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女主真的滿可愛的 粉毛人設也很香 可惜他參加的職業賽車這種高度專業的比賽 一些耍蠢賣萌的舉動只會覺得很白癡 如果是在芳文社宇宙就沒問題了(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6.224.37.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C_Chat/M.1714213645.A.C6A
aa9012: 搖曳星舞 04/27 18:30
emptie: 開咖啡店也是很高度專業的事情……吧? 04/27 18:31
johnkry: 不...並沒有...你去問問加盟路易沙就知道了 04/27 18:33
rofellosx: 專業的是機器 04/27 18:36
kirimaru73: 開飲料店如果 可是我不想遵守客人要的冰甜比率啦 04/27 18:37
sowrey: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27 18:37
kirimaru73: 那也會出大事 04/27 18:37
r85270607: 人設可是藤真拓哉 也是一時之選 04/27 18:38
r85270607: 雖然我每次注意到藤真的時候都不是什麼好事 04/27 18:38
yeldnats: 什麼?你說什麼比賽…?頭好痛… 04/27 18:38
viper9709: 推搖曳星舞XDDD 04/27 18:39
cw758: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4/27 18:39
kirimaru73: 就跟大便型打O作品一樣,只要劇情不打O就很好看 04/27 18:39
LittleJade: 現在開始改做喝茶吃餅還來得及 04/27 18:42
kirimaru73: 正經的話 就是安排好一個至少見血的大事件讓女主成長 04/27 18:44
kirimaru73: 當然現在還看不出來要怎麼玩 04/27 18:44
rainveil: 關掉輔助系統,直接駕駛賽車。這樣就大事件了 04/27 19:48
ludi: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4/27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