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yrieIrving1 (King of Dallas)》之銘言: : 多虧了一堆妹控作品 : 讓大家以為有妹妹的人都很爽 : 三不五時有春光畫面 : 什麼感覺很好的 : 沒有妹妹 但是問過有妹妹的人 : 基本在家根本鎖在房間 : 有自己的浴室根本不可能有那種福利畫面 : 而且有時候還會跟你搶東西 : https://i.imgur.com/losNnry.jpeg
: 話是這麼說 我還是想要個妹妹 : 現實中的妹妹是不是沒有這麼美好? 如果是年齡相近的妹妹是會被相互比較而感到痛苦。 例如我妹妹是北醫藥學系 英國商學碩士 而我是淡江公行系 結果過年回家老是被一些親戚比較 某個親戚說你怎麼輸給妹妹呢? 你會不會感到丟臉呢? 現在妹妹畢業之後在北部的康是美當藥師月入八萬 而我現在在志光拚高考一般行政 除夕過年回家時都被爸媽念經說什麼時候要考上? 還被堂姊嘲笑說你是不是廢物呢? 之前元宵節妹妹還帶男友回來吃飯時還不幫我盛飯反而幫男友 害我吃完飯時只能躲回房間裡看補習班的雲端影片上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1.254.171.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18392.A.8C9
FayWenWang: 肛妹妹男友教她怎麼做人啊 04/27 19:48
SweetRice: 別的不說 妹妹幫男友盛飯怎麼了嗎 04/27 19:48
lee2205: 幻想完自己有妹妹乖乖回去唸書好嗎 04/27 19:48
felixden: 我妹妹都說要當我女友捏 04/27 19:49
qweertyui891: 妹妹圖呢? 04/27 19:49
fuoya: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4/27 19:49
ifiamadj: 沒打工還在啃老還一直重考已經沒什麼人要做的公職確實該 04/27 19:50
ifiamadj: 自我檢討一下 04/27 19:50
sokayha: 為什麼妹妹要幫哥哥盛飯w 04/27 19:50
kitty2000: 你堂姐是中國熊貓人動畫裡的親戚? 04/27 19:51
ymsc30102: 這個不管是兄弟姊妹都會這樣吧 04/27 19:51
Apasiri: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4/27 19:51
Sheltis: 你們是平輩 她沒有幫你盛飯的義務 04/27 19:51
Sheltis: 還有你要考公職 決心有拿出來了嗎?好像你登陸批踢踢的時 04/27 19:52
Sheltis: 間比較多欸 04/27 19:53
Jacksalmon52: 你是沒手嗎?不會自己盛飯 04/27 19:54
skyworld: 為什麼妹妹要幫你盛飯w 04/27 19:55
litidi: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4/27 19:55
yu800910: 我上幼稚園的外甥女都會自己盛飯了,你一個大男人還要妹 04/27 19:55
yu800910: 妹幫忙盛飯? 04/27 19:55
s800525: 先說你有沒有幫父母盛飯吧XD 04/27 19:55
intela03252: 沒叫你幫全家人盛飯就已經是破格待遇了吧 04/27 19:56
Giornno: 有手的人就該自己盛飯啊操 04/27 19:57
Merzari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27 19:57
CactusFlower: 幫你盛飯是在哈囉?我覺得不行欸 04/27 19:57
popteamepic: 所以你是不是廢物呢? 你怎麼回 04/27 19:58
MythWalker: 你這個跟妹妹的沒什麼關係吧 04/27 19:58
Ericz7000: 和妹妹打砲阿 04/27 19:59
Ryushui: 也太多私人資訊了… 04/27 20:00
Muzaffer: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4/27 20:00
WaoDao: 原來康是美有藥師唷,我以為都打工小妹 04/27 20:01
devan35783: 去英國回來在康是美領八萬你也可以嘴她廢物啊 04/27 20:01
yu800910: 兄弟,很擔心哪天你出現在社會新聞耶!跟妹妹討錢不成然 04/27 20:03
yu800910: 後鬧上新聞之類的,你一副妹妹有義務照顧你的樣子 04/27 20:03
guolong: 康是美藥師有這麼多喔? 04/27 20:03
MIJice: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4/27 20:03
cheat: 看開頭我還以為你在酸阿超 04/27 20:04
comp2468: 你講的這個跟妹妹無關啊,他變弟弟也一樣 04/27 20:05
devan35783: 以藥師來說不算多,現在應屆新人去醫院保底年薪沒85都 04/27 20:06
devan35783: 招不到人還要靠簽約金 04/27 20:06
spfy: 盛飯笑死 本來想幫你說話的 算了 04/27 20:06
SpyTime: 包養? 04/27 20:06
yu800910: 不過小屈跟康是美的藥師很閒,也沒什麼奧客 04/27 20:06
kskg: 你連飯都要妹妹幫你盛,要不要連尿布都讓妹妹幫你包阿? 04/27 20:07
yu800910: 醫院的藥師滿忙的,還會有病患大小聲 04/27 20:07
DICKASDF: 老弟 如果你下次考差很遠 就放棄吧 04/27 20:07
gm79227922: 為什麼要幫你 04/27 20:08
Toth: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4/27 20:08
devan35783: 以上是我之前醫院將近一年沒新人來面試的經驗 04/27 20:08
DICKASDF: 或先考普考上再說 說真的 你妹是無辜的 04/27 20:09
guolong: 那這樣去康是美還不錯,大醫院血汗多了 04/27 20:09
yu800910: 認識的學長就是自己出來開藥局不想待醫院,因為太血汗了 04/27 20:09
DICKASDF: 還要她幫你盛飯 笑死 你對她有很好? 04/27 20:09
Asterix: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4/27 20:09
yu800910: 如果是住家裡的話,月薪八萬其實夠用了 04/27 20:10
guolong: 算多了,跑去牛肉麵店端盤子才3萬 04/27 20:12
akway: 這才是現實的妹妹 04/27 20:12
panda816: 阿你就廢啊 有什麼辦法 04/27 20:12
Garyisdog: 去康是美這樣有必要去英國留學嗎? 04/27 20:13
AdamShi: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4/27 20:13
Eto654: 我有一個朋友,他的妹妹是博士,但我這個朋友每天卻活像 04/27 20:13
Eto654: 個巨嬰,我覺得不要像我朋友就好,那個才叫丟臉 04/27 20:13
akway: 不過你妹出國留學 到頭來只去康是美 當初的確浪費時間 康是 04/27 20:14
akway: 美科大就可以勝任 04/27 20:14
billpk11: 現在還有人要進公職屎缺喔?都沒終身俸了捏,公職總人數 04/27 20:15
lezabo: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27 20:15
kusotoripeko: 你妹根本沒必要念那個碩,光藥學畢業有考到執照 04/27 20:15
billpk11: 是固定的,要有人走才會有缺那單位常常在開缺表示是屎缺 04/27 20:16
kusotoripeko: 就能應徵他現在那個缺了,那個碩也不會讓他升等 04/27 20:16
Sheltis: 醫院血汗之外還要值班 然後值班晚上更多奇怪的患者 除此 04/27 20:17
Sheltis: 之外勾心鬥角也是很常見 不用把醫院藥師跟醫生想的太美好 04/27 20:17
silberger: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4/27 20:17
Sheltis: 護理師也一堆都被國家低能政策跟無理取鬧的患者逼走 04/27 20:17
zero6410: 考國營啊 04/27 20:17
LaplusYamada: 人家妹妹想體驗一下外國人腫摸了== 04/27 20:17
onionandy: 通篇都你的問題 怪什麼妹妹 04/27 20:22
zeyoshi: 堂妹會笑你雜魚雜魚嗎 04/27 20:22
xayile: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4/27 20:22
ashkaze: 原來康是美藥師薪水那麼高哦,常常看屈跟康的藥師都很閒 04/27 20:24
ashkaze: 到自己想找事做 04/27 20:24
holiybo: 你有幫你妹盛飯過嗎 04/27 20:24
jabari: 康是美藥師可以領八萬喔 爽捏 04/27 20:24
jackie1115: 醫院藥師破事太多薪水又低,除了要做PGY以外我想不到 04/27 20:24
cazo: 有人被包養 04/27 20:24
jackie1115: 特地來醫院工作的理由 04/27 20:24
holiybo: 不過認真說公職是屎缺 尤其退休金還改成另一個勞保 04/27 20:25
holiybo: 真的不值得去考啦 去考國營警察你以後才不會後悔 04/27 20:25
DON3000: 為什麼要幫你 你有幫過她嗎 04/27 20:25
nawussica: 你可以笑她留學在康是美 不用自卑 過好自己的生活 04/27 20:27
izilo: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4/27 20:27
yam90002: 你自己還不檢討? 04/27 20:27
LeeNaBi: 難怪你整天發廢文,理解惹 04/27 20:29
holiybo: 考警察 錄取率高 薪水6萬起跳 加給高 進去再找門路轉 04/27 20:31
holiybo: 一般公務員 轉出去馬上變月薪7、8萬的高級公務員 04/27 20:31
holiybo: 這樣的薪水親戚問了也有面子 04/27 20:32
SEDAP: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4/27 20:32
dragon803: ?為什麼妹妹要幫你盛飯 自己來不就好了嗎 04/27 20:33
yu800910: 留學後去康是美工作也沒什麼好嘲笑的,至少工作清閒也不 04/27 20:37
yu800910: 用輪夜班 04/27 20:37
yu800910: 考警察也要過體試,連盛飯也要妹妹幫忙的人有辦法過體試 04/27 20:38
yu800910: 嗎 04/27 20:38
TUZom: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4/27 20:38
as81349507: 你沒有妹妹也是這樣啊,換哪個親戚都能贏你吧? 04/27 20:40
bigbeat: 藥師現在是金飯碗 排除輪班的 04/27 20:41
ahw12000: 我懂我懂 我哥哥姐姐回家時 我也是都躲在房間打電腦 04/27 20:43
ahw12000: 等大人不在家 我才會出去跟姪子們玩 04/27 20:43
ahw12000: 沒錯 他們都在外買房成家立業了 只有我還住家裡 哈哈 04/27 20:44
Jiulon: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4/27 20:44
legendrl: 再怎樣也是你妹月入8萬,反觀只會出一張嘴的親戚,月入 04/27 20:48
scotttomlee: 換個心態 自己有這般成就的手足不是更讚嗎? 04/27 20:49
legendrl: 多少,秀出來給大家評論如何? 04/27 20:49
scotttomlee: 除非對方沒把你當手足還瞧不起你 那就要先想想過去是 04/27 20:49
scotttomlee: 哪裡造成這般的手足關係了 04/27 20:50
laetuon: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4/27 20:50
scotttomlee: 另外 如果不想被嘴就先找份工作邊準備考試 04/27 20:51
a6115251: 我跟原PO相反,我因為稍微靠小聰明成績不錯,我妹在小 04/27 20:52
a6115251: 時候常常被家人拿來跟我比較,不過出社會之後就好很多了 04/27 20:52
a6115251: ,尤其是妹妹薪資高我不少(躺 04/27 20:52
scotttomlee: 全職考生靠家裡 那就認命被嘴吧 04/27 20:52
slot365: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4/27 20:52
mictoaety: 你這篇到底跟妹妹有什麼關係,換成弟弟也是一樣的 04/27 20:54
Magic0312: 感覺沒有妹妹你也不會比較好啊 04/27 20:56
Syd: 康是美的藥師感覺很涼 04/27 20:57
kimicino: 小屈的藥師都掛外出牌 04/27 21:00
asdf70044: 沒手逆 04/27 21:07
colortea: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4/27 21:07
sillymon: 看到盛飯真的覺得你被嗆不是沒道理= = 04/27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