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劇場版了 前面看起來還行 後面鬼轉意難忘 一起來看的種粉朋友看完氣的要死 不過我是覺得蠻好笑的 基拉因為拉克絲被 NTR走開始自暴自棄 我真想問他還記不記得自己對賽伊講過什麼 你打不贏我啦 阿斯蘭真的是劇場版最討喜的 尤其是痛揍基拉的時候 在旁邊的瘋狗真也很有趣 整部劇場版看完唯一想要的模型 大概只有 穆 的村雨改跟曉+宙斯套件 村雨的改版大概是不可能 宙斯的唯一套件是MR 然後又關在PB 幹你萬代 題外話 真的覺得這次宣傳外圍廠商都宣傳的比代理認真 連台灣本田都跳出來宣傳金翼了 媽的今天最早場 連個明信片都沒有 是在搞笑 -- 科技進化---論超寬螢幕的正確用法 https://i.imgur.com/VPLu2WF.jpg
https://i.imgur.com/hWlzpR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7.51.129.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17521.A.780
achuck11: 喔我看完後最想要的模型是茲寇克04/27 19:33
achuck11: 初登場救援的pose 有夠帥04/27 19:33
a125g: 我覺得魔王機不錯看04/27 19:34
gaym19: 巨拳薩拉 一拳一個調整者04/27 19:34
wenku8com: 比較好奇你朋友在氣什麼,看完不是大家都很開心嗎04/27 19:43
ejoz: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04/27 19:43
zeal63966: 宙斯是MR系列吧,曉鋼彈模型直接說不能用就是04/27 19:46
zeal63966: 宙斯是單賣的,沒有綁命運賣不是?04/27 19:47
jpnldvh: 雞雞歪歪那邊一拳下去真的超爽 04/27 19:48
sket360ip: 前面那些劇情不就是要觀眾放下智商嗎XD04/27 19:50
sket360ip: 唯一不能忍美玲造型 04/27 19:50
FishRoom: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4/27 19:50
REDF: 對這次代理商我只想說 趕羚羊咧 04/27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