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ggood (ilovegoodgame)
標題[閒聊] 魔獸雜賀孫市射程放到英雄聯盟會怎樣
時間2024-04-27 20:01:13
魔獸爭霸
信長有個英雄
雜賀孫市
射程開到最大
有事也可以掃射1/5的地圖
射程相當的遠
如果放到英雄聯盟裡面
會有多猛
--
https://i.imgur.com/UWKodty.jpg
春秋蟬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1.10.5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19276.A.762
推 RLAPH: 無敵的吧 04/27 20:01
推 qaz223gy: 無敵好嗎 04/27 20:02
推 weebeer626: 會贏哦 04/27 20:02
推 MutsuKai: 喔喔喔喔喔 04/27 20:05
→ kenkenken31: 死糞GAME,R攻擊特效至少要跟燼一樣明顯才可以 04/27 20:08
推 waterway: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27 20:08 → gp3lucky: 開狙擊模式短時間關不掉+變龜速,被貼身直接死 04/27 20:08
→ qaz223gy: 前期就直接在自己外塔農對面塔下的兵 順便A爆對面下路 04/27 20:09
→ moccabranco: 中路自己塔下點爆對面塔下的敵人 04/27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