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iybo (米羅)
標題Re: [閒聊] 現實中的妹妹是不是沒有這麼美好?
時間2024-04-27 20:37:59
為什麼會沒有想像中美好?
因為妹妹就是性轉版的你自己啊
想想你自己性轉的樣子然後再去照鏡子
嘔嘔嘔嘔嘔
那為什麼還是有少數人覺得現實妹妹很讚
可能他媽媽是星野愛等級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200.146.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21483.A.F5A
→ nawussica: 大部分媽媽都是求偶勝利者 痾 你的意思是? 04/27 20:38
推 felixden: 可是我妹妹很貼心捏 04/27 20:41
→ kusotoripeko: 很多女兒都是老爸性轉版,現實、作品都有 04/27 20:48
推 smart0eddie: 可是有些人女裝很 咳咳咳咳咳咳 04/27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