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追番中 有被雷到無職只是前傳 本傳是他小孩的故事 是白媽 紅媽 藍媽哪個小孩 叫什麼名字 故事是在講什麼 強度有比較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6.237.10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20297.A.05F
s12358972: 本傳難產 04/27 20:20
a125g: 先擔心作者會不會填坑吧 04/27 20:20
web946719: 主要是作者未來鋪太遠了 拿來玩梗而已 04/27 20:21
rronbang: 無職是魯迪的故事,後面換主角不見得讀者能習慣 04/27 20:22
DarkKnight: 4 04/27 20:23
cazo: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4/27 20:23
sokayha: 比有生之年還未來式 連生都還沒開始生w 04/27 20:27
WindSpread: 前傳 但是前傳太成功搞得本傳很尷尬 本傳是七星跟二 04/27 20:28
WindSpread: 姊菈菈還有次男齊格有參與的故事 04/27 20:28
joesong1986: 主線是龍神VS人神 無職只是一小部分 04/27 20:29
newrookie: 作者:歐克寫完一定生(x 04/27 20:30
izilo: 包養? 04/27 20:30
joy82926: 無職是為了救七星喜歡的那個男的搞出來的阿 04/27 20:30
joy82926: 再生神子為了救他把七星拉來這個世界魯迪是順便的 結果 04/27 20:30
joy82926: 人生觀測到未來悲劇故事就開始了 04/27 20:31
joy82926: 人神 04/27 20:31
DarkKnight: 這樣才前傳 想必主線超宏大 寫得出來嗎== 04/27 20:35
SEDAP: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4/27 20:35
TKOSAYA: 生不出來啦,只存在設定中的本傳 04/27 20:36
ldsdodo: 最強就白媽媽兒子,死神齊格,七大列強之一 04/27 20:38
willytp97121: 人神討伐小隊裡確定有菈菈跟艾利絲的孫女 04/27 20:40
willytp97121: 啊還是曾孫女? 04/27 20:42
ryoma1: 本傳是《六面世界的物語》 04/27 20:42
TUZom: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4/27 20:42
shingatter: 白藍紅各生幾個啊?感覺白藍孩子都可以再登場? 04/27 20:43
mune: 一個梗而已 實際上不存在所謂本傳 04/27 20:44
kusotoripeko: 比富堅的黑暗大陸篇的進度調還要少 04/27 20:44
kusotoripeko: 七星的其中一個友人處在穿越的路上 04/27 20:44
DarkKnight: 原來 這樣比較合理 04/27 20:44
Jiulon: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4/27 20:44
yamahabbs: 描寫主角對世界的重要性僅在於延續血脈 更會側重在他完 04/27 20:46
yamahabbs: 整的一生 04/27 20:46
WindSpread: 各2個 04/27 20:47
yamahabbs: 比起救世之類 這種結局個人更喜歡 04/27 20:47
dearjohn: 以六面世界物語而言,確實是前傳無誤。 04/27 20:54
laetuon: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27 20:54
lsj049: 以世界觀和龍神VS人神來看真的滿像前傳的 04/27 20:58
lsj049: 但有前傳就20幾卷的嗎ww 04/27 20:58
lsj049: 作者寫完是要寫到什麼時候 04/27 20:58
joe6304105: 應該會比冰與火早寫出來 04/27 20:59
as4565971: 說是要先把現在正在寫的歐克英雄傳完成,才會寫本傳的 04/27 21:00
slot365: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4/27 21:00
as4565971: 樣子 04/27 21:00
slowsoul1998: 根本不會寫吧 不然就是一兩卷外傳性質的 04/27 21:02
joy82926: 以前也說等無職文庫出完就寫 不要太期待w 04/27 21:03
Moses1985: 應該是說整個故事發生在六面世界 前有古龍昔話 寫完的 04/27 21:11
Moses1985: 無職 只有大餅的 報仇完成的龍老闆 蘿絲蒂娜不知道會 04/27 21:11
colortea: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4/27 21:11
Moses1985: 不會想起自己的使命 04/27 21:11
asasas0723: 再等10粘ㄅ 04/27 21:16
jth634: 福利連算後日談 04/27 21:19
chrisyeh: 本傳要寫的話就變龍傲天了應該會慘輸前傳 04/27 21:24
lovesleep68: 生不出來就不是本傳了,比較像是續作... 04/27 21:27
glenber: 有人被包養 04/27 21:27
jay920314: 拉拉征途才是本傳真主角 04/27 21:30
jay920314: 應該說以世界觀來說啦 作者感覺沒有要填這坑 04/27 21:31
jay920314: 真搞出本傳還能出動畫的話只能說希望七星多唱幾首 然後 04/27 21:33
jay920314: 三天兩頭扯中年老魯做啥幹事 04/27 21:33
ashrum: 作者蠻認真的吧,web雖然完結,但文庫也才剛寫完 04/27 21:33
Kimbel: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4/27 21:33
ashrum: 不能叫人家整天補web不用賺錢吧 04/27 21:34
knmoonbd: 就跟芙莉蓮類似,只是芙莉蓮是勇者死後的故事 04/27 21:34
knmoonbd: 無職是勇者降臨前的故事 04/27 21:34
knmoonbd: 我也覺得無職已經很完整了,再寫勇者本傳只會相形遜色 04/27 21:34
SoulFaith: 結果人家跑去寫歐克了 04/27 21:35
tale1890: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4/27 21:35
kirito48763: 有被雷到無職只是前傳 然後跑來西洽用標題雷大家? 04/27 21:40
ashrum: 不是聽說歐克是無職前的作品?出版社一定是能換錢的先作 04/27 21:43
ashrum: 啊,總之就是大人的因素而不是作者富堅 04/27 21:43
EQUP: 希望不要是龍傲天... 04/27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