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vookevp: 居然是松本嗎 04/27 20:13
推 alfa871212: 推推 已羨慕 04/27 20:14
推 ms521520: 超強 現場聽到起雞皮疙瘩 04/27 20:16
推 allen2207153: 推個 我人在3樓超想近距離看花車,原來還是有遮嗎 04/27 20:17
推 SiLeNceJason: 推個 雖然在三樓 不過依然非常震撼 04/27 20:21
推 TSMCfabXX: 我 VIP 第三排 有看到露臉 很正 04/27 20:27
推 Steven778899: SS區有看到 超可愛 初音一出來我直接哭出來 04/27 20:28
推 TSMCfabXX: 真的是夢幻共演 04/27 20:29
推 HAmakers: 此生無憾了 04/27 20:30
推 ma0294596: 近距離應該還是看得到臉 我坐s席有點上面看不太到 04/27 20:30
推 qoo2002s: 可以期待以後像Aimer一樣解禁嗎 04/27 20:33
推 CowBaoGan: arena席正中間 我只能說死而無憾了 04/27 20:35
推 SamualLin: 我就是坐S席下面的,只看得到臉下半部,上半部不知道 04/27 20:37
→ SamualLin: 是髮型還是有帶面具看不到 04/27 20:37
→ TSMCfabXX: 開始一系列安可曲之前有一首快歌 04/27 20:44
→ TSMCfabXX: 最後唱完整個面罩拿掉了 笑得很開心 04/27 20:44
推 Steven778899: 最後面罩一甩 我這區每個人都在牙敗 哈哈 04/27 20:50
推 pHyrz: 羨慕 04/27 21:05
推 takuchan: 我S區舞台最右邊,幾乎什麼都看不到,唯一好處只有Ado 04/27 21:09
→ takuchan: 走過來到時候很近而已,然後主舞台的音響跟S區前面的獨 04/27 21:09
→ takuchan: 立音響聲音不同步,聽得很辛苦,歌都不能好好享受 04/27 21:09
推 yanagi777777: Arena 正中間 花車沒經過QQ 04/27 21:21
→ yanagi777777: 但今天真的很讚 04/27 21:21
推 whisperXD: 幫補個 唱永遠のあくる日的時候 那個無人機拼圖 04/27 21:27
→ whisperXD: 我覺得是整場中最最最喜歡 也是最震撼的很環節 04/27 21:27
推 kazamihank: 超多驚喜,我也在Arena 中間! 04/27 21:28
→ whisperXD: 我自己是坐 F12 基本上倒數第三排 花車經過的時候雖然 04/27 21:29
→ whisperXD: 看得到 但感覺有多貼了兩條頭髮 所以等於看不到就是了 04/27 21:29
→ SamualLin: 花車 04/27 21:33
推 sjclivelo: 幹我票買了結果出差 看不到哭啊 04/27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