到那些嘴砲話會有幾個真想當朋友 04/27 21:29
dewar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4/27 21:29
jay920314: 他齁米很多的 就真沒聽過有人臭過他私下人品吧 04/27 21:29
cpleu123: 誰敢臭他?敢臭就會一堆統粉去他那喊神罰了 04/27 21:33
lavendin82: 你沒看今天有兩個陪他去打比賽嗎XD 04/27 21:33
zerhbbo78: 像毒椅那樣朋友超多 但出事的時候各種不熟不如一個東哥 04/27 21:38
AntiEntropy: 有阿滴英文挺吸毒joeman,反觀統神沒朋友 04/27 21:43
Elfego: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4/27 21:43
styleboy203: 臭他馬上被出征 粉絲比他少的誰敢臭 04/27 21:46
rock5421: 人豬殊途 04/27 21:49
YoruHentai: 看這篇的統粉不就知道了 04/27 21:49
yangtsur: 他私下朋友還不錯吧 04/27 21:50
sigma3274: 誰敢跟他當朋友啊 04/27 22:10
Nicodim: 包養? 04/27 22:10
felixr0123: 看他跟自己哥哥搞成那樣 就大概猜得到平常私下怎麼做 04/27 22:11
felixr0123: 人了 04/27 22:11
a28200266: 得罪光了 04/27 22:16
Tenging: 統神會把你當朋友? 04/27 22:16
Tenging: 看有沒有好處而已這隻豬就這麼簡單 04/27 22:16
Foning: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4/27 22:16
Kmer: 東哥 石油王 中止通 都他蠻不錯的麻吉吧 04/27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