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的話不殺只是當年臭基拉的其中一點 我印象中當年種命戰爭主要就是罵基拉這幾點 1.亂入戰場兩邊一起砍然後高歌離席根本不知道來幹嘛的 2.害死史黛拉 3.跟前作相比不像個人 被酸拉克絲的有臉金牌打手 4.搶走小鳥的主角位 5.嘴炮過於空泛沒甚麼共鳴 6.削人棍宇宙漂流刑(這點近年來逐漸被平反) 這次劇場版沒甚麼觀眾嗆他 主要是因為相比種命 基拉這次更像個人 他也是會膨脹也是會壓力大也是會崩潰也是會迷惘 再加上他雖然理想是阻止戰爭但做了兩年結果CE的巨嬰政府還是一樣整天互殺 這次甚至來個蘿莉鎮魂曲跟開核彈TK自己人只為了執行狗幹命運計畫 基拉看到這群CE精障掌權後第一件事就是搶鎮魂曲來炸人或是扔核彈 再怎麼好的人也是會想說乾脆殺殺算了,別忘了基拉才20歲 結果CE巨嬰政府整天寄望一個20歲青年夫婦出來領導世界好讓自己過爽爽 我是羅盤成員也會乾脆想說他媽的我這麼辛苦帶這群巨嬰幹嘛 老子&老娘要回家做愛了 你們喜歡用核彈互炸自己炸去 反正我歐普天下無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6.1.228.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18602.A.8CD
jpnldvh: 4 不殺只是順便臭的 什麼漂流說純屬硬凹 就問你是小兵想 04/27 19:53
jpnldvh: 被人棍還是直接捅爆 04/27 19:53
sigma3274: 這次沒人嗆煌純粹是因為當年吐槽的人都看清seed就是一 04/27 19:57
sigma3274: 部搞笑片,殺不殺 ce要繼續亂幹還是和平 全都看萬代心 04/27 19:57
sigma3274: 情 討論設定沒有任何意義 04/27 19:57
lutano: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4/27 19:57
vitalis: 害死史黛拉……嘿,難道讓她繼續開毀滅屠城嗎 04/27 19:58
sdolphinyo: 種D其實每個角色都支離破碎的 有夠難看 04/27 19:59
gaym19: 所以史黛拉之死近年來也被平反了 04/27 20:02
akles111: 不知有什好平反,你不藏起來還送給對方幹嗎ww 04/27 20:04
gaym19: 就 很北七 史黛拉是被地聯害死的 04/27 20:04
muiwo: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4/27 20:04
gaym19: 小鳥真當時北七就算了 一票觀眾跟著罵基拉 04/27 20:05
a123444556: 史黛拉明明就小鳥真自己聖母病發把身為俘虜的她放回去 04/27 20:07
a123444556: 結果換來的是開破滅把柏林(印象?)給整個毀掉還怪基拉 04/27 20:08
a123444556: 搞死史黛拉 整個亂遷怒 種D根本劇情人設都崩壞到極致 04/27 20:09
gaym19: 不是聖母病 是不放回去史黛拉必死 04/27 20:10
sunuzo: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4/27 20:10
laeva75: 當時就覺得第2點跟第6點蠻瞎的,像是討厭人就硬凹個罪名 04/27 20:10
laeva75: 上去。當然從當時真的立場視點來看是自由錯,但有上帝視 04/27 20:10
laeva75: 角的觀眾也跟著罵就…… 04/27 20:10
marinetauren: 這橋段本身就很白癡了 只是為了添兩人間仇恨的柴火 04/27 20:10
gaym19: 最白癡的是小鳥真就這樣相信地聯說不會讓史黛拉再開MS 04/27 20:10
UNIQC: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4/27 20:10
marinetauren: 種D的劇情和角色描寫就很支離破碎 04/27 20:11
gaym19: 地聯:嘿對 破滅是MA不是MS 爽媽兄弟 04/27 20:11
a123444556: 對齁 我忘記劇情是因為札夫特這邊沒有辦法醫療強化人 04/27 20:11
syuan0808: 害死史黛拉這種話全世界會說的只有真飛鳥吧... 04/27 20:13
laeva75: 而且第6點還是在黑基拉時最常被提及的…… 04/27 20:14
dewaro: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4/27 20:14
a123444556: 第六點的削人棍之刑大多主要打左右手 次要才打左右腳 04/27 20:16
a123444556: 沒手的情況 有燃料 有背後跟腳部的推進器怎麼宇宙漂泊 04/27 20:18
ojkou: 至少有要活的人有機會活,不想宇宙漂流駕駛座都有手槍少在 04/27 20:25
ojkou: 那五四三牽拖 04/27 20:25
xczv3567: 1 是很多人沒仔細看劇情思考卡佳里的政治立場,6是忘了 04/27 20:26
Elfego: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4/27 20:26
xczv3567: 玩具鳥當年找漂流煌。 04/27 20:26
diplomaMill: 所以是說要人沒等到救援慢慢死或是自己死一死的選擇 04/27 20:28
diplomaMill: 吧,不過這一點劇場版沒人提也是因為基拉有人性,所 04/27 20:28
diplomaMill: 以如同阿雷路亞的名句:偽善也是善 04/27 20:28
gaym19: 其實設定上MS是有救援訊號的 04/27 20:28
Nicodim: 未看先猜這包養 04/27 20:28
gaym19: 以及戰鬥結束後雙方會清掃戰場 再不然也有垃圾回收商 04/27 20:28
gaym19: 還有第三方戰地救援組織也會參加戰後救援 04/27 20:29
gaym19: 像那台紅十字薩克就是戰地救援用的 04/27 20:29
akles111: 只要駕駛員跟現實空軍駕駛一樣重要,基本都會回去救 04/27 20:31
gaym19: https://i.imgur.com/vvr5RG2.png 04/27 20:32
Foning: 一定又是這包養 04/27 20:32
seedroy: 史黛拉除了不太能治還有就算治好可能會被札夫特抓去研究 04/27 20:49
seedroy: 承受更多痛苦,真才送他回去,但是相信對方不會繼續讓她 04/27 20:49
seedroy: 在戰場上這點真的太傻了 04/27 20:49
johe1122: 我有朋友看這些東西看多了覺得電影版結局是夫婦認為自己 04/27 20:57
johe1122: 是亂源才去隱居的呢 04/27 20:57
AKNY: 包養平台不意外 04/27 20:57
gaym19: 那群CE巨嬰才是亂源啦 拿到毀滅性武器就想按 04/27 20:58
apps9661509: 亂源是那群基金國啦,全天下就你們會拿核彈炸自己國 04/27 21:05
kira925: 亂源很多啊 孟德爾研究所想要當人上人的人們 04/27 21:07
kira925: 已經殺紅眼的大人們 讓一群二十代的夾在中間 04/27 21:07
kira925: 但是仇視主角比較簡單 誰要去想那個已經殺紅眼的世界觀 04/27 21:08
mysister: 覺得包養網EY嗎 04/27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