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打算開始玩妮姬 但聽說要有小紅帽神罰紅蓮才能過上一個成功的妮姬人生 然後刷了6個帳號沒有三幻神 只有皇冠 一個帳號要花20分鐘 還沒開始玩就累了 家人們誰懂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5.144.227.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18786.A.4A3
s2751138: 不要玩 人生有更多重要的事 04/27 19:53
a27358942: 開服玩家表示: 04/27 19:54
tim111444: 某F當年要刷40分鐘 然後會斯媽耐 04/27 19:55
gaym19: 這麼累幹嘛 真的想天湖開局直接找人口販子啊 04/27 19:55
dklash: 我每天解完每日大概10分鐘就下線 會戰個突都隨緣 04/27 19:55
grado0802: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4/27 19:55
dklash: 我覺得玩得很開心 04/27 19:55
Louta: 我們公會有幾個開服無課全圖鑑的 04/27 19:55
dklash: 花最多時間的大概是盯著大廳發呆跟看爆裂動畫 04/27 19:55
a204a218: 沒啥好焦慮的,到頭來不過就是早幾天晚幾天開睡的區別 04/27 19:56
a204a218: 而已 04/27 19:56
smilejin: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4/27 19:56
asasas0723: 買個浩ㄅ 04/27 19:57
hcekj92: 無課全圖鑑這麼可愛的話你也信,記得不要相信網路詐騙喔 04/27 19:57
tim111444: 全圖鑑又不是全三星還是全max 無課有什麼困難的嗎== 04/27 20:00
asasas0723: 無課全圖鑑我覺得一定可以啊 只是開頭要加個開服 04/27 20:00
BApple: 妮姬要無課全圖鑑很簡單,我開服到現在也只差2個鏈鋸人 04/27 20:00
qusekii: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4/27 20:00
Akukin: 開服全圖鑑是可能的啊 玩到現在累積的抽數也很可觀了 04/27 20:00
whitecan: 你手機電腦一起刷可以更快喔 04/27 20:00
BApple: 我金票還800 04/27 20:00
showwhat2: 那個是運氣問題吧,看開服朝聖歪不歪得滿。(X 04/27 20:01
Akukin: 是 你開服玩家能不能全圖鑑全看那幾隻朝聖有沒有歪出來 04/27 20:01
Y949731: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4/27 20:01
WHOKNOW4: 開服全圖鑑難度只有朝聖吧 04/27 20:05
anpinjou: 找人要個帳號怎麼樣? 一堆刷一拖拉庫帳號的 04/27 20:06
andy0481: 我開服玩家只課skin 全圖鑑只缺帕瓦阿 唯一難度就是開服 04/27 20:06
andy0481: 那票朝聖完全看命 剩下就是謹慎規劃抽抽而已 04/27 20:06
hasroten: 全圖鑑還好吧== 04/27 20:07
T730733: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4/27 20:07
andy0481: 而且夠歐的話還可以留一堆金票在身上毫無死角 04/27 20:07
asasas0723: 講真的老玩家基本上身上應該都一千以上金票再等暴死拿 04/27 20:10
asasas0723: 出來用 難怪現在官方整天出轉盤騙錢 除非那種課長拚 04/27 20:10
asasas0723: 3v3的 不然老玩家誰會花錢 04/27 20:10
a27358942: 無課開服全圖鑑其實蠻歐的XD… 04/27 20:29
FireStation: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4/27 20:29
White77: 不要被刷首抽磨掉對遊戲的耐心 有個稍微能用的二線主C就 04/27 20:31
White77: 可以開始玩了 這遊戲終歸是來看劇情看奶的 04/27 20:31
k254369: 就當盆栽遊戲啊 上來按一按存鑽抽卡 04/27 20:34
reall860523: 我開服玩家刷一個海倫就開局,接著帳號就放著,結果 04/27 20:34
reall860523: 一週年回鍋UP池歪神罰還有普池出白雪跟紅蓮 04/27 20:34
Thobel: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4/27 20:34
reall860523: 目前朝聖差桃樂絲而已 04/27 20:35
iComeInPeace: 有一隻強的主C+皇冠會比較好過 04/27 20:38
iComeInPeace: 除非你能忍受大家都過關了 只有你自己卡在前面 04/27 20:38
Hosimati: 我就覺得還好,不刷直接開 04/27 20:40
hyuchi0202: 除了朝聖全圖鑑沒有問題 04/27 20:46
Reji: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4/27 20:46
s50189: 心焦U 04/27 20:47
tgbyhn123456: 有紅帽就能直接玩了,剩下的慢慢補就好 04/27 20:47
teddy12114: 開服全圖鑑最好正常 我當初買阿桃的1980想說慢慢玩總 04/27 20:52
teddy12114: 會出的 到我退坑還是沒阿桃 04/27 20:52
hoe1101: 那就別玩 04/27 20:52
Hathael: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4/27 20:52
lf0827m: 無課全圖鑑就資源規劃好+歐啊,運氣問題 04/27 21:01
charles03292: 開服德雷克長髮開局也是玩到現在 04/27 21:07
LittleJade: 不要刷直接開就好了,能玩多久比開服多強重要 04/27 21:10
tolowali: 當初只有抽到一隻小紅帽就開局了半年後也是三幻神都有 04/27 21:10
tolowali: 開心開局就好 遊戲後期除了新劇情 每天只有十分鐘刷每日 04/27 21:10
yovroc: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4/27 21:10
tolowali: 獎勵而已 04/27 21:10
Sabaru: 開服玩到現在才抽到尤爾夏,比全部朝聖者都還要晚來 04/27 21:10
ciobe: 這是睡覺遊戲~ 打不過就睡 04/27 21:15
a43164910: 開服無課全圖鑒超簡單 不要算那些開服玩兩個月棄坑的 04/27 21:21
lpb: 現在版本不一樣了,紅蓮優先度沒那麼高了,簡單說:有神罰、 04/27 21:23
helgalie: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4/27 21:23
lpb: 紅帽就可以開了,如果還有麗塔、桃樂絲、殺手妻這三者之一就 04/27 21:23
lpb: 頂級開局帳號了,然後趁現在1.5週年送超大拼一個皇冠。 04/27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