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 信長有個英雄 雜賀孫市 射程開到最大 有事也可以掃射1/5的地圖 射程相當的遠 如果放到英雄聯盟裡面 會有多猛 -- https://i.imgur.com/UWKodty.jpg
春秋蟬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1.10.5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19276.A.762
RLAPH: 無敵的吧 04/27 20:01
qaz223gy: 無敵好嗎 04/27 20:02
weebeer626: 會贏哦 04/27 20:02
MutsuKai: 喔喔喔喔喔 04/27 20:05
kenkenken31: 死糞GAME,R攻擊特效至少要跟燼一樣明顯才可以 04/27 20:08
waterway: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27 20:08
gp3lucky: 開狙擊模式短時間關不掉+變龜速,被貼身直接死 04/27 20:08
qaz223gy: 前期就直接在自己外塔農對面塔下的兵 順便A爆對面下路 04/27 20:09
moccabranco: 中路自己塔下點爆對面塔下的敵人 04/27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