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80507 (無月)
標題[閒聊] 看基拉被打○○○有多爽(雷吧
時間2024-04-27 19:31:59
今天終於去看劇場版了
前面看起來還行 後面鬼轉意難忘
一起來看的種粉朋友看完氣的要死
不過我是覺得蠻好笑的
基拉因為拉克絲被 NTR走開始自暴自棄
我真想問他還記不記得自己對賽伊講過什麼
你打不贏我啦
阿斯蘭真的是劇場版最討喜的
尤其是痛揍基拉的時候
在旁邊的瘋狗真也很有趣
整部劇場版看完唯一想要的模型
大概只有 穆 的村雨改跟曉+宙斯套件
村雨的改版大概是不可能
宙斯的唯一套件是MR 然後又關在PB
幹你萬代
題外話
真的覺得這次宣傳外圍廠商都宣傳的比代理認真
連台灣本田都跳出來宣傳金翼了
媽的今天最早場 連個明信片都沒有
是在搞笑
--
科技進化---論超寬螢幕的正確用法
https://i.imgur.com/VPLu2WF.jpg
https://i.imgur.com/hWlzpR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7.51.129.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17521.A.780
推 achuck11: 喔我看完後最想要的模型是茲寇克04/27 19:33
→ achuck11: 初登場救援的pose 有夠帥04/27 19:33
推 a125g: 我覺得魔王機不錯看04/27 19:34
→ gaym19: 巨拳薩拉 一拳一個調整者04/27 19:34
推 wenku8com: 比較好奇你朋友在氣什麼,看完不是大家都很開心嗎04/27 19:43
推 ejoz: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04/27 19:43 推 zeal63966: 宙斯是MR系列吧,曉鋼彈模型直接說不能用就是04/27 19:46
→ zeal63966: 宙斯是單賣的,沒有綁命運賣不是?04/27 19:47
→ jpnldvh: 雞雞歪歪那邊一拳下去真的超爽 04/27 19:48
推 sket360ip: 前面那些劇情不就是要觀眾放下智商嗎XD04/27 19:50
→ sket360ip: 唯一不能忍美玲造型 04/27 19:50
推 FishRoom: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4/27 19:50 推 REDF: 對這次代理商我只想說 趕羚羊咧 04/27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