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dama: @@ 04/27 17:30
推 majohnman: 最後還是沒見到嗎 QQ 04/27 17:31
推 shlee: 可惜還是來不及QQ 04/27 17:31
推 yu800910: 說不定沒見到也好,假如現實的公其實不是她的菜,至少她 04/27 17:34
→ yu800910: 最後是懷著夢想死去 04/27 17:34
推 furret: 聖教士(該遊戲當時的代理廠商)有為那位玩家在遊戲裡設 04/27 17:34
→ furret: 立紀念銅像 04/27 17:34
→ furret: (在她生前玩的伺服器) 04/27 17:34
推 pshuang: 重點是 公、婆的現實性別跟虛擬性別相同嗎 04/27 17:36
→ yuizero: 相同 04/27 17:37
推 furret: 男方忘了練誰 女生練女角韓智華(暱稱蛋妹) 04/27 17:38
→ nawussica: 很夢幻 04/27 17:38
推 laigeorge89: QQ 04/27 17:39
→ furret: 這是韓國遊戲 所以九位遊戲用角色有兩位是韓國姓名 04/27 17:39
推 koty6069: 哇 04/27 17:42
→ yuizero: 男生練得是漫畫主角的弟弟 穿大衣的反派人物 04/27 17:42
推 gm3252: 推,這故事太精采了 04/27 17:48
推 kogreece: 好夢幻 04/27 17:57
推 GaoLinHua: 機車哪會比火車快啦QQ 04/27 18:08
→ yuizero: 晚上9點多哪裡去買自強號的北上火車啦 感到火車站都10點 04/27 18:12
→ yuizero: 多了 04/27 18:12
→ medama: 那年代有夜間莒光 跨夜行駛的 04/27 18:12
→ yuizero: 不對。還要更晚 04/27 18:13
→ yuizero: 走省道用飆的從嘉義 我妹可以2小時半衝到台北 04/27 18:14
推 gm3252: 最可惜的是車禍吧,不然感覺有機會趕上 04/27 18:14
推 naya7415963: 車禍...是不是太急了...幸好看起來沒有傷亡 04/27 18:14
推 Syd: 我玩奶糖人也有遇過一個紀念碑,紀念一個女生 04/27 18:15
→ yuizero: 那年代 跨夜行駛的平快我常常坐 04/27 18:15
→ Syd: 不過不清楚她是誰 04/27 18:16
推 furret: 新手地圖銅像 是只有該角色第一位練到1000級的玩家 才會 04/27 18:16
→ furret: 設立銅像 所以是每個伺服器各九位這樣 04/27 18:16
推 PunkGrass: 不是 紅月這遊戲還是第一次聽到 04/27 18:24
推 KINGTIGERX: 那個時代詐騙還不嚴重 現在的話誰會幫… 04/27 18:39
推 john299081: 其實也不好說喔 04/27 18:46
推 notneme159: QQ 04/27 18:47
推 Csongs: 我以為最後是假的 04/27 18:49
→ yuizero: 最後是假的? 你是說銅像的事? 04/27 18:51
推 gu0117683: 第一次聽到有這遊戲 04/27 19:10